我是一名重度的強迫症患者求求大家救救我幫幫我

時間 2021-06-15 20:10:00

1樓:鬆蘭晶

**強迫症關鍵就是先絕望,別想好了。如果你還存有僥倖心理能治好的話,你就永遠也好不了。我就是個例子。

想當初厲害的時候差點自殺。就是太想讓它好了,焦點老集中在症狀上,轉移不了。當我絕望了,不想好了,徹底放棄**了。

我的強迫症好了,就這麼簡單。徹底絕望吧,發自內心的不想好了。不要把徹底絕望當作**強迫症的一個方法,否則又陷入誤區了。

讓強迫症跟我一輩子,別去和它對抗,把它當作好朋友,那你的病就快好了。一個過來人的建議。

我得強迫歷程在我前面發得帖子中已經提到了。我就是疾病恐懼,老是害怕自己得精神**,滿腦子都是精神**。並且還有強迫動作,反覆的查網每當這個怕也就是強迫觀念來臨時,我就試圖抵抗,怎樣讓自己不怕,用了很多方法,但是還是怕,焦點一直轉移不了。

但是在一個晚上我想開了,我接受怕,我想我得心理就是不正常,我就是怕,一輩子怕下去了,不想好了。這是一個重大得轉折,想開之後,我就能順其自然了,該做什麼做什麼,帶著這種怕做該做得事,不到一個月,我就不怕了。所以我說就是從心裡徹底的絕望。

你一天不絕望,你的潛意識裡就存在著和強迫症鬥爭,也就是所謂的反強迫。真正讓我們痛不欲生的就是這種反強迫。也就是我們千方百計的克服自己強迫但是克服不了所帶來的緊張和焦慮。

森田**的宗旨就是讓我們放棄這種反強迫,接受自己的強迫。然後去生活,帶著問題生活。

我剛開始也是拼命的排斥,所以一直好不了。後來就是靠一個晚上的頓悟才領悟出來這個道理,慢慢好起來的。

現在問題在於患者道理都明白,但是多年的執著和完美主義的性格導致他們潛意識老是排斥自己的症狀,就是說不接受自己的症狀,因此好不了。那應該怎麼辦那,不要著急,每個人都會有頓悟的那一天,只是時間長短而已,因為我**的及時,發病就開始治了,所以頓悟的快。我敢保證強迫症肯定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輕,這是肯定的,所以我告訴患者朋友,痛苦是暫時的。

你們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帶著問題生活,我知道很痛苦,但是一定要堅持,只有這樣多年形成的執著才會淡化,才會走向正軌。

2樓:花驛論壇

因為你有智慧。所以你能讀懂書。

書不過是個媒介。

智慧在你心裡。否則你也就讀不懂書了。

多個朋友多條路。路會越走越寬。

人活在這個社會。被人侮辱。歧視。傷害。是正常的現象。有誰不被欺負過?連一點小委屈都受不了。還能成什麼大事?

宰相肚裡能撐船。所以人家是宰相。

匹夫受辱,拔劍四顧,挺身而鬥。不足為勇。

人低為王。水低為海。

心胸坦蕩,以開闊的眼光看世界萬物.

1、做事先做人:因為我會做人。所以大家都教我本事,所以我學了很多本事,

2、因為我會做人。所以大家願意和我合作。所以能一起完成很多工作---------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本來世界上沒有高低。貴賤。生死。本來都是一體。

人比出來的。區別心。

不比就沒事情了。人就喜歡比。比來比去。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絕對的對和錯。都是對比出來的。

你非要把高低。貴賤。是非。對錯。區別開來。

問題就出來。就出了是非心。

你看河流。高低一體。拆分開來。水就無法流動。高低能拆開嗎?

高。低。是人想出來的。

本來是一體的。 人硬把高低。拆成2個概念。

你區分開了。拆開了。水就無法流動了。就成了死水。死水一潭。

人生也是這樣。要流動。不要死心眼。

流動的人生。就是一體的。不加區分的。不要去分辨。分別心。區分心。對錯心。

3樓:百荷愛人

接受自己不能改變的,不對自己有不切實際的期望。有那樣的想法是理解的,但不能有行動。相信自己會好起來的,

4樓:南方才女

先看看醒悟方面的書吧,強迫症**家園上有。

5樓:諮詢師江智

看看森田**的書和資料,儘量積極去慢慢適應生活。

6樓:天天愛靜靜

你好,看了你的情況雖然跟我的強迫不太一樣,但都是在矛盾中間過,一方面想努力向上,一方面腦袋裡面又有強迫使我們想逃避,儘管很多人告訴我們要順其自然,做該做的事情,可是強迫形成了習慣就難該掉,就象戒菸一樣,非常痛苦,可還得忍受,所以很多人難以戒掉,最大的敵人就是人的本身,也是我們自己了,思維還在轉,我們卻要從思維裡面走出來談何容易.但是我們得了這種病的人就得豁出去了,強迫向左我向右,不逃避,我看強迫能怎麼樣,人活一天是一天了,就當每天都是世界末日吧,方正過了今天明天大家都一樣不存在了,一切都重新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我覺得. 強迫症沒必要狠努力去**.。

越努力, 其實就是跟自己較勁一樣. 也許會越陷越深.。 只要去平凡對待它.

儘量每一天想辦法, 讓自己去控制它. 不要讓它對你德生活產生狠大德影響. 就這樣, 慢慢德去改變它、**就好.。

沒必要, 一定要尋找某個狠有效德方法。 還有, 你越上網查關於強迫症德狠多資料, 你德強迫症其實越來越會嚴重.。

什麼都不要查,不要看,不要去關心它是強迫症就好.。

我是一名重度強迫症患者,我想住院**,可是現在家裡面負債,所以我想進行微博求助,想讓大家幫幫我,可

8樓:

試試看關注新聞復**的制大v、醫生的大v等等,特別bai是曾經幫過其du

我有比較嚴重的強迫思維(準確說是強迫症吧),求大家救救我啊

9樓:

首先,幾乎每個人都有過強迫思維,您不必太緊張。區別是有的人當強迫思維過去了,就過去了,有的人卻會揪著不放,非要改善,非要不強迫思維,結果卻越揪陷得越深。

所以,最後的解決不是您沒有強迫思維了,而是您不再揪著不放了。

強迫思維的人會感覺很痛苦,內心很不舒服,這是必然的,正是這個痛苦逼著我們改變,讓我們越來越瞭解自己,認識自己,接納自己,完善自己。

一個人在沒有認識自己之前,肯定是痛苦的,區別是每個人痛苦的內容不同而已。比如您是有強迫思維,而有的人是悶悶不樂,有的人是沒有方向目標,迷茫,困惑,麻醉尋找刺激,有的人是情緒低落,有的人是得過且過,有的人士醉生夢死等等。

繼續按照您自我探索自我調節的方向走,別人的話僅供參考。比如強迫症只有在專業的指導下才可以**。這句話本身是沒有問題的,不專業當然會走彎路,就瞭解自己,改變自己而言,誰最專業?

肯定是您自己最專業了,再高明的一個專家再管用的一個方法也必須經過您的許可才可以在您身上發生作用,否則都是無效的。

那時也就是過去的努力只要在當時有效就可以了,如果過去曾經發生過作用,那就說明在那時是適合您的,如果現在無效了,就說明現在不適合了,不能因為今天不適合而否定昨天的曾經適合。改變的著眼點是現在,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只要現在起作用,那就是此時此刻最適合的,至於下一刻,明天,未來等等,自然有下一刻最適合的辦法。

因為,我們一直在努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天哪,天能救你?我也有這類傾向,如果沒有專業鑑定過就不要說自己說是強迫思維什麼的,我也有這種第一感覺,想到另類的思想了就馬上感覺一個精神類專業名詞,而且總感覺自己很準。

你的思維跟我很像,這叫胡思亂想,首先你看到強迫症只有在專業的知道**下才能**,然後你想起前面的自我調節難道是對自己的欺騙嗎?我也有過類似的思維,很害怕哦。

但是我沒有那麼痛苦,因為我早已經習慣了,可能你經歷太少,也沒有大的創傷。

建議:平時多轉移注意力,上學是最好的選擇瞭如果實在感覺難受,那就得請精神科大夫了。

這個還是在於時間久了就淡了、

好的話請採納

11樓:靈性心理師

作為專家,我要告訴您的是強迫症確實十分複雜,確實需要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才可以**。這是肯定的。雖然有極少數自己調整過來的。不是,那只是奇葩而已!呵呵呵。

第一:你之前做的調整,有效果。短期看有效果,這是肯定的。但是,那只是短期效果。就好比是飲鴆止渴。強迫症作為心理疾病裡不死的癌症,肯定不是你這樣簡單調整就能調整好的。

第二:這裡有個過程。過程是曲折的。

你之前做的調整,此時有效,也許未來一段時間還是有效。但是,不會維持太長時間,你的強迫症就會自然加重!因為你調整的方向錯了!

可是,這個曲折的過程你還必須得走!不走這個彎路你還上不了正確的路上來。正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

不失敗幾次,你就找不到真正的經驗、心得體會。所以,你之前的調整從長遠來看是有積極效果的。彎路也是真正解決強迫症所必不可少的部分啊!

這個不好理解。一句話————不走完彎路就解決了強迫症,那是不可能的!不要小看強迫症。

第三:如果你自己確實調整不過來,一定要找專業人員好好做諮詢和**。戰勝了強迫症,您的心靈就會得到極大的昇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敢於面對發生強迫思維的情況,不要抑制它,let it go,把它定義成你世界觀的一部分,它來找你的時候,你不要排斥它,也要認為這樣很丟人,因為在你排斥它的時候,它已經無形的被放大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那是輔助**,主要是你自己,不要先扣強迫的高帽子.即使是強迫也是沒什麼,不要給自己很大的壓力.比你嚴重多了去了,一樣可以過得很好.要有好的心態,才能心理健康

14樓:霧中魔堡

我也時常會這樣,我自認為這可能是出於自身對自己的不信任。因為不自信,所以才反覆做一些不必要的擔心。這並不可怕,也許調整調整睡眠?

心態?心情?或許就會好多。

我現在就好多了,我能做到,你肯定也能。

15樓:虛無凌夜

別想太多,現在才高三的初期你還有的救的,你還是快點叫你信得過的人去幫你找心理醫生**一下吧。為了不耽誤學習,建議你快點找心理醫生**。網上是不能**你的,需要現場面對面輔導效果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做事 + 平靜地面對+ 順其自然的心態,注意分開頭腦想去做和心想去做不是一回事,心裡難受,腦子卻很清醒,接納加森田**不把症狀當回事,過很久回頭發現當初強迫是多麼的愚昧與可笑!多謝一起共勉之,總會過去的風雨過後見彩虹!藍天與白雲青山與綠水,一切安好少年。

17樓:翰的兔子

首先接受症狀不要排斥它,然後相信正面的自己,忽略腦子裡的畫面和思想還有其它症狀,把精力放在生活中,放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看電視劇對自己的幫助不大有些上面有患者的電視劇對自己的病還有影響,實在想看就看綜藝節目),不要讓自己的心情不好,不要刻意去讓症狀消失,漸漸的就會好了,實在痛苦就邊吃藥邊這樣做。不可以看一本名叫(密祕)的書,這本書對強迫症來說可以說是一本**!

18樓:12345h鈥唃鈥唞

每個人都有強迫症,只是當這種強迫行為嚴重影響到我們生活的時候,才開始成為一種病。其實你們想想之前被我們反覆強迫的事情現在不都是好好的麼?以前反覆的強迫檢查似乎都沒有必要。

強迫患者本身就比其他人做任何事準確率高 出錯率低了,所以更沒有必要反覆去檢查了。你會發現越是反覆的檢查,越會發現很多細微的細節,越會思考的多,原本簡單的東西讓我們搞複雜啦,就如同一個漢子,你一直盯著他看就會產生這個是這樣寫的嗎的錯覺。所以,當強迫檢查思維來的了時候,告訴自己,即使我出錯了,別人出錯的概率更高;即使出錯了,方法總比辦法多;不要糾結此時此刻的這件事,因為不知道哪天又會發生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