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救救我的狗狗

時間 2021-08-11 16:24:51

1樓:q我

細小在早期的時候有表現為腹瀉,細小主要是腸炎型和心肌型,但是你的狗狗沒有這方面的表現,有明顯的嘔吐現象,測試紙只能作為參考,可以考慮其他症狀,吞噬異物或者唱到梗塞等

2樓:初見時微笑

獸醫化驗是細小, 那還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我建議你買一些對胃的藥, 最好是小兒喝的那種,醫院都有賣,不對胃部要刺激大的, 食物喂稀得,熱的,保持體溫, 儘量給他溫度, 本來就體溫偏低,不要給他吃涼的, 還有就是你不在家的時候,家裡人給他吃什麼東西了, 人吃的東西,有的狗狗胃腸道代謝不了,亂喂,很容易導致狗狗胃腸炎等, 但願你狗狗沒有拉稀粑粑。 火腿腸就不要餵了。

有時候狗醫生可能會誤診, 誤診會導致狗狗喪命, 希望你家狗狗能堅持過來。

3樓:甜蜜蜜的風兒

如果是細小最好要禁食的

4樓:happy小獅子

先斷水斷食把,喂點慶大黴素,小狗就喂一半吧,在喂葡萄糖,一定要斷水斷食,要不會增加腸胃的負擔,我們家狗狗雪納瑞前幾天餵了慶大好了,可是我那時候不懂喂他好多吃的,導致後來輸液7天才好

急急急!!!救救我的狗狗

5樓:﹏犭畏瑣

你說的症狀我聽著不是很明白。

你可以跟我臨時回話。

或許我可以幫你解決一下。

你說的狗狗的症狀都太模糊。沒辦法下定義。

6樓:ice冰棍

用測試紙測試了麼!**上有買的。

如果真是犬瘟熱的話不能亂治,否則很容易死。

多上網查查犬瘟熱的病例吧,對症下藥,治不治的好是另一回事了,因為這狗瘟就像人類的非典晚期一樣,痊癒機會5%一下的。

至少你這個做主人的盡力了,祝好運!

7樓:曖璽

站不起的話!還有可能是頸椎病!!嚴重了會導致癱瘓的!!一般小型犬,身子長腿短的狗狗,愛得這種毛病!!!千萬別給他亂吃藥了!!!狗狗的藥量跟人的不一樣的!

8樓:在觀音湖打高爾夫球的相思樹

去買個試紙驗一下,不確定他是什麼病不可以亂吃藥的,可能會有反效果

急!急!救救我的小博美,可憐死了

有兩種可能 一是感冒 二是犬瘟熱,你最好到寵物醫院去做個測試,以便及早對症 先給狗狗量體溫 肛溫 如果狗狗有發熱的狀況 正常體溫介於攝氏37.7到39.2度之間 如果寵物的溫度高過攝氏39.4度 通常是發燒的指標 或是低於37.7度 1 感冒症狀 本病主要由於對犬管理不當,突然遭受溫差所致。如犬舍條...

求求大家救救我的小狗,急急急。求求大家救救我的狗狗吧 !

莊肖仔 或許啃骨頭刺入食道腸胃炎,會有抽筋現象,看能夠 子看看 如果口吐白沫是中毒 帶去醫院檢察一下 它吐嗎?量量體溫正常嗎?腳下的氣墊硬嗎?如果硬就沒準是犬溫熱 去醫院查一下趕快 不過我不建議在醫院 因為有的醫院不專業,亂制 去醫院檢查下,查明病情,自己買藥回家治,不要盲目相信醫生 可以去買測犬瘟...

救救我的電腦吧!!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前面的症狀是中病毒了 2.u盤爆掉是不是用的前置usb口接錯線了呀?中毒不至於u盤 吧!3.冒煙的話說明你的電腦有東西燒掉了,開啟機箱看看什麼地方一塊黑吧。要是只是中毒還好辦,要是硬體燒了就只能換新的了。 依舊書生 強悍,中病毒是肯定的了 如果真有你說的 u盤 情況出現,我想xp系統還在,只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