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大家救救我

時間 2021-10-21 13:34:13

1樓:暖心故事分享

首先呢不要放棄自己

人都會有一段低谷的時期

只要慢慢地往上爬

你總會到達頂峰

得到成功的

建議你去網上的戒自畏論壇多學習

每天早睡早起

飲食儘量清淡

每天早晚做做舒展、有氧類的運動

不要久坐

儘量不要玩手機、上網

有時間的話

多做事情

讓自己忙起來

希望永遠都有,執行力一定要強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確是中毒太深,但也不是無藥可救,能救你的只有自己。現在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現在幹什麼事情都不稱心如意,那是因為年少時你沒有吃的苦,長大後現在都雙倍奉還給你了,你提前透支了**的福利,現在就少去想及時行樂,多點功夫和精力在工作上,只要你把每天的工作任務都安排飽和,思想就不會開小差;現在才18歲,什麼都不會,什麼都做不好,這很正常,只要你願意從頭學起,一切都還來得及,苦點算什麼,能活出真正的自己才是對父母最大的孝順。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一般男孩子在青春期的都會有**的情況,但是隻要不過度,就不會影響健康,如果過度,就會傷害身體,所以為了戒除**,一定要多參加體育活動,鍛鍊身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救不了你,救你的還得是你自己,你要從這陰影中走出來,必須要改變自己走入社會做些有意義的事,把自己變的陽光些這樣你會有一個新的自己,希望你以後會象花一樣綻放。

5樓:民生為本

應該大膽走出去

多參加社會活動多交好朋友

減少個人單獨活動的時間

養成早睡早起好的生活習慣

6樓:來自菜溪巖豐盈窈窕的苔原狼

你自己知道你什麼原因?你就應該改掉這個壞毛病。走出這個陰霾。你經常和朋友出去交交流交流,感情。多和朋友聊聊天,有個健康的心理。這樣就好了。你會慢慢調整過來的。

7樓:鞏含佛

既然你能夠知道,就說明你的心已經很明白,這樣做是不對的。慾望是自己控制的。只有自己能夠拯救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9歲的時候你也看不懂 懂了也沒生理反應的

15的時候開始即使沒有以前的事你15也會開始的

從現在開始從新開始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話可能你年少無知吧,如果犯錯了,一定要及時去設定,然後採取相應的措施去自首或者什麼都可以的。

10樓:品讀人物

這種事太頻繁真的會傷身體的,既然你知道這件事的危害 就應該好好重視起來,想做的時候就做點別的自己感興趣的事轉移注意力,嚴格要求自己,堅決不做

11樓:勤擾龍槐

別灰心這位同志每個人大大小小都

犯過錯但是隻要認識自已錯了改過

就是好同志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什麼來拯救自己?唯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下定決心,回頭是岸。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自制!要剋制好自己!

適當的**無傷大雅!不過不能過量!一則傷身,二則也影響發育!

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14樓:get了

你應該找找自己的興趣。找尋到自己的人生方向,為自己的人生定一個目標,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

15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求求大家救救我?既然你自己都知道原因,好好改一下,別人幫不了你。

16樓:澹臺頤

你別再想著過去的事情,眼睛向前看。儘快改變調整過來

17樓:哩嗶哩嗶嗶哩

找心理醫生吧,他會幫你解決

18樓:暴走的慢羊羊

戒了吧,傷身的,給自己一點信心戒掉,你會發現新大陸

19樓:瀟湘天空

努力工作,好好學習,少看黃色的東西!多跟正能量的人一起玩

20樓:三水不了

怎麼啦?要我救救你,你救救我呀!

21樓:flyfly豬

按照你所說的情況,建議培養相關的興趣愛好,多與朋友交流接觸,不要獨處,適當運動鍛鍊可以緩解壓力。

求求大家救救我的小狗,急急急。求求大家救救我的狗狗吧 !

莊肖仔 或許啃骨頭刺入食道腸胃炎,會有抽筋現象,看能夠 子看看 如果口吐白沫是中毒 帶去醫院檢察一下 它吐嗎?量量體溫正常嗎?腳下的氣墊硬嗎?如果硬就沒準是犬溫熱 去醫院查一下趕快 不過我不建議在醫院 因為有的醫院不專業,亂制 去醫院檢查下,查明病情,自己買藥回家治,不要盲目相信醫生 可以去買測犬瘟...

救救我的狗狗吧!求求大家了,救救我的狗狗吧!求求大家了。

abc濃眉大眼 嘔吐,腹瀉,流鼻涕還廢食。有鼻乾和發熱嗎?感冒?怎麼感覺是犬瘟熱呢 犬瘟熱的症狀 犬瘟熱潛伏期為3 7天。犬瘟熱的症狀多種多樣,與病毒破壞力力的強弱 周圍環境條件 年齡及免疫情況有關。犬瘟熱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傳染性極強,死亡率可高達80 以上。犬瘟熱症狀初期,...

我老婆出軌了,大家救救我!大家救救我

夫妻還是原配的好。以後的即使在一起處心有的時候也不在乙個地方的。建議你可以坐下來跟你的老婆談談是你那地方做得不好。還是怎麼回事的。說清楚。哥們為你的不幸深表同情。哎。為什麼乙個真心尋求愛情的人,卻總是遇到雞呢。你們感情有很大問題嗎,怎麼會這樣,你對她不好還是她不愛你啊 我現在老婆生孩子了,我只要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