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軟通動力和南京超然科技哪個好

時間 2021-05-11 02:01:04

1樓:向上de蝸牛

軟通,你現在要看的不是當前價值,你需要前瞻性的看未來的價值,增值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專給華為做外包,這種沒有自己產產品的外包公司是沒前途的,尤其是給華為做外包的 用的一系列框架 工具等全是華為內部的,你工作2年後出來 感覺完全跟外面世界脫軌了 學不到什麼東西 出差去國外 都是幾乎很窮的國家 好的國家輪不到你 華為自己員工也想去 出差同樣的國家,乾的活一樣,但是你的補助卻比別人差了一大截...辦公地點幾乎在華為,想通過給華為做外包最終成為華為員工幾乎沒有可能的,因為公司間有協議,不能挖牆腳。作為一個過來人的警告:

慎入外包

3樓:匿名使用者

超然科技我不太瞭解,軟通我還是知道的,畢竟曾經在那裡工作過。應該說軟通對於應屆畢業生還是不錯的,只是如果從職業發展角度來講,這家公司不是很理想,時間長一些總還是要離開的,當然,一家之言僅供參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軟通動力更好一點吧,軟通動力是和華為聯合的,南京公司上班的很多都在華為做,通過軟通動力進華為也是不錯的,雖然華為累點兒,但薪水什麼的絕對不虧待人啊,和軟通比,超然科技的上升空間還是有限

有誰知道南京軟通動力公司咋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軟通動力是軟體外包企業,在中國的同行業中做的相對較好,與其他外包企業一樣,加班力度很大,而且沒有加班工資.如果你是應屆生的話,去裡面沉澱兩年也挺好的,積累點經驗再跳出來,況且做技術沒經驗的話找工作真的挺難的.

6樓:

不管怎麼樣。是開發的能進去都好。新人還是別要求太多。早入行早收穫!

南京軟通動力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替華為打工的公司,拿華為的專案做。

進公司的面試都要華為的hr過目

8樓:生死兩面派

哪方面? 軟體外包公司基本上是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明白呵呵是啥意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