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遠景和帝豪哪個更值得購買

時間 2021-07-29 11:50:22

1樓:小毅車評

都是5萬多,到底是買吉利帝豪還是吉利遠景,誰的價效比更高?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是帝豪。帝豪的話比遠景還是要好一點點。

3樓:匯竣吉利侯秋爽

帝豪的定位就在遠景之上,帝豪的乘坐空間、舒適性、功能、以及**都是優於遠景的。

4樓:萊蕪龍昌吉利

當然是帝豪。帝豪的定位本身就比遠景高,它的配置、用料、做工都要比遠景好;另一方面帝豪的尺寸要比遠景大很多,空間也會大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帝豪。一方面帝豪的定位本身就比遠景高,它的配置、用料、做工都要比遠景好;另一方面帝豪的尺寸要比遠景大很多,空間也會充裕一些。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吉利帝豪gs定位是跨界suv,遠景suv定位是傳統緊湊型suv,兩者的差別主要體現在「跨界」二字。跨界suv最顯著的特點是車身高度更低,雖然犧牲了部分頭部空間,但是車輛整體穩定性得到顯著提公升,風阻係數也更小,也就是更省油一些。

從汽車銷量排行榜上可以看出,吉利帝豪gs和遠景suv的月銷量都在1萬台以上,這是非常好的銷量成績,遠景suv也僅比帝豪gs少賣2000臺而已。

選擇遠景suv的消費者,看重的是遠景suv尺寸更大,或者說它更像是一台suv,帝豪gs的外形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尾部造型是失分點。跨界suv風也是最近兩年才流行起來的。

而選擇帝豪gs的消費者,看重的是它的外形更加時尚,兩廂掀背的尾燈設計在某種程度上還能品出保時捷的味道。而遠景suv的外形更加老套,像是上一代的老款車型與這個時代格格不入。

7樓:來自柏林寺活蹦亂跳的黑貓警長

遠景價效比高,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預算了,每個人需求不一樣

9樓:淄博吉通吉利

根據自己經濟狀況選擇,首推帝豪

遠景和帝豪有什麼區別哪個質量比較好

石平 遠景和帝豪的區別,簡單總結一下就是 帝豪定位比遠景要略高一些。也就是說,不論是車身尺寸方面 價錢方面 動力組合還是車內配置 整車舒適性等,都是帝豪要略好一點。具體點就是 1 車型尺寸不同。帝豪 車型尺寸 長4631mm 寬1789mm 高1470mm,軸距 2650mm。遠景 車型尺寸長459...

2019吉利遠景那個車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優點 外觀設計大氣 1.5t的動力 四輪碟剎 渦輪增壓 自動大燈等價效比超高,配置高一鍵啟動無鑰匙進入 倒車影像後倒車雷達 很多車上沒有的它都有了 缺點 沒有看時間的,只有導航顯示屏上有一小塊時間時間顯示,很不方便。後擋風玻璃電加熱除霜有好幾根電熱絲不加熱,現在已經更換一塊新玻璃,...

榮威i5和帝豪哪個好?哪款值得入手

崇安筠衷胤 個人覺得帝豪i5比較好,消費者評價都很高,值得入手。前不久推出的新帝豪在外觀內飾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顯得更加時尚年輕,質感也有很大提升。而且配置方面也提升不少,增加了無鑰匙進入 無鑰匙啟動 智慧車載系統等高科技配置,當然最亮的一點是1.3t渦輪增壓的引入,堪比1.8l的功率和動力,卻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