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5和吉利博瑞怎麼選擇,吉利博瑞和起亞k5哪個比比較好些

時間 2021-07-29 11:49:21

1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k5和吉利博瑞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吉利博瑞好一些,車子的綜合價效比方面吉利博瑞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子相比起亞k5的技術要更成熟一些的,建議考慮起亞k5

3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瑞最美國產車,空間大,配置豐富,做工和用料比較紮實,安全效能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選擇起亞k5!畢竟合資車輛技術更加先進,穩定一點,做工紮實,質量可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建議你重點參考下起亞k5,畢竟屬於合資車型,車輛的外觀也是非常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k5吧,中級車型空間大檔次高,還是合資車型,品質更好,小毛病更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還是選擇起亞k5要比較不錯的,合資品牌保值率要比較高的,全景天窗外觀上也是比較時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果這兩款車相互比較的話,個人覺得還是起亞k5好一些,技術成熟故障率低,外觀漂亮時尚,配置齊全空間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相比較的話,個人覺得還是起亞的車子綜合效能要好一些,車子外觀設計的也比較時尚。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k5吧,這車合資的,技術可靠,油耗也能低一點,做工也很細緻,小毛病少。

11樓:戎子應寄南

當然博瑞!k5我之前租過,動力肉的不行!博瑞目前新入,全無缺點!博瑞是國產最好車,沒有之一!

吉利博瑞和起亞k5哪個比比較好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瑞和起亞k5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吉利博瑞好一些,因為在車子的空間、配置、價效比方面來說博越更有優勢。

13樓:龍捲風中吃雪糕

不計算油耗的話博瑞完勝

吉利博瑞和起亞k5哪個好

14樓:我就呵呵你怎

吉利博瑞和起亞k5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吉利博瑞好一些,因為在車子的空間、配置、價效比方面來說博越更有優勢。

起亞K5和本田思域哪個好,起亞K5和思鉑睿哪個好

這兩款車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起亞k5,畢竟是中級車,檔次高,空間表現也更大! 你好,家庭用車的話還是建議入手本田思域,顏值比較不錯,地球夢比較成熟1.5t的動力和油耗控制比較均衡,保值率比較高。 起亞k5和本田思域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思域好一些,雖然起亞k5高一個級別,不過質量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思域更有...

起亞k5和邁銳寶xl選哪好,起亞k5和邁銳寶xl選哪一個好

你好,兩款車子個人比較傾向於邁銳寶,這款車子外觀比較時尚,做工方面是非常精緻的。 推薦邁銳寶xl,作為邁銳寶的升級版,配置和做工表現更好,1.5 t發動機滿足家用。 邁銳寶xl,外觀漂亮時尚,底盤調教得好,空間設計比較好,內飾配置比較豪華,是屬於中級車型,操控性好,舒適性好。 你好 這現在起亞車多賣...

福特蒙迪歐和起亞K5哪個好點,蒙迪歐與索納塔 起亞K5 邁銳寶哪個好一點兒

外觀 蒙迪歐比k5更犀利,更厚重,馬丁臉。動力 還是渦輪增壓的有點樂趣,超車的時候很明顯 操控 去4s店分別試駕一下。新蒙迪歐長4860mm 寬1854mm 高1480mm,軸距2850mm,比致勝要稍微修長一點,而2850mm的超長軸距在同級中也實屬少有。新車共有7種不同的外觀顏色可以選擇,其中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