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的活潑可愛小女孩,父母親不知該起啥名!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時間 2021-07-29 11:4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叫雪惠,冰雪聰慧的意思。沛玲也可以,精力充沛,小巧玲瓏的意思。可馨意思美麗的可人兒。

2樓:匿名使用者

哦,其實起名不會太難的。最好是名字好認,簡單點好寫,讓人容易記住你,而且叫起來很響亮,另外有含意就行了。我是自己給寶寶取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的名字好像比較好取啊,例如欣欣,婷婷,琳琳,盈盈,瑩瑩之類的啊,都是很女孩子的名字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取名機構很多的,寶媽可以去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提供父母姓氏和起名要求

聖誕節出生的小女孩應該取什麼名字好啊?父親姓袁,麻煩大家幫幫忙!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名:

每個名字均有出處與解釋,取捨請便。

芳華 亦作“芳花”。香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楚辭·九章·思美人》:“芳與澤其雜糅兮,羌芳華自中出。”

芳蕤 盛開而下垂的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陸機 《文賦》:“播芳蕤之馥馥,從青條之森森。”

芳苓 香草名。指蓮。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文選·枚乘<七發>》:“漃漻薵蓼,蔓草芳苓。”

慧豔 聰明美麗。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紀昀《閱微草堂筆記·如是我聞一》:“後生一女,稍長,極慧豔。”

慧語 妙語。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程羽《鴛鴦牒》:“步非煙慧語誰聆,嬌花不賞,飄香墜粉,亦復何疑。”

芳藹 芳香而繁盛。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楚辭·九辯》:“離芳藹之方壯兮,餘萎約而悲愁。”

芳菲 花草香美的樣子。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沈括《夢溪筆談》:“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

浩麗 壯麗。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司空圖 《成均諷》:“江天浩麗,杳春思於龍舟。”

泓浵 水深廣。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呂坤《<吾廬放言>序》:“其既放也,泓浵瀇瀁,若千里懸流,四達而不可窮。”

管彤 彤管,古代女史用以記事的杆身漆朱的筆。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詩經·邶風·靜女》“貽我彤管”。

澹雅 淡泊高雅。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封演《封氏聞見記·圖畫》:“夫畫者澹雅之事。”

博藝 博通藝文。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孔子家語·**行》:“好學博藝,省物而勤也,是冉求之行也。”

彬蔚 富有文采。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陸機《文賦》“頌優遊以彬蔚,論精微而朗暢”。

博容 度量大。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後漢書·橋玄傳》:“懿德高軌,泛愛博容。”

朋友你好,天下父母心,無一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名字無論如何取,最終皆是蘊含著父母對愛兒愛女的殷切希望與諄諄教誨。以上名字僅供你參考,取捨請便,只當交個朋友,但我對你提出的問題我是認真費心回答的,謝謝!

7樓:

嫻雅:文雅大方。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後漢書 馬援傳》“辭言嫻雅”。

8樓:聞金則退

聖誕節真的沒什麼好幾年的。還是翻翻陰陽曆吧。看看有沒有值得紀念,或特別的地方,按照那些取個名字吧。

聖誕節時偽節。耶穌**也並非這一天的生日。

2012.04.21剛剛出生的小女孩,姓易,開字輩的,正為取名字而犯愁,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30

9樓:

易馨逸:香氣噴溢。適用女孩取名字。出自北魏酈道元《水經注•河水四》:“蘭薰麝越,自成馨逸。”

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所說的那樣決定人的命運,但它沉澱著歷史文化的精神,體現著時代社會的資訊,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情趣、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

如豔麗和語嫣兩名,含意大體相近,皆形容美麗女子,然而兩者給人的感受完全不一樣。前者直露而俗氣,後者則含蓄不放,惹人遐思,富於詩情畫意之美感,讓人聯想可愛女子明眸善睞、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之動人場景。不同名字往往讓人產生異樣感覺,獨具韻味之名字有利於先聲奪人,脫穎而出。

10樓:心照不宣_布布

易開馨,易開琅, 希望你的寶寶永遠健康快樂

怎樣畫簡單的可愛小女孩,怎麼畫可愛又簡單的小女孩

拓跋思涵宗珧 首先畫小女孩的頭部輪廓和頭髮,注意下巴畫尖一點。教你畫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然後畫小女孩的頭髮,為了體現可愛些,咱們把頭髮畫一上一下,每股頭髮可用線條多表現一下,然後戴上漂亮的髮卡。接著來畫五官,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要突出眼神,女孩的眉毛要細。嘴巴畫出抿著的樣子。以一點來表現女孩的小鼻子。接下...

怎麼扎頭髮才可愛,小女孩怎麼扎拉拉頭髮

鞏迎南望瑩 扎高點翹點的,因為我以前也是這個髮型,然後把卷成一個小球,很卡哇伊噠! 勞英耀房冷 大家應該會梳包發把 這個是包發的演化版.頭髮比較長的mm很適合.比較古典的.1.將頭髮束在手中,向裡扭一下.2.用髮卡固定.3.把餘下的頭髮順著環繞一週,把扭出的那個發包圍住.4.用髮卡固定.如果有隆重的...

關於追活潑可愛小孩子氣的女生的問題 女生請進 要自己寫的想法 還可以加分

就送你2個字 上面看了表白 女人心思猜不透的拉.喜歡就表白拉,不然晚了就後悔死你了. 徭馳月 額.跟著感覺走.真的,本來愛情就是盲目的. 無言du上西樓 你是最棒的 有翅膀的小精靈 你還是繼續主動下去 多創造機會和她相處 到了一定程度後 自然就會了解 還有 追女孩子一定不能扭扭捏捏的 多觀察女孩子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