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描寫活潑可愛的女孩(外貌描寫)作文

時間 2021-06-16 03:11:49

1樓:

上了初中以後,我新認識了一個好朋友.

她是一個扎著馬尾辮的、個子中等的女孩,一雙如星星般明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和嘴巴巧妙而均勻的分佈在紅潤的鵝蛋臉上.

她活潑開朗,愛說愛笑,是個很幽默的人.她喜歡講笑話,總是把我們都逗笑了,有時候我們還沒笑呢,她自己就先笑出聲來.

她愛好演戲,經常把我們逗得大笑,沒事演上幾齣,給我們的班級新增了許多樂趣.她嘴裡經常哼著小調兒,咿咿呀呀地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一問,原來是在說“臺

詞”呢!她時不時地學著“變臉”,一會興高采烈,一會愁眉苦臉,模仿得惟妙惟肖,讓我們捧腹大笑.為了能把戲演得更好一些,她常常模仿演員們的動作和神態

並反覆練習,真是個認真的小“演員”啊!

她是一個坦率的人,做事坦坦蕩蕩,說話很直,有一句說一句,而且頭頭是道,口才極佳.就因為這樣,我很喜

歡和她在一起聊天.就說今天這回吧,我和她在**裡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忘記了時間.她隔著**滔滔不絕地說著,口若懸河,我時不時插進幾句,雖然沒有見

到她,但又好像她正在我面前一樣.我們聊得十分愉快.不經意間,5分鐘過去了,1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直到過去了近40分鐘,我們才猛然發覺

時間的流逝,這才結束了通話.

我想,形影不離就是在講我們吧.平時,無論有什麼事情,她總是會叫上我;我也是如此.就說這次文學社,老師本來是讓她和一個同學去的,當她知道後,馬上向老師推薦了我,然後,毫不猶豫地帶我去報了名.

要是沒有她,我肯定不會進去的.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與我情趣相投,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猜猜她是誰?

2樓:牽擾龍鬆

她是一個女生,臉蛋圓溜溜的,粉嫩嫩的,捏起來可軟和了,她的頭髮非常短,只有她的頭那麼長,卷卷的,真是一個可愛鬼,在他身上最特別的是那雙水汪汪的大,在他身上最特別的是那雙水汪汪的眼睛,像一片汪洋,像一片星辰,也像兩顆小巧玲瓏的藍石頭,還像…

每天她在操場上活蹦亂跳,一蹦,頭髮像蝴蝶一樣輕盈的翩翩起舞,裙襬一飄,真是九天仙女下凡神,還有她那櫻桃小嘴,吃飯的時候可優雅了。

雙目一定,十分惹人喜愛

3樓:

上了高中以後我認識了一個好朋友他叫狗蛋

描寫人物性格特徵和外貌的作文300字

4樓:獨酌酌酌

第一篇:我的妹妹

有一個小女孩,身材很瘦小,**黝黑黝黑的,整齊的齊眉穗下,有一雙小而有神的眼睛,像兩顆小黑豆似的嵌在臉上,如果你要是看見這兩顆小黑豆在提溜提溜地轉,你可要小心了,指不定什麼倒黴事就落到你的身上 。小黑豆和鼻子的下面,還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就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什麼好事、壞事,這張小嘴巴都會攙和攙和。把這眼睛和嘴巴配合在一起可了不得了,就是一個機靈鬼的代表。

她經常穿著一件黑色的衣服,衣服上還掛著一串珠子,走起來晃來晃去,下身是配套的黑色網褲,再穿上一雙小皮鞋。一但發現她犯了什麼錯誤,就能聽見一串漸漸跑遠的腳步聲。你猜這是誰呀?

大家一定會一起告訴你,是我的妹妹露露!

篇二:我的媽媽

我媽媽的臉圓圓的,眼睛大大的,中等身材,一笑就會露出一顆虎牙。

我媽媽以前是一位中學英語老師,現在在一所大學裡作教學工作,所以她平時特別忙。但是,只要一有時間,她就會和我一起玩。

如果天氣比較好,我們會去打羽毛球;有時,我們會一起讀一本書,一起分享在書裡得到的快樂;有時,我們會為一則幽默笑話大笑不止;有時我們還會做許許多多的小遊戲。高興起來時,媽媽會像一個小孩子似的和我一起笑鬧。

平日裡我和她玩的時候, 她總能用他那幽默風趣的話語把我逗得哈哈大笑,笑得沒有力氣站起來,讓我不戰而敗。當然,大多數情況下都是我強忍著不笑,這種把臉漲得通紅,面部肌肉緊繃的表情反而會使我媽媽先笑起來,隨後我們倆就一起笑的沒完沒了了。

篇三: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長得很可愛,她已經3個月了。前幾天是我妹妹的百天紀念日,我媽開著車抱著寶寶妹妹去愛你寶貝照了幾張**。我的妹妹長著一雙小而亮晶晶的眼睛,臉鼓鼓的,嘴顯得特別小。

她有一對可愛的耳朵,一雙小手緊握著拳頭,不時地擺動著。你瞧!那肉嘟嘟像小饅頭似的小腳,可愛極了!

我愛我的妹妹。

篇四:我的妹妹

在我們班裡我最喜歡的同學就是小帥哥耿豪了,你瞧!他的個子不高,但長得很敦實,他的胳膊和腿真像成熟的玉米棒。他喜歡穿外套不扣釦子,聽他說:

那樣會更顯得威風。耿豪的頭長得圓圓的,紅撲撲的臉蛋是圓圓的,巧的是他那雙烏黑髮亮的眼睛也是圓圓的。我最喜歡他笑,他一笑那烏黑髮亮的眼睛就變成兩個彎彎的月牙了。

他那紅紅的小嘴最愛說笑話,他的笑話總是在我們沒笑出聲之前先把自己逗笑了,這時那彎彎的月牙又出現了。

篇五:我的表妹

我的表妹今年5歲了,別看她才5歲,可有時候我都說不過她,得讓她三分。表妹很可愛,胖嘟嘟的臉上有兩個小酒窩。有時候我們對她笑,她就會說:

我知道你們笑什麼,你們在笑我的酒窩。說著,就用胖乎乎的手指捅捅她的酒窩,很得意的樣子。表妹最招人喜歡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她的黑眼珠特別大,幾乎佔滿了真個眼睛,而且漆黑漆黑的,彷彿看不到底。

當她對你有什麼要求時,就用兩隻眼睛企求地望著你,你的心一下就軟了,她要什麼就給什麼。

5樓:張畝在路上

我要300字的作文,你這連200字都不到

關於描寫外貌的作文300字

6樓:奉凌青蔚裕

我的爺爺是個農民,我很喜歡丫在他的身邊,數他額頭上像小溪似的皺紋,更喜歡他那乾裂、粗糙得像松樹皮一樣的手在我光滑的腦袋上撫摸。平時爺爺沉默寡言,只知道幹活。他勤勞、樸實,種了一輩子地。

嚴寒酷暑,風裡雨裡,他總是天下亮就起來幹活,太陽落了才帶著滿身泥土回來。爺爺辛辛苦苦養大了5個孩子。打我記事起,難得聽他說上幾句話,就是高興時,遇到我這個最小的孫子只是笑笑。

爺爺長著一副古銅色的臉孔,一雙銅鈴般的眼睛,尖尖的下巴上,飄著一縷山羊鬍須。他高高的個兒,寬寬的肩,別看他已年過古稀,可說起話來,聲音像洪鐘一樣雄渾有力;走起路來“蹬、蹬、蹬”他,連小夥子也追不上呢。

7樓:偉堅誠睢墨

她留著齊耳短髮,頭上總是一左一右地夾著兩隻髮夾,把頭髮緊緊地攏在耳朵後面,顯出一張光滑白淨的臉龐。她的眼睛不大,細細長長的,但是很有神采,一笑就變成了兩條縫。鼻子微微上翹,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顯得十分可愛。

她平時最喜歡穿的是一條藍底白花的連衣裙,裙襬又寬又大。她一跑動起來,裙子就像一隻花蝴蝶一樣飛起來了。

那小小的眼睛還沒呆滯,在濃眉底下轉來轉去,恰如兩隻小鼠子,把它的尖嘴鑽出暗洞來,立起耳朵,動著鬍鬚,看看是否藏著貓兒或者頑皮孩子,猜疑地嗅著空氣。”

他身材高大;青白臉色,皺紋間時常夾些傷痕;一部亂蓬蓬的花白鬍子。穿的雖然是長衫,可是又髒又破,似乎十多年沒有補,也沒有洗。

描寫同學外貌的段落3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黑色中帶點白的寶石放在眼裡,黑黑的頭髮,高高的鼻子。說話時總愛翹起嘴巴,既可愛又調皮。每次上作文課的時候,他都不注意聽講,還和老師頂嘴、接話。

弄得同學哈哈大笑。老師說他是活佛轉世。 他是一個開朗、快活、臉色紅潤、身體結實的矮胖子,挺著個很高的大肚子,最喜歡的消遣非屬大吃大喝不可。

他那一臉隆起的肥肉中,生著一雙小眼睛,活像面團團被調皮的孩子嵌上了兩個小煤球。他有隻短而粗的鼻子,鼻孔微微向上掀著,有點挑釁調皮的味道。他最大的特點是耳朵,那兩隻奇怪的招風耳,如遇風沙,準能用它將眼睛遮蔽起來。

他的身體很壯實,一雙小胳膊胖得又白又結實,像小棒槌似的,他常舉起小拳頭,做出拳擊的姿勢。還有一雙短短胖胖的大腿,穿著肥大的褲子,活像兩個直立的圓枕頭。她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平時很少說話,一張白淨的臉上長著天使般的臉孔,一雙黑色的眼睛送給人們春天般的溫暖。

我們班有一個男生,你如果隨便看他一眼,覺得沒什麼》_<,可你如果仔細觀察他一會兒,就會發現他很像電視劇《武林外傳》中的燕小六兒`~啊! 多像啊~!~圓鼓鼓的小小的眼睛。

笑起來像一條線,鼻樑不高也不底,還有那彎彎的眉毛.簡直就是燕小六兒的化身,如果他的嗓音在嘹亮一點就更像勒- 檢舉

寫自己長得什麼樣,抓住自己的外貌寫作文3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給你一片作文參考。 但是最好還是自己動手修改 寫寫哦, 不斷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加油。

篇一:我自己

這是誰?咧著嘴兒,笑嘻嘻的,還做著鬼臉,真冒傻氣!剛十五歲,可是已經長得“像半截塔”。

紅撲撲的臉蛋兒,黑蓬蓬的頭髮,肉墩墩的圓鼻子上不知怎麼總愛蹭上一道黑,也許這是臉上的“制高點”吧!要說美中不足的地方嘛,就是鼻樑上稍微低了一些。不過那是“立體”幾何的事,現在從平面幾何的觀點看,輪廓還是蠻不錯的嘛!

這是誰呢?這是鏡子裡的我。

篇二:我的外貌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我很喜歡梳羊角辮,我的頭髮烏黑烏黑的;眼睛大大的,眼珠圓溜溜的,很可愛;我的鼻子有點高,兩個鼻孔大大的;我的嘴巴大大的,它很愛吃東西;我剛換了一顆門牙,兩顆門牙一長一短,同學們還嘲笑我的牙齒黑,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的耳朵就沒什麼兩樣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它很可愛;我的**原本很白,但是去了趟外婆家後,我的**就慢慢晒黑了,媽媽說我很健康,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好看,所以我就每天早上都喝牛奶,**又漸漸變白了。

篇三:我的外貌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龍的化身,我本年九歲了,在新埭小學讀三年級。

我嘛!長著一雙忽閃忽閃的年夜眼睛;兩條彎彎的眉毛像月牙兒;我喜好笑,1笑起來有酒窩,露出了兩排皎白如雪的牙齒;我的頭髮黝黑髮亮;圓嘟嘟的臉蛋上白裡透紅,高挑的身體不胖也不瘦……

要是他人問我:“你五官裡最不喜好甚麼?”我會毫不猶豫的說:“鼻子。”為何呢?由於我的鼻子不夠堅挺。

瞧!這就是我的外貌,一個長處多缺陷少的我,小朋友,你們猜猜看我是誰?我就是誰人愛說愛笑活潑可愛的徐星月。

篇四:我自己

我,一個女生,卻留著像男生一樣短短的頭髮。別人都說我是假小子,而媽媽卻說我是俊姑娘。你看,粉白的圓臉上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彎彎的眉毛下嵌著一雙丹鳳眼,非常漂亮的眼珠黑白分明,真像一汪清水,睫毛很長。媽媽說我的漂亮就漂亮在眼睛上,像她。小小的鼻子略向上翹,美術老師說我鼻若懸膽,與王昭君的鼻子相像。

我不懂什麼叫懸膽,反正也就是美人的鼻子吧。我的嘴脣天然的鮮紅,也曾為我惹來麻煩。新來的班主任曾經在班級批評說:

“有的女同學還塗抹脣膏,請自重些。”同學們都轉頭看我,隨即一齊大笑。班長向老師說明情況,老師不信,走到我身前仔細看後,很不自然地笑了。

可是我那小小的嘴巴可不饒人,請老師注意,以後弄清事情真相再發言,讓陰間少幾個屈死鬼。當然,隨著年齡的增長,臉上偶而也會出現幾個小痘痘加以點綴,但它卻不能影響我的整體形象。只是我的個頭太小,剛155米出頭,所以媽媽說我像沒開竅的冬瓜。

可我卻相信潘長江的一句話:“濃縮的都是精華。”即使這樣,體育課上我也愣是與男生們一樣,去踢足球,追上去,飛起一腳,球就飛到半空,令那些斯斯文文的大男生、大女生目瞪口呆,大吃一驚。

我愛運動,生命在於運動嘛!

描寫可愛的小鳥的詞語和句子,看到活潑可愛的小鳥,會想到哪些詞語和句子

趪淋藏 操作方法二分之一怎麼分 抱一種打趣的情緒來對待自己做不好的事情,一旦做起來了儘管樂在其中。描寫可愛的小鳥的詞語和句子 313傾國傾城 描寫鳥兒的好詞精選 矯健 翱翔 撲稜 俯衝 拍打 輕盈小巧 小巧玲瓏 可愛的小鳥 機靈的小鳥 蓬鬆的羽毛 嘰嘰喳喳 蹦蹦跳跳 撲稜稜 飛來飛去 拍擊著翅膀 熊...

可愛活潑的小學生網名和個性簽名,求活潑可愛的女生網名和個性簽名。(多一點)

依人望穿秋水 箛單 魘龘 o0 鈽結栤 丄課覺覺瀦.吡翼 飛 靈魂o 黨鋪 o咿咿 茶滴o 騩臉鮭鮭 動搖 尐笌 紫薰菡銦 飄絡 楓僷 o 喑書絕 澔子 耗子 砌瀡緣 真 伈 斷愛訣鯖 鱫 鯖 優游儛絲 o 蒾戀 縵埗澐鍴 字架偂 鍩訁璵 謊訁 蠟筆尐噺 茳滬釧璦 十牸潞扣 集徊放 丅集預吿 專屬梁...

如何看女生是不是活潑可愛調皮,如何看一個女生是不是 活潑 可愛 調皮

季禾子醫生 好多事情。都可以從他生活中的細節看出,只要你願意瞭解 平已得期 坐立行走 說話辦事 舉手投足 樣樣都會有所顯示 看你的心是否明亮 咋呼個瘠薄丶 看她生活是不是積極向上吧 還是帶給你的負面情緒多 如何看一個女生是不是天真單純 活潑開朗 一般都有什麼樣的表現特徵 愛和別人打成一片,別人說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