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本田思域和15萬博瑞吉利那個價效比高

時間 2021-07-29 11:49:21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兩款車到底怎麼選擇呢?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吧。

思域操控佔據優勢、外觀潮、帥、年輕、運動感十足可玩性比較高,但1.5t發動機油多的問題如鯁在喉揮之不去;博瑞ge呢,車型佔據優勢,外觀沉穩帥氣、思域是20歲帥氣的小帥哥,博瑞ge就是30歲的大帥哥。都帥,當然大的好。

但是想到博瑞ge的三缸機,心裡不由一抖。

這兩款車若要論實用自然博瑞ge更好。思域底盤最小離地間隙105mm,比起博瑞的135mm還差了一點。此外不得不提的就是空間。

思域後排乘客是相當憋屈的(抬不起頭),而博瑞後排乘客則是非常舒服的;如果作為家庭第一輛車無疑中級車空間更好,家人乘坐更舒適。

思域cvt豪華版指導價13.99萬;博瑞ge入門最低配版本指導價13.68萬。

兩車的配置思域比博瑞多了天窗、可變轉向比倒車雷達等,博瑞則比思域多了仿皮座椅、定速巡航、感應後備箱、導航、感應雨刷、led大燈等;如果對天窗沒有要求,無疑博瑞ge配置更實惠。

博瑞ge三缸機與雙離合變速箱:其實提起三缸機沒有必要驚呼,目前世面銷售的三缸機早已經不是夏利奧拓qq上面的三缸機,當年三缸機動力不足、抖動給人留下了很壞的印象,但是隨著技術的發展,目前市面上的三缸機已經是成熟產品了!三缸機特點就是效率高,節油,同排量下,因為少了一組氣缸後摩擦損失會降低,所以能耗表現更好。

目前三缸機的缺點就是怠速稍高,也是為了避免低轉速抖動的問題;而博瑞的三缸機,質量還是可以放心的,因為這臺發動機來自沃爾沃。

博瑞的這臺發動機採用了48v輕混後,油耗更低,並且bsg電機可以輔助發動機做功,可以提高30nm的扭矩。博瑞ge綜合扭矩已經可達300nm,比思域高80nm。所以百公里加速博瑞ge只比思域慢了0.

3秒,而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只比思域高0.4升;而博瑞ge的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同樣來自沃爾沃,所以質量也是不用擔心的。

2樓:

第九代思域採用了米其林205/50r17 pilot sport 3型號的輪胎,這款輪胎代替了之前的pilot exalto與pilot sport 2系列,整體採用更環保的橡膠材料,加入了有助於減少行車中輪胎髮熱的矽顆粒,同時也採用了特殊的胎紋能來提高排水效能,保證了更好的抓地力和牽引力,減少打滑危險。[1]

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種車型以迎合不同國家消費者的口味,有三門掀背的兩廂車、硬頂跑車coupe、混合動力版和五門房車版。在國內上市的本田思域與東風本田現有車型本田cr-v出自同一生產平臺,兩款車使用的是同一種底盤,這就在技術上為本田思域國產提供了前提條件。經40載的歲月曆練,在8代演繹中不斷進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諸多領先時代的先進科技,為您呈現極具未來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我想買車,預算15萬,問全新福克斯和思域哪個好

15萬的預算的話,可以選擇全新福克斯。我今年22歲,女生,想買輛車,大家覺得新福克斯,思域和英朗哪款好?15萬左右的車,幫我推薦一下.新福克斯,英朗都不錯,新發動機,油耗都不高了。日系思域就算了吧,以前的油耗優勢不再,就再也沒什麼優勢可言了。首先思域省油 造工精細,但日系車的缺點相信大家心中都有數啦...

11年本田思域油耗高,動力不足,汽車知識 油耗大 車動力不足怎麼辦?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 載重 油品 冷熱風 是否磨合期 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 1.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

別克英朗。雪佛蘭科魯茲。榮威550 本田思域。標誌408這幾款車相比

別克和雪佛蘭都是通用,動力和油耗相近,內部雪佛蘭相對較好。榮威國產車價效比還是提高的,但動力和操控性不如車款成熟性高的通用二款車。本田思域省油外殼太單薄 標誌408效能和雪佛蘭相近比 動力 1別克英 1.6t的動力沒話說其餘就差不多了 油耗 榮威與思域相對省1 2個油,其餘差不多。感覺英朗好一些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