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和福特福克斯哪個價效比更好

時間 2022-09-23 06:10:06

1樓:張陽彬

從外觀、質量、效能,福特福克斯都要比本田思域的要好

2樓:有理就要犟

價效比是效能與**之比,不是配價比,也不是形價比。而效能分為可靠性、安全性、動力性、操控性、舒適性、舒適性等多方面。思域的質量可靠性是同級超一流的,動力、操控也非常突出;而福克斯在舒適性、節油性、降噪方面更好一些。

建議你進行一次實車試駕對比,看看兩種不同風格的車哪個是就喜歡的。

本田思域和福特福克斯哪個價效比更好?購車

3樓:暴暴龍

思域 動力好 提速秒殺帕薩特

4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思域外觀時尚,發動機與變速箱配合的不錯,科技感強,油耗控制得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建議購買福克斯1.5t

汽車 福特福克斯和本田思域比較哪個好啊?

6樓:老鎮玫瑰

我朋友買的福克斯兩廂,效能比思域好很多!

7樓:眾神暮年

福特好。!本田是日本車不好。!

8樓:桐易容

油耗應該本田好,整體來說我認為福克斯好!

福特福克斯與本田思域哪個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買發動機送車,這話還是有一定道理的,這兩款車也是我買車時主要考慮的兩個車型,說福克斯做工差的我不知道他見過實車嗎,還是眼睛有問題,福克斯的做工用料配置安全性絕對好於思域,思域的優勢是發動機動力好穩定省油,保值率高,再乙個就是外觀很多人覺得帥,別的真沒啥優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思域,省油!若福克斯只買兩廂,三廂只能在國內賣,外國人不稀罕!

11樓:崑崙

我說真心話

思域這車剛開始我很喜歡,外觀時尚科技感強 內飾精緻 現在隨著我對車研究的水平越來越高,發現日本車的確偷工減料,外觀 車皮 就是單薄,逃不過懂車人的眼睛

福克斯就不一樣了,皮實 用料實在 油漆好

12樓:

這兩個的話,我推薦福克斯,我對日本車信不過。

日本車的省油,是建立在車輕的基礎上的。車輕,是建立在材料的單薄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話買思域較好,不僅漂亮,而且省油,故障率也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思域啦!!油耗低,底盤紮實!!故障也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大陸人只著眼省油錢的日系韓系車,安全放在那裡?

16樓:邪魅靈

家用的話其實都差不多, 思域的話稍微省油...

本田思域好還是福特福克斯好?好在哪?如題 謝謝了

17樓:興禕然

福克斯好 它動力好,內飾漂亮,雖然油耗大點,但是外觀更豪華 力推福克斯

18樓:丸子哥

說不上來哪個好與不好!本人感覺思域後排比福克斯後排大些 思域省油! 福克斯相對思域比較耗油 後排稍微小些 兩款車都是緊湊家庭轎車!

思域外形稍微看著比福克斯大氣些 福克斯本人感覺地盤比思域更好。 選擇哪款 最好去4s店親自看看 坐一坐 這樣就好選擇了

19樓:

我個人覺得福克斯比較好 雖然油耗比較大 但是車的穩定性比較好 車內空間也比思域要大

20樓:銷魂哥

**: 12.98-26.

98 萬元 外形尺寸(長/寬/高): 4500/1755/1450mm 排量: 1339-1799 cc 原產地:

亞洲 所屬: 本田思域 理論油耗: 4.

6-7.2 公升/百公里 優點:外觀的多處變化使整車造型更加硬朗,黑內飾和vsa的加入使車輛更趨 缺點:

改款車型在動力、空間等方面並沒有進行優化和改動 綜合評分:8.4 外觀:

8.4 內飾:8.

3 操控:8.2 安全性:

8.0 油耗:8.

1 品牌:9.3 思域系列介紹 從外形上看,civic思域獨特的流線型車體,已令人怦然心動。

當您置身車中,舒適自由的感受更帶來滿心歡喜。全新civic思域,從整車和前臉上看,運動韻味十足,從後面觀之,又有一種別緻、優雅的靜態之美,動靜皆宜。 全新civic思域人性化設計的室內空間,足以輕鬆乘坐五人。

置身寬大的座椅,您可以盡情舒展身體,放鬆心情。完備的影音系統,逼真的娛樂效果彷彿身臨其境。對所有細節,精心打造最完美的駕乘體驗。

全新civic思域的外形尺寸為4500mm*1755mm*1450mm,2700mm的軸矩使得其內部空間豁然開朗,寬敞舒適。人性化、科技化的領先設計在新civic車型上表現的淋漓盡致。儀表臺採用分列式速度表和轉速表的數位化多層次前衛設計,大大提公升了整體格調。

目前,思域為其所屬系列下的最新車系。 **: 11.

89-15.19 萬元 外形尺寸(長/寬/高): 4480/1840/1500mm 排量:

1798-1999 cc 原產地: 亞洲 所屬: 福克斯 理論油耗:

5.8-6.1 公升/百公里 優點:

外觀的改變使其更具有動感,內飾改變較大,在同級別車中動力表現出 缺點:自動版加速有些滯後 綜合評分:10.

0 外觀:10.0 內飾:

10.0 操控:10.

1 安全性:10.0 油耗:

10.0 品牌:10.

1 09款福克斯三廂系列介紹 09款福克斯依然延續的了老款車型的三廂與兩廂設計,不僅外形更加動感時尚而且內在品質也均有提公升。通過燻黑頭、碳纖維內飾以及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等配置,可以看出09款福克斯兩廂更加趨向於運動;而相對兩廂車型更為中規中距的的09款福克斯三廂車,則定位於家用轎車。09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動感設計的理念,引擎蓋前方的鍍鉻金屬飾條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設計手法,不但充分顯示出福克斯動感尚的外觀,也延續了福特家族顯著的品牌特徵。

大嘴進氣隔柵的變化,讓福克斯的前臉看上去更具衝擊力,配合全新設計的大燈使福克斯顯得霸氣十足。 目前,09款福克斯三廂為其所屬系列下的最新車系。

21樓:黎約全球

我們來比較下兩車的細節: 都是1.8排量新思域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174nm。

軸距2700mm。全規16寸輪胎。歐四排放。

福克斯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61nm。軸距2650mm。全規15寸輪胎。

歐三排放。 思域車是要比福克斯貴一些,貴在**我們就能看出來了,畢竟思域全球戰略車型,技術運用的還是很先進。乘坐更加舒適,而且日系車的精緻那也是有目共睹的。

22樓:毛玉

都不好 都不如原汁原味的進口福克斯和civic,國產的civic像豆腐一樣脆弱~ 還不如大眾速騰

23樓:冥心威武

福克斯 日本是垃圾貨

本田享域跟凌派哪個價效比更好,本田享域和本田凌派哪乙個好啊是乙個檔次嗎哪乙個便宜啊

巴中英豪 我個人覺得享域吧,車型都差不多,享域好像配置更高點。廠家政策好像更好些,5年0利息購置稅減半划算點 個人覺得應該是享域,因為享域把凌派的不足都改進了。 滿靖易 個人認為是享域。全系都有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電子手剎,自動駐車,高配車型還有honda senceing。後排空間接近b級車,乘...

15萬本田思域和15萬博瑞吉利那個價效比高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兩款車到底怎麼選擇呢?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吧。思域操控佔據優勢 外觀潮 帥 年輕 運動感十足可玩性比較高,但1.5t發動機油多的問題如鯁在喉揮之不去 博瑞ge呢,車型佔據優勢,外觀沉穩帥氣 思域是20歲帥氣的小帥哥,博瑞ge就是30歲的大帥哥。都帥,當然大的好。但是想到博瑞ge的三...

思域與朗逸哪個好,大眾朗逸和本田思域哪個車好?

朗逸推薦1.6的 不要神馬渦輪增壓雙離合的,保養太貴,維修麻煩。思域1.8動力比朗逸1,6好很多,至少資料就差了好多。兩個車都不錯,看個人喜好,在乎品牌的就朗逸,在乎動力內飾的就思域。思域後座地板是平的,3個人坐後排比朗逸舒服。思域好開,但後座不舒服 朗逸座位舒服,但是型號眾多,而且tis發動機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