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思域和大眾速騰,選擇哪個,本田思域和大眾速騰哪個車好?

時間 2021-09-10 01:53:36

1樓:好響亮的名字

速騰優點:動力較強,底盤好,外觀內飾質感不錯,省油缺點:dsg可靠性,價效比較低

十代思域

優點:配置高,價效比高,省油,動力強,底盤好,小毛病少缺點:噪音一般,做工略差,內飾質感不如速騰主觀上的加速感受速騰1.

4t比十代思域1.5t強,但是真實加速成績十代思域1.5t更好

底盤都挺好,過減速帶都比較軟,高速壓井蓋,感覺十代思域厚重感強一些。

十代思域輪胎挑路面,有些不好的路面噪音比較大,速騰沒開過那種不好路面不知道噪音如何

另外,今年試駕的速騰低速蠕行並沒有感覺到明顯的抖動,而且平順性很好,加速推背非常強烈

2樓:闖籍

思域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

4.3分

高於同級3.79%

優 點:

隔音效果好

50時尚動感

39動力充沛

26空間夠用

24科技感十足

21缺 點:

噪音問題

120舒適性差

34噪音過大

30輪胎問題

28油箱問題25

本田思域和大眾速騰哪個車好?

3樓:淺於生

城市代步推薦購買1.5t的思域,更省心。如果說是要求行駛品質或者是路況好的話那推薦購買速騰。

先說下動力,速騰1.4t七速乾式雙離合,最大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公尺。思域1.

5t cvt變速箱,最大馬力177匹最大扭矩220牛公尺,發動機賬面上思域有了不小的乙個優勢。

但是呢!速騰 平藉著變速箱和這個扭曲的表現,在實際的駕駛過程中,兩輛車的動力表現,思域只比速騰好一點兒,不過這個速騰、憑藉著底盤懸架和操控上的表現,在整體的形式品質上要好過於思域,思域的底盤懸架和操控,只停留在這個日系家用的水平上。

德系這個天生的優勢,縮短了與這個思域發動機賬面上的乙個優勢,不過速騰r下面的車型在動力上,遠遠不級於思域的,兩輛車的空間表現可以說是打成平手,雖然的速騰在軸距上佔了上風,但是本田憑藉著自己在空間上利用的這一塊你 !又扳回了一程。

城市代步呢!我更推薦購買1.5t的思域,更省心。如果說是要求行駛品質或者是路況好的話那推薦購買速騰。

思域操控好還是速騰,十代思域和大眾速騰,選擇哪個?

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如果是家用,建議你重點參考一下本田的思域,這款車輛油耗很經濟 推薦速騰,質量及品控非常出色的,整個車做工非常紮實,esp及防撞梁等配置齊全,內飾做工非常精緻,2651mm軸距後排空間大,乘坐舒適,增壓發動機動力強勁,油耗控制也很出色 你好,這兩款車的相比的話,本田思域這款...

本田十代思域這款車給速騰280怎麼選

本田十代思域這款車和速騰280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車子維修保養成本 可靠性方面思域有優勢,車子做工,安全性方面速騰好一些。 建議思域的。這款車的樣式更加運動一些。空間也較大。整體舒適性較好。加速也特別快。也很省油。 本田思域,從油耗上,後期維護上,比速騰好很多。 你好,這倆輛車的話可以考慮下速騰這...

本田十代思域發動機是不是地球夢,十代思域自動豪華版是不是地球夢發動機

笨蛋愛死你了 這個是地球夢系列的。從市場表現來看,以cr v起家的東風本田,如今可以憑藉xr v 第十代思域 全新艾力紳等明星車型在各細分市場站穩腳跟。在我們看來,競瑞的到來,無疑也讓當前東風本田轎車布陣顯得更為完善。事實上,繼第十代思域成功上市之後,東風本田年輕化戰略下的產品已經深受市場歡迎。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