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GE和福克斯哪個更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7-29 11:44:17

1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看你的個人需求了。

博瑞是b級車,福克斯是a級,追求大空間家用車就選博瑞,追求動力小鋼炮就選福克斯。

博瑞是吉利的當家旗艦,品質不用多說,而且是混動的,油耗也***。

福克斯是福特主推車型,新三缸版軸距加長,體驗也比之前幾代要舒服。

2樓:

這兩臺車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車,博瑞ge是中級轎車,福克斯是緊湊級轎車,無論是安全性,底盤質感,空間中級車都要比緊湊級轎車要好很多,這是平臺的優勢,因此說這兩臺車一般不放在一塊兒比較,如果一定要放在一塊兒作比較,我覺得吉利博瑞ge更值得入手

3樓:匿名使用者

ge是中型轎車,福克斯是緊湊轎車。技術來說博瑞是山寨7代索納塔的,而福克斯的豪華版就是領克03!看明白就懂得選誰了?

4樓:

居家。商務就博瑞ge是b級車油電混動畢竟空間動力在那放在  整體行駛品質還是很不錯的

年輕個性就福克斯  福克斯的操控還是有目共睹的

5樓:車行車語麼

現在還有幾個人買福克斯,變速箱好像漏油傳聞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吉利博瑞這款車在同價位車型中其操控配置更加齊全,安全配置更全面,舒適性較高,價效比不錯。

新福克斯和吉利博越哪個更好

7樓:賣汽車的小仙女

不瞭解新福克斯,不過吉利汽車有了解過、國產中算很好的了,這兩年都有進步,去看過車子,感覺挺不錯的。有時間你可以去看看實車,或者試駕一下。希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福克斯和吉利博越質量總體來說都說的過去,個人認為考慮城市代步為主新福克斯適合,考慮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吉利博越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不想修車就上豐田!!!

10樓:蘇光光

福克斯空間太小 配置太低 安全性差 買博越吧

11樓:

我也糾結福克斯和博越,17款和19款的福克斯配置感覺非常的厚道,就是不知道品控如何,好像博越的油耗非常的高,

起亞的質量比吉利的好很多嗎?哪個更值得入手?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總體來說起亞質量比吉利好,但是價位稍微高點,看自己需求選擇合適的車輛入手

博瑞ge怎麼樣?值得買嗎?

13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在國產車中比較好,值得購買。

吉利博瑞成為“中國b級轎車新旗艦”,在設計、科技、舒享、效能、安全、服務等方面樹立行業標杆。

2023年8月19日,全新一代吉利博瑞正式上市,推出1.8td燃油、1.5td mhev、1.

5td phev 三種動力總成共8款車型,包括新增1.8td領航版和phev領航版,官方指導價為13.68-20.

98萬元。作為市場首款覆蓋燃油、輕混、插混的最全動力b級車。

擴充套件資料:

1、空間

吉利博瑞的長寬高為4986/1861/1513mm,軸距為2870mm。其中博瑞2870mm的軸距在同級別競爭車型中處於領先地位,其內部乘坐空間良好,同時儲物格的設定和內部空間都不錯。

2、動力

吉利博瑞新增1.8td+ 6at燃油動力車型,成為覆蓋1.8td燃油動力、1.5td mhev與phev且全系符合國六b排放標準的b級車。

3、底盤

吉利博瑞在底盤系統方面,採用的是前雙叉臂式後多連桿懸架的結構,並且底盤前後都帶有橫向的穩定杆,由沃爾沃御用底盤調校**商、國際著名調校公司lean nova針對底盤操穩性和舒適性進行優化調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買車了,那麼買車選擇日產途達好嗎?可能很多人都不清楚,今天發兔就來說說途達怎麼樣?值得買嗎?

15樓:汽車老胡

吉利博瑞ge發自肺腑的測評

16樓:匿名使用者

博瑞作為吉利打入b級市場的重要車型,不管是從外觀,還是內飾方面都是特點十分鮮明和突出的,尤其是推出博瑞ge之後,更是將博瑞品牌在國內市場是打造的十分具有影響力的,尤其是還推出首款搭載48v輕混動力系統的車型,這讓吉利在新能源汽車領域邁出重要的一步。雖然博瑞ge外觀跟博瑞長得比較像,但其實他們在很多地方還是不太相同。

博瑞ge mhev和博瑞ge phev已經在5月底正式上市,售價區間為13.68-19.98萬元。

相比吉利博瑞跟燃油版還是要貴了一些,但是在同級別混動汽車比較來說,這個定價並不算太高,在某些層面來說,可以看到吉利對新能源汽車尤其是混動汽車領域的嘗試。

除了**要燃油車貴之外,博瑞ge的整體尺寸也要比燃油版要長30毫米,雖然其他尺寸都相差無幾,但是整體來看還是非常有氣勢的。當然,外觀還是沿襲了吉利的水滴漣漪是風格設計,同時前臉搭配柳葉的led大燈,看起來相當有中國風。

內飾方面,相較於博瑞燃油版沒有什麼太大不同,但是在配置方面,博瑞ge採用了全新的cma平臺,不管是從調教還是混動技術,這些都採用的是沃爾沃的技術,這也是吉利收購沃爾沃之後共同研發的新平臺。

最後就說說博瑞ge的這套動力總成,1.5t發動機搭載48v一體機的輕混系統,同時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不管是從引數上還是整體表現方面,博瑞ge都是表現非常不錯的,在ev模式下續航里程也能達到60公里,尤其是在充電方面,讓人眼前一亮,最快可以在1.5小時內由0充到100%。

總結:總的來說,不到20萬就可以擁有一輛l2級別的智慧駕駛車型,這看起來或許是博瑞ge的一小步,但我覺得這是自主品牌的一大步,同時吉利有了沃爾沃的技術的加持,這在眾多合資品牌中優勢明顯,如果你對油耗比較在意或者所在城市對新能源車型比較友好的話,值得考慮!

17樓:騎重機的周先生

推薦那是當然的,看著外形那麼好看水波漣漪中網佔據了整個前臉,這種快漲的設計感覺給路人看著就感覺很貴的樣子,貌似只有概念車序列裡才有出現吧

不得不說啊,目前吉利的從造車到品控的環節,可以說真的是領先對手一大截,水波漣漪,家族中網,走到**都知道這是吉利車,下裝飾格柵,又有那麼點運動的調調,味道到了這車就感覺很高階

博瑞ge聽說貌似好很多,外形感覺設計**於博瑞,不過她比博瑞的外觀更靈動,更新潮,我個人感覺從翼子板向後延伸到尾部的腰線,加上車門下方的鍍鉻裝飾條,讓ge靈動中有那麼一絲堅實

這幾年國產車的質量都有很大的提升了,價效比越來越高,做工縫隙均勻,品質感提升滿滿,acc感應,已經成為吉利車的標配了,我簡單查了一下配置,給你列出來:保險槓處的acc探頭,博瑞ge支援icc智慧領航系統,可以實現車道內的跟車轉彎,配合lka車道保持系統、全速acc自適應巡航系統、apa全自動智慧泊車系統、slif交通限速標識智慧識別、lim電子限速、城市預碰撞、行人識別與保護等功能,可以一定程度的解放雙手。

我感覺啊,這個價錢買到這麼多東西,價效比是很高的,畢竟國產車中的小米就是吉利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博瑞ge是博瑞的混動版本,他的外觀和普通版的博瑞幾乎沒有區別,所有外觀就不多說啦。

內飾的做工用料,還有設計都沒得挑,大面積的多**螢幕,在同級別中也是屬於領先水平,檔次感也非常足。

細節上我會比較喜歡c柱的造型,溜背+硬線條看起來很健壯。尾燈的細節也很有辨識度,交叉狀的光帶有很強的的識別率,而且你發現了嗎,尾燈延伸到車身側面的面設計很大。

幾百公里的駕駛之後我對座椅可以給好評,對背部和腿部的貼合性相當好,填充材料的柔軟度也很合適,能提供一個放鬆的駕駛坐姿。內飾設計見仁見智,我坐在裡面的感覺是有一定的豪華感,重要的是吉利收購沃爾沃之後在產品當中使用了大量沃爾沃的**商,內飾的用料和做工都非常棒。

欠缺的地方也還是有,比如前排儲物空間依舊不順手,大部分儲物空間被放在地臺下面,只能反手腕掏東西,不方便。另外就是前排坐姿還是偏高,這兩個問題從第一代博瑞開始就有,我們也希望在以後的車型中能改進。另外,後備廂的進深也受到了一定的影響,如果有兩人的大件裝載可能會有些吃力。

從設計來看有特點,車內的檔次感也是比較高的,做工用料都已經達到了很棒的水平。核心動力系統的平順性以及高階感是具備的,這也是中國品牌中稍有的48v混動系統落地的產品,實際的油耗表現以中型車的標準來要求是達標的。你可能會說不是跟排量更大的凱美瑞混動油耗差不多嗎,從更巨集觀的角度來看,如果它能有一個相比凱美瑞更實惠的定價,那麼在配置上博瑞ge的優勢是相當明顯的。

19樓:飛度魯魯

博瑞ge和博瑞的區別主要是混動系統,簡單化來說吧,功能如下:

功能一:對發動機的助力

在起步和急加速時,電動機可以額外為發動機提供一些動力,降低大負荷時的油耗。

功能二:“動態啟停”

“動態啟停”是我個人理解之後起的名字,簡單來說就是由於有了48v電源,就可以配更大功率的啟動機。在車速高於50公里/小時只要鬆開油門踏板,發動機就會主動停機,進入低負荷的滑行狀態,輕踩油門踏板時發動機會立刻被電動機拖拽啟動。也就是說通過頻繁的讓發動機停機和滑行達到省油目的。

功能三:動能**

這個功能就簡單理解了,**多餘的動能給電池。

以上就是這套混動系統節油的三個主要途徑。需要注意的是,這套混動系統並不能純電行駛,哪怕時速1公里/小時都不行,這是它與雅閣混動和凱美瑞混動最大的區別。

從設計來看有特點,車內的檔次感也是比較高的,做工用料都已經達到了很棒的水平。核心動力系統的平順性以及高階感是具備的,這也是中國品牌中稍有的48v混動系統落地的產品,實際的油耗表現以中型車的標準來要求是達標的。你可能會說不是跟排量更大的凱美瑞混動油耗差不多嗎,從更巨集觀的角度來看,如果它能有一個相比凱美瑞更實惠的定價,那麼在配置上博瑞ge的優勢是相當明顯的。

吉利博瑞ge,這個混動車怎樣?值不值得入手

20樓:你好要碼

朋友買了一輛博瑞ge上下班用,聽他說phev油耗很低,用車成本非常便宜,感覺值得入手

21樓:租非

博瑞ge作為吉利打入b級市場的重要車型,不管是從外觀,還是內飾方面都是特點十分鮮明和突出的,而且吉利將博瑞ge在國內市場上打造的是十分具有影響力的,尤其是還推出首款搭載48v輕混動力系統的車型,讓吉利在新能源汽車領域邁出重要的一步,顏值大方帥氣,發動機技術與沃爾沃共同研發,配置甩過同級合資品牌幾條街,這些年銷量和口碑也做得相當不錯,絕對是一款值得入手的b級車型。

22樓:七百效率

個人覺得這款車挺不錯的呀,混動車是未來發展的趨勢,相比燃油車在油耗上更低,更省油,混動車還分為mhev輕度混動和phev插電混動兩種,其中插電混動支援充電也支援純電行駛,所以在車廂靜音性上也比燃油車更好,總的來說博瑞ge的混動車還是值得入手的。

23樓:代入時

我覺得挺不錯的呀,混動車相比燃油車油耗更低更經濟。

起亞k5和吉利博瑞怎麼選擇,吉利博瑞和起亞k5哪個比比較好些

起亞k5和吉利博瑞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吉利博瑞好一些,車子的綜合價效比方面吉利博瑞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你好,這兩款車子相比起亞k5的技術要更成熟一些的,建議考慮起亞k5 吉利博瑞最美國產車,空間大,配置豐富,做工和用料比較紮實,安全效能高。 推薦選擇起亞k5!畢竟合資車輛技術更加先進,穩定一點,做工紮實...

吉利遠景和帝豪哪個更值得購買

小毅車評 都是5萬多,到底是買吉利帝豪還是吉利遠景,誰的價效比更高?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是帝豪。帝豪的話比遠景還是要好一點點。 匯竣吉利侯秋爽 帝豪的定位就在遠景之上,帝豪的乘坐空間 舒適性 功能 以及 都是優於遠景的。 萊蕪龍昌吉利 當然是帝豪。帝豪的定位本身就比遠景高,它的配置 用料 做工都...

思博瑞和凱美瑞那個車好,凱美瑞和博瑞哪個好

凱美瑞整個已經過時了,發動機落後。斯鉑睿更好一些不過自重太重提速受到一些影響,而且這車有點忽悠國人,其實就是歐版雅閣偏說是什麼高階運動型車,定價也比雅閣高。凱美瑞和博瑞哪個好 吉利博瑞 2015款 尊貴型 豐田凱美瑞 2015款 豪華導航版 吉利博瑞 2015款 旗艦型 都不錯的車,具體看你的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