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T和2 4L發動機那個更省油

時間 2021-07-29 11:44:17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車型的,同情況下1.8t車型排量小,油耗低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也要看車型,同一車型的話1.8t發動機油耗更經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綜合來看,還是1.8渦輪的油耗要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車型,同一車型來說一般1.8t動力更好,但是油耗實際上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推薦1.8t,動力更足,高速更節油,渦輪增壓也是目前的趨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個排量的車型其實油耗差不多的啊,關鍵還要看具體車型而言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的油耗大小和平時的駕駛習慣以及常行駛的路況有關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兩個排量建議選擇1.8t的,高速時1.8t還是比較省油的,2.4排量市區比較費油的。建議選擇1.8t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條件下,1.8t的比較省油動力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看路況駕駛習慣,沒有絕對的,車輛載重也有關係

11樓:馬連國

看你在什麼路況下開車,看你開車的習慣是快提速還是慢提速,看你車內經常載幾個人,看1.8t和2.4l發動機的標準油耗和最大輸出扭力的轉速... ...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選擇1.8t的動力要比較省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吉利博瑞吧,這兩款發動機的話1.8t的油耗要低1-2個。

14樓:水瓶臨風

當然是1.8t的省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還要看發動機技術,一般情況下1.8t會更好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相對來說1.8t渦輪增壓的省油一些

1.8t與2.4l車型,哪個油耗高,那個適合家用?

17樓:**輸送帶安裝

實踐證明跑高速兩車油耗相當,市區、市郊1.8t略省油,但是增壓車型售後保養費用高啊,故障率也高,總體算下來還是自然吸氣車型合算些。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望採納!

18樓:天空

1.8t要省油點而且動力也要足一點,但保養成本要高一點而且沒有2.4l耐用,1.8t渦增壓會燒機油沒有2.4l自然吸氣技術成熟,家用的省心點還是選擇2.4l的。

19樓:笑顏風花

1.8t 節油,動力也完全跟得上。

帕薩特1 8T發動機號在什麼位置

愛情戰鬥機 1 車輛的行駛證上有汽車發動機號。2 車輛的的銘牌上。在車的右側靠近玻璃的位置,有一個汽車的出廠銘牌,上面有汽車的發動機號。帕薩特 passat 是德國大眾汽車公司設計的一款中型轎車。在大眾汽車譜系中劃為b級車。帕薩特自1973年誕生,40多年來大眾帕薩特轎車以其高標準的安全 經典的設計...

大眾1 8T發動機和2 0T低功率有什麼區別

竭梓維平培 簡單總結下大眾即將停產的閹割1.8t和2.0t低功的差別 簡單的說,1.8t是2012年的技術,並且在國內被閹割了混合噴射和整合鋼蓋等技術 2.0t低功是2016的最新技術,相比2.0t高功率的單迴圈,改進成了米勒 阿特金森雙迴圈,一定程度降低油耗,大度降低排放。兩者直接對比,油耗差距0...

邁騰1 8T發動機換缸蓋後發動出現加速不良,回火電腦讀資料流發現一,二,四缸失火和進氣量過大,現在

主要看否換的原裝缸蓋嗎,如果是付廠的或品牌的,噴油嘴的孔公差太大,從而會引起起氣量過大,電 腦檢測到混合氣過些,噴油就會減少引發多缸失火,動力下降,起動困難,怠速不平穩,油耗加大 機械 英文名稱 machinery 是指機器與機構的總稱。機械就是能幫人們降低工作難度或省力的工具裝置,像筷子 掃帚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