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新君越2 4l的發動機,加什麼93還是97油好

時間 2021-10-14 22:01:5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兩款油都可以的,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選擇97號油,對發動機的保護更好,動力也會更好;93也是可以的。

2樓:飛仙江湖

93就可以了!我7月30號提的車,和你一樣都是2.4的,97號我也加過一次,沒有什麼感覺。

3樓:深夜清心食堂

說明書推薦你加什麼你就加什麼,車是他們造的,他們比誰都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97的油好 油號越高燃燒就越充分

5樓:訊號不好

別克的車93的就行了

2013款2.4l別克君越保養用什麼機油

6樓:痴情鐲

2013款2.4l別克

復君越保養用5w40 0w40的機制油。

在常規情況bai下,2013款君越全系車型均du為每5000公里或zhi6個月更換一次dao機油+機濾;制動液為每兩年或3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每8萬公里更換一次;空氣濾芯和汽油濾芯為每2萬公里更換一次。

發動機作為一種機械,對於潤滑油的要求同一般機械相比有其共同的一面,如要求有適當的粘度,一定的抗氧、抗磨、防腐蝕與粘溫等效能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公認美孚金裝一號5w40【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5w-30的全合成機油最適合。5w-30這個級別很重要,發動機需求【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抄您好,建議您更換

5w40 0w40的機油,可以選擇更換大品牌的機油,目前市場上銷售量好的機油有美孚,殼牌和嘉世多,您可以更換美孚系列的金美孚和銀美孚,殼牌系列的藍殼和灰殼,也可以更換嘉世多系列的磁護還有極護,這種機油都沒問題,平常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如果加全合成0w40的機油可以7500保養一次,購買機油要去正規的修理廠購買或者官網購買,別去路邊的小門臉購買,以免買到假貨,以上所說的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君越2.4l更換機油需要幾升?

10樓:李樹的戀愛

別克君越機油建議復5000公里更換一次,

制與保養週期一致bai。du在提醒更換機油後的zhi訊息後,儘快更換,新增機dao油建議先加4l,如果感覺不夠可以再適量新增。

更換發動機機油和濾清器的時間,取決於多種原因,發動機轉速,發動機溫度過高,到達一定行駛里程,都建議進行更換,實際上,根據每個人的駕駛情況不同,建議更換的行駛里程數也不一致。在車輛保質期內,別克君越廠家提供兩次連續保養服務,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可以免工時費。別克君越有一套內建的系統,會提醒駕駛員更換機油,如果在行駛過程中遇到相關提醒,則可前往4s店進行更換保養。

除此之外,在更換過發動機後,要對機油壽命系統進行復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別克君越加機油加多少都有,這樣很容易迷惑車主,建議是先加4l如果不夠再加,可以用機油尺測一下,大概就知道加多少了。還有說明書上應該有註明的。

別克新君越2 4L豪華版和2 4L豪雅版哪個合適

根據自己喜好呀,如果不差2萬就買高配版。別克新君越2.4怎麼樣啊?優缺點都有啥?買的話有啥要注意的?別克君越的缺點和優點 優點隔音效果不錯,同級別數一數二,關上車窗自己按喇叭基本都不覺得吵,配合bose音響效果,安安穩穩駕著車,聽著歌,感覺十分享受。缺點提速稍微慢點,可能是車重原因,當然排量提速會有...

別克君越2 4的發動機是什麼牌子的發動機,他的動力好嗎

保時捷 君越2.4的發動機有兩款。2011款之前的君越配備的是ecotec系列中的le5發動機,2.384l,dohc帶有dvvt,多點電噴,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5nm,實際應用中,這樣的動力帶動君越並不富裕。11款之後配備的是型號為laf的發動機,排量仍為2.384l,與le5同屬ec...

新君威2 4L旗艦版君越2 4L豪雅版如何選擇

如果身份合適,建議選君越。新君越的內飾明顯比新君威高乙個檔次,親眼一看就知道。車的定位也要高半個檔次。君越後排空間更寬敞,坐著舒服一些。其次顯得更大氣一些,適合30歲以上的人。最後,新君威比新君越多出來的那些配置並不一定常用。我看過君越豪雅版,配置已經相當豐富了。如果不在乎油耗,我會選君越 我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