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威2 4L旗艦版君越2 4L豪雅版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5-09 07:40:04

1樓:

如果身份合適,建議選君越。

新君越的內飾明顯比新君威高乙個檔次,親眼一看就知道。車的定位也要高半個檔次。

君越後排空間更寬敞,坐著舒服一些。其次顯得更大氣一些,適合30歲以上的人。

最後,新君威比新君越多出來的那些配置並不一定常用。我看過君越豪雅版,配置已經相當豐富了。

2樓:讓韋

如果不在乎油耗,我會選君越……我1.82,新君威後座車頂都碰到頭了,前座也很有壓迫感。動力上君越就差點,不過說實話他倆的動力都一般,主要是使用了不符合動力寬胎,對於動力的輸出和油耗都不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操控好!後者商務性強。相同品質,核心技術。

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大部分時間自己開的話選新君威,如果注重商務又經常有司機開的話選新君越。

別克新君越2 4L豪華版和2 4L豪雅版哪個合適

根據自己喜好呀,如果不差2萬就買高配版。別克新君越2.4怎麼樣啊?優缺點都有啥?買的話有啥要注意的?別克君越的缺點和優點 優點隔音效果不錯,同級別數一數二,關上車窗自己按喇叭基本都不覺得吵,配合bose音響效果,安安穩穩駕著車,聽著歌,感覺十分享受。缺點提速稍微慢點,可能是車重原因,當然排量提速會有...

別克新君越2 4l的發動機,加什麼93還是97油好

您好,這兩款油都可以的,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選擇97號油,對發動機的保護更好,動力也會更好 93也是可以的。 飛仙江湖 93就可以了!我7月30號提的車,和你一樣都是2.4的,97號我也加過一次,沒有什麼感覺。 深夜清心食堂 說明書推薦你加什麼你就加什麼,車是他們造的,他們比誰都知道 當然是97的油...

別克新君越24豪華版和30旗艦版有什麼很

最主要當然就是發動機動力方面的了,3.0l 258馬力 v6 2.4l 170馬力 l4 3.0的加速和最高速度肯定比2.4的好很多。其他的3.0的比2.4的多了一下東西 後排側氣囊,腰部支撐調節,後排座椅加熱,座椅按摩,後排液晶屏,轉向頭燈 輔助燈 都是些無關緊要的東西。新君越3.0旗艦版搭載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