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英語語法選擇題

時間 2022-05-09 07: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明顯是被動啊,d是主動,而房子是被破門而入,東西是被偷這裡用it 做形式主語,that引導的主語從句放在句末,後面這個事實被知道。

譯為「眾所周知貝多芬是所有年代最偉大的**家」

out,there,away等副詞放在句首時,要用全倒裝,這事固定用法。

例如there comes the bus.

2樓:忘青苔

第一題a為被動,而d為主動,所以選a;第二題為it is...that...句式,固定句式,可以在某種程度上理解為強調;第三題,只有半倒裝時才會用到do或did等助動詞,具體有什麼應結合時態。

英語語法選擇題求大神解答,英語語法選擇題問題??

根據空白是在is的前面,可判斷這是乙個主語從句。當用what 引導時,由於what 是代詞,在主從中一定要充當名詞性成分,a,what 在主從中充當find 的 賓語,difficult 是賓補。漢義 我所發現困難的 本句答案是a。what 引導名詞性從句作主語是主語從句,並在從句中作find的賓語...

高二英語選擇題

d.for 這裡是因為的意思,it being hot沒有這樣的說法哦 只有非謂語動詞 being hot可以填在這裡 d.從句用一般現在時 a.whether to do的結構,連詞前後都一樣c.最好是加to do.這裡是省略結構可省略the work 的 c,這裡是獨立主格結構,因缺少連詞且主語...

高二英語選擇題

would you be kind shut the window?a so as to b so to c as as d as to 說明理由!答 a譯 您能好心關上窗戶嗎?析 be so adj.as to do sth.是乙個句型。背下來即可,不必多說。評 這一貼的回答很奇怪。一樓tx說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