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語選擇題

時間 2022-08-11 00:10:10

1樓:

第一題選a

be ought to意思是「應該……」,結合原句意〔這都六點了,他應該寫完作業了。〕,可以判斷選a。

第二題選b had better是固定搭配,意思是「最好〔做某事〕」。而且had better不考慮時態變化,所以就沒有has better這個說法。原句意思就是「你流血了,最好去醫院。

」第三題選c 考察的同樣是had better的用法,由於had better to後面直接加動詞原型,所以否定形式應該是had better not do... 所以應該是c.

第四題選d,can〔could〕be better表示「〔情況〕會更好」,而且這裡是表示對長輩的建議,應該使用婉轉語氣,所以不用can而用could。

第五題選a what引導的感嘆句的結構是:what +(a)+形容詞+n.+〔it is〕!

原句中,weather是不可數名詞,所以不加a. 綜上,選a.

注:句子裡打錯了,應該是bad.

第六題選c 與上一題一樣,work是不可數名詞,不加a. 直接根據what感嘆句的結構可以得到。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尐叮噹

1 a。根據句意,他現在應該在完成作業,現在是六點。b可能,c會,d可以都不符合題意。

2 b. had better do sth 是固定短語,最好做某事的意思。句意:你流血了,最好馬上去醫院。

3 c。同上一題,had better not do sth,做好不要做某事,直接do的前面加not。

4 a。這裡是提出建議,而且是對長輩,所以用might,語氣較委婉。b和d表可能性時通常用於否定、疑問句中,c是應該的意思,表示應承擔的責任,不合適。

5 a。對不可數名詞進行感嘆要用what。weather是不可數名詞,天氣的意思。

6 c。同上一題,work也是不可數名詞。

3樓:匿名使用者

1a2a

3c4d

5a6c

初二英語幾道選擇題

dhas been 是去過回來在說話者此地,而has gone to是去了還沒回不再說話者此地 句意 她已經去了英格蘭 c湯姆的頭沒石頭撞到 解析 hit.on the head固定用法bminute是可數名詞應用 a few b此句意思是 peter喜歡數學但是他的姐姐卻喜歡英語而while 有轉...

英語選擇題3題,初二的。初三英語選擇題2題

1.d 析 這是乙個倒裝句,only 表示時間的狀語提前到句首 表示強調 句子要用倒裝,句子的正常順序是主語 謂語,倒裝正好相反,是謂語在主語之前。正常語序應該是 i got a letter,倒裝時就象疑問句一樣,i got did i get,所以只有d正確。意思 直到昨天,我才收到我叔叔的信。...

初二英語題求做1 5謝謝,初二英語選擇題,1 5題告訴我答案和簡單的依據,謝謝。

1.the football games were very exciting last night.2.she didn t like yestoday s game shows.3.the game was depressing,but our group winned.4.the tal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