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朋友嗎

時間 2022-08-11 00:10:11

1樓:

願聞其詳。

真正的朋友是不必在乎這麼多細微末節之事的,是經得起考驗的,就算偶爾生生氣,也是能很快調節的。人嘛,有時候是會有些多地考慮自己的利益,你得尊重這個事實,他生氣也是無可厚非的。

看乙個人是不是朋友,首先要問自己有沒有把他當朋友,自己又希望得到什麼樣的朋友,交友有什麼原則;

然後,看他在平時能否起到朋友的作用,讓你感到能夠收穫到真正的、簡單的快樂,不必那麼小心,那麼計較,能夠真實。

對於朋友少的問題,建議你多和人結交,在這個世界上,人少了交際能力是不行的。多去和別人交流,待人以絕對真誠,學會真心地給予別人幫助,而這個過程中也會找到很多樂趣和自我價值的體現。

至於對待朋友,別禁錮於「朋友」這兩個字,朋友強調能夠真正交心、彼此有所交流,不是圖某方面利益的。所以,在交往中,也要注意堅持自己的原則。有些人不理解,因為一些小事就斤斤計較、不肯原諒,那也沒必要和他過分要好,因為那樣相處起來會很累,反倒失去了朋友的本來意義。

但很多時候不違背自身原則的情況下,也可以跟朋友作一些妥協,因為沒有完全契合的兩個人,有時候需要讓步。

總之,做最真誠的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有困惑繼續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算 算啊 那只能說他不夠大度 這麼小的事還生氣 要是這樣的話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朋友

這算緣分嗎,這算緣分嗎

我覺得算是緣分!在你們每次相遇的時候,你都會關注她!也許她也在關注著你呢!女孩一般都很靦腆的,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她,就主動去和她說話,要不然時間長了,有可能會被別的男生追去的 到時候你後悔都來不及 我覺得你見到她的第一句話應該說 同學你好!你是哪個學樣的吧 就是你剛才說你知道她在的那個學校 她肯定會...

這算虛偽嗎

這應該不是虛偽,我覺得更恰當地說是你為了不再失敗而顯現的一種本能!其實我覺得你可以和班級裡學習好,努力的那些同學多交往。這樣不僅釋放了外向的你,也緩解了學習的壓力,還讓你的補習生涯不至於太漫長,最重要的是你們可以互相學習,共同進步!不一定內向就會學習好,我也試過讓自己內向,但我沒成功,你的個性是什麼...

這算拒絕嗎

沒人能幫你決定,你要看她說這話的時候是什麼心態,如果她希望你不要被感情影響了高考而這樣說的話,那麼我覺得她是乙個很善良很理智的女孩,你要尊重她的這一點。再加上平時你們相處時的感覺如果是曖昧的話那麼我看有戲,不過你得把一切做得最好,多主動點才能取得她的芳心。她對你有意思,但自己還在猶豫中,因為擔心學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