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什么嗎,這算什麼嗎

時間 2022-10-02 02: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實權的班長好悲哀啊~

如果是我`我就堅決辭職~~

說實話我也是班長,也遇過你類似的事情~

在上個學期`一直帶我班的班主任因為學校政策原因辭職了``但是老班對我很好~,培養我`幫我在班級中樹立了不少的威望~並且`給了我充分的權利給予我工作上的極大支援。所以老班對我是一種知遇之恩的感激`在新班主任到來時隨即堅決辭了職,由另乙個班長來主持班務。

後來班上經過不到乙個月的時間,因為新班主任某些原因,班上出現了混亂,引起了公憤。在一次班會上,副班長帶頭起事,向新班主任逼宮,要求我復任。新班主任迫於無奈,提出乙個方案,則是恢復我的班長職務,由我負責紀律、衛生等工作。

而另外乙個班長仍繼續留任,負責會務等雜務。我知道班主任這是個緩兵之計。意在一是安撫同學,二來制約我的權利。

三是到以後事態平穩後在漸漸削我權,讓我成個掛名的虛名班長。可我當時不幹~在會上提出說如果兩個班長的班級,我情願不當。最後班主任沒辦法妥協了,但是還是把他自己唯一提拔的乙個紀檢委員留在了班委裡。

而以前隨同我一起辭職的紀檢委員則被公升為了副班長。可以說班委裡面的人大多都是我的親信,而班主任也不敢輕易撤換哪個班委,只是在竭力拉攏班委成員。自那事件後,班主任在班上的手腳少了許多。

班上也日益恢復穩定之時。令我最氣憤的事發生了`在周五的班委會上,第一次發生班委內部兩派人內訌,差點動起了真格。真的很生氣,也很失望。

本來以為班級平和了,卻沒想到班委出現了內訌的問題。

在我復任的一周後,那個班主任被炒了魷魚~。而他原來提拔的紀檢委員以及個別倒向的班委一時起了騷亂。

班上卻又迎來了第二個無班主任的過度期。在四天的時間內,班上的一些弊端也漸漸起頭。而在此時`我卻感受到了自換班主任以來,班委最團結的一刻。

所有的班委都很自覺的履行自己的職責,所有的活動以及晚自習照常進行。我很感謝老班主任為我樹立的威望在此起了決定性的作用。經過幾天的支撐,終於迎來了另乙個新的班主任`

如上所言`我覺的 我跟你的經歷有點相似`,只不過我比較幸運而已`哦`

哈哈``

2樓:

自己創造表現的機會,有才的人不怕被埋沒,加油

救命啊,我這算什么鼻炎,救命啊,我這算什麼鼻炎?

鼻炎分為兩類 一類是風熱性鼻炎 如鼻竇炎 一類是風寒性鼻炎 如過敏性鼻炎 當風熱佔據主導時,鼻炎表現為鼻乾 鼻塞 流濁涕,甚至流鼻血 生鼻瘡 鼻甲肥大等 當風寒佔據主導時,鼻炎表現為鼻塞 流清涕 打噴嚏等 當遭受感冒或遭受風寒後,不及時,或 不徹底,外邪進入內臟,急性鼻炎就成了慢性鼻炎,起來就不那麼...

這算騙婚么,這樣算騙婚嗎

呵呵,你們的婚姻是不能以撤銷的形式進行解除的,只能是協商離婚或者起訴離婚。按照婚姻法解釋二第十條的規定,因為你們已經辦理了結婚登記,所以只有在婚前的索要行為致使你的經濟狀況嚴重不佳,從而造成生活困難的在離婚時才給予酌情返還,返還的數額也是不多的。不過我認為錢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們的感情,沒有感情...

這算緣分嗎,這算緣分嗎

我覺得算是緣分!在你們每次相遇的時候,你都會關注她!也許她也在關注著你呢!女孩一般都很靦腆的,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她,就主動去和她說話,要不然時間長了,有可能會被別的男生追去的 到時候你後悔都來不及 我覺得你見到她的第一句話應該說 同學你好!你是哪個學樣的吧 就是你剛才說你知道她在的那個學校 她肯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