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這算什麼?

時間 2022-11-27 16:35:07

1樓:網友

我們每個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會有不同的目標和願望,其實很正常,那時的我們天真,只想著快快張大…其實,快樂才最重要,樓主不要想太多!人生等我們創造!…祝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動啊~~我現在想變小~

3樓:匿名使用者

期望永遠是最美的 可能你現在的生活並不理想 才會有你現在的 問題 試著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活著是要享受生活的。

4樓:蔣依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小時候渴望長大,以為長大後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是長大後,一切並不是自己所想的那麼簡單,長大後就有很多事情等自己去解決,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不要開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加油哦。

5樓:古藤牡丹情

呵呵!你狠幽默,喜歡教你這樣的朋友。

長大了,煩惱就多了,所以你不開心,要是乙個人很容易滿足,他的快樂就會多一些,這是我的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漫漫人生路,有甜也有苦。人總要經歷各個階段,雖然嚮往童年的天真與無憂無慮,不過終究是自私的,是父母的辛勞給了你無憂,而現在是你讓父母享受的時候了,不要逃避,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懼怕責任的人事懦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哦天! 這就是認得慾望! 永遠不會得到滿足。

我這算什麼性格

會活躍,是想掩飾某些事物,會沉默,不想顯露某些事物。你有可能在意的事物,有可能是親情愛的缺失哦。普通家庭有雙親承擔,而單親家庭要一個人承擔很重的經濟和家務,對孩子的關懷會少一些。雖然關懷不多,但親人已經盡力了。我的感覺,相信你會讓親人不那麼勞累,和的親人一起支撐起這個家的。處在青春期的孩子,需要很多...

這算什麼犯罪啊

根據現行相關法律規定,屬於犯罪行為,可以向公安經偵科報案。職務侵占。到公安機關經濟偵查部門報案。公安機關立案後會採取查詢 凍結等偵查措施。直接打當地派出所報警 屬於詐騙行為,是犯罪。沒找到證據的私吞欠款你們不好查他的帳,公安機關是可以查的。但是,就算查到了,只是財產 不明,和你們公司也沒關係。按你所...

這算什么嗎,這算什麼嗎

沒實權的班長好悲哀啊 如果是我 我就堅決辭職 說實話我也是班長,也遇過你類似的事情 在上個學期 一直帶我班的班主任因為學校政策原因辭職了 但是老班對我很好 培養我 幫我在班級中樹立了不少的威望 並且 給了我充分的權利給予我工作上的極大支援。所以老班對我是一種知遇之恩的感激 在新班主任到來時隨即堅決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