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譯英文 10,英文名翻譯成中文

時間 2022-11-27 16:35:06

1樓:快樂

「我只想帶走一片綠葉,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此詩句至今作者無解!

《感謝》汪國真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擷取一枚紅葉/你卻給了我整個楓林/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親吻一朵雪花/你卻給了我銀色的世界。

英文譯中文

2樓:笑笑的精彩

如果你愛她,就把她帶到newyork,因為它是天堂。如果你恨她,就把她帶到newyork,因為它是地域。我感覺這個意思有點兒彆扭呢!我再想想。

3樓:督梅花牟嬋

哦這個是郵件傳送未成功通常會收到的。

意思如下。這是一封自動生成的送達狀態提醒。

給以下收件人傳送失敗。

4樓:以義尉媚

這是一封自動生成的傳送狀態通知。

給以下收件人的郵件發傳送失敗。

絕對正確。望採納~

有哪些中文歌曲是英文翻譯過來的?要好聽的、經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 ——days on my past

酸酸甜甜就是我——pretty young thing揮著翅膀的女孩——proud of you第一次愛的人 ——the day you went away遇見 ——by my side

玫瑰玫瑰我愛你——rose rose i love you吻別 ——take me to your heart寓言 ——god rest ye merry新鴛鴦蝴蝶夢 ——i can't let go檸檬樹 ——lemon tree

愛不愛我 ——do you love me or not女人花 ——yon don't live here anymore敢愛敢做 ——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半糖主義 ——cinderella

祝福 ——if i could

雙失情人節 ——give me your love tonight戀人未滿 ——brown eyes

英文名翻譯成中文

『你能幫我找一位中文翻譯嗎』 用英語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最準確的:could you help me to find a chinese translator?

中文翻譯成英文的流行歌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翻譯成英文的。好像沒有吧,也許有,但是沒聽過。畢竟中文的歌在世界歌壇的地位還不怎麼樣,英文譯成中文 流行的倒是不少。

蔡依林的《日不落》(原曲:sunshine in the rain)

(原曲:聖女天團)

王心凌 《愛的滑翔翼》(原曲。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愛的人——王心凌 the day you went away-m2m

慢越美麗——蔡依林 it hurts看我七十二變——蔡依林 (英文版)——布蘭妮戀愛百分百——蔡依林 love love love日不落——蔡依林 sunshine in the rain愛你——王心凌 loving you漂亮男孩——王心凌 petty boy——m2m寓言——張韶涵 god rest you merry漫步雲端——張韶涵 journey

你要英文的還是中文的歌啊?

9樓:桑夏

star 翻唱 (china girl)容祖兒--揮著翅膀的女孩 翻唱pink(proud of you)蔡依林--日不落 翻唱(sunshine in the rain)王心凌--第一次愛的人 翻唱m2m(the day you went away)

別說對不起 翻唱布蘭妮(everytime)

英文翻譯成中文,英文名翻譯成中文

翻譯單詞的話推薦有道詞典 詞庫特別全面 翻譯網頁的話推薦360瀏覽器 有直接翻譯當前網頁的查件 特別方便 n逍遙嘆 必須有道詞典啊!強烈推薦 英文翻譯成中文 斯科爾斯驍 想念一個人最痛苦的方式莫過於和他並肩而坐,卻不能和他真正在一起。就是這個意境吧,我是英語專業的,感覺翻譯的還算可以,呵呵 生命在一...

英文翻譯中文,英文名翻譯成中文

you should write to it。英文翻譯 如果它對你是重要的,你將會找方法做好它,如果它對你不重要,你將找個藉口躲開它。人總是在為自己找各種各樣的理由和說辭 若有目標 就要付諸實際行動 勿要做思想的巨人 行動的侏儒 有什麼軟體可以把英文翻譯成中文 語音翻譯器,它可以將英文翻譯為中文,並...

英文翻譯中文,英文名翻譯成中文

數字鍵盤1 無限生命 數字鍵盤2 無限力量 能量 威力 數字鍵盤3 無限彈藥 數字鍵盤4 無限夜視 數字鍵盤5 汽車不受傷害 數字鍵盤6 車載機槍 炮不過熱 數字鍵盤7 飛行模式 數字鍵盤8 超級移動速度 數字鍵盤9 回到正常狀態,即解除上述特技。num.p1 血無限 num.p2 力量無限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