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嬰兒凍瘡可以塗凍瘡膏嗎?為什麼呢?

時間 2022-11-27 16:30:05

1樓:正常壓力是動力

一、可以使用。

如果寶寶的手部或是面部產生凍瘡,父母可以為他們使用凍瘡膏,在寒冷的冬天父母稍不注意寶寶就會產生凍瘡,如果產生了凍瘡,一定不要用很熱的水去燙寶寶的凍瘡,這很可能就會讓寶寶產生一些其他的疾病。所以在寶寶患上凍瘡之後,父母可以為他們購買凍瘡膏來使用,或是先讓他們塗抹一些植物油每天按摩產生凍瘡的部位,這樣寶寶的凍瘡會慢慢的恢復。

凡士林是一種非常常見的潤滑膏,平時我們在家中如果被燙傷或是因為一些疾病造成**潰爛都可以使用,凡士林對於寶寶的凍瘡,父母也可以讓他們使用凡士林,凡士林的**也非常的低廉很好購買。在平時父母還是應該注意寶寶身體的防護,寒冷的冬天盡量不要帶寶寶出門,也不要讓他們出門玩耍。有些寶寶見到血會非常的好奇,總是會用自己的手去摸雪,他們的手在感覺到寒冷之後就很有可能會產生凍瘡,這時父母如果沒有發現,那就很可能會因為寒冷的原因造成一些其他疾病。

如果不想讓自己的寶寶產生凍瘡或是其他的疾病,就一定要在冬天讓寶寶注意保暖,平時要讓他們戴上口罩和帽子圍巾的,如果天氣過於寒冷,還應該讓他們穿棉鞋戴手套,這樣才能保證寶寶的手和腳不被凍傷產生凍瘡。在寒冷的冬天,父母還應該注意調整飲食,吃一些驅寒保暖的食物,這樣才能讓寶寶更好的成長和生活。

2樓:阿樂秋季雨

不可以用凍瘡膏,因為這樣會對孩子的身體造成嚴重的影響,很多的一些藥系都會破壞孩子的身體組織。

3樓:超級開心哦是

可以的,這些東西的**效果是比較好的,可以讓寶寶的**更好一點,讓寶寶緩解一些問題。

4樓:巨集盛星辰

可以塗凍瘡膏,但是一定要適量,不要經常給孩子塗,否則的話會傷害**。

嘉興哪裡有好用的凍瘡膏賣

恩,一般藥房都有吧,去年冬天的時候我就給我爺爺買過乙個,老百姓大藥房,就是港澳邊上那家。你去了問下裡面的店員就知道了,記得 好像是元吧。聽爺爺說效果很好。包裝是白色和黃色相間的,就一般藥膏大小吧。呃。貌似你那我們沒有 凍瘡主要是由於血液執行不暢引起的。經常鍛鍊。能增強血液迴圈。當然也要增強體質 抵禦...

冬天凍腳怎麼辦,凍瘡膏有用嗎,冬天凍腳怎麼辦,凍瘡膏有用嗎?

你好!這個根據個人的 凍瘡主要是由於血液執行不暢引起的。經常鍛鍊。能增強血液迴圈。當然也要增強體質 抵禦寒襲。同時用些藥物綜合調理更佳。我推薦你用凍不怕,上面有賣。搜尋店名 佳緣旺鋪 或者搜尋凍不怕,15一瓶的那種藍色標籤的那種中藥水!效果這個東西是因人而異的。效果也會因為很多因素直接影響的。比如工...

嬰兒濕疹發作期能塗肇慶面板的維E乳膏止癢嗎

嬰兒 嬌嫩,建議家長最好不要私自給孩子塗抹乳膏,華海建議家長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嬰兒專用的對 無任何傷害的乳膏 濕疹導致 癢,涂維e軟膏有效果嗎,在肇慶 有得買?濕疹 癢這種症狀,涂維e軟膏效果不是很好,一般濕疹 癢可採用外用皮炎平尿素軟膏比較好,同時多喝紅寶薏公尺粥有明顯地去溼作用,也可到中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