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手腳冰涼,證明寶寶冷嗎?

時間 2022-11-27 16:25:05

1樓:儒雅的壯壯

同時在生活當中很多人都會擔心孩子會著涼。所以很多家長會在生活中擔心孩子著涼。及時判斷孩子身體是老師說的方法有很多種,所以還是要多多的學習一些關於寶寶腦袋上面的知識,這樣就不容易告訴老師,摸孩子的手腳去判斷孩子冷不冷並不是很全面的。

首先可以感受一下寶寶的手心,如果寶寶的手心是冒汗的話,那麼孩子可能並不是因為冷,而是因為孩子的生活微冷,可能是因為寶寶的溫度很適中。同時還有寶寶的臉頰也是可以判斷孩子是否冷的乙個標誌。如果孩子的臉頰沒有血色的話,可能就是因為孩子比較冷而導致的。

所以在父母照顧孩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孩子的身體保暖,同時也可以讓孩子穿一些比較寬鬆的衣服,這樣是可以防止寶寶的身體血液迴圈造成的影響。

2樓:創作者

寶寶手腳冰涼證明寶寶冷,也有可能是寶寶的身體不舒服,所以才會造成手腳冰涼,最好還是要帶寶寶去醫院做乙個檢查。

3樓:不爽的爽朗菌

這種情況可能證明寶寶很冷,當然也有可能是寶寶的身體情況出現了問題,所以一定要帶寶寶去醫院**。

4樓:happy薛醜醜

不能證明寶寶冷手腳冰涼,很有可能是體內受寒導致的,這時候可以吃一些好消化的食物。

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的,說明家裡面的溫度特別低,孩子特別冷才會出現手腳冰冷,家長在生活中就應該關心這樣的事情,應該給孩子穿一些衣服。

冬天的時候寶寶老是手腳冰涼,是因為冷嗎?

手腳冰涼的寶寶通常是體質較虛弱,而且一不小心就會著涼生病,身體虛弱的孩子抵抗力會很差,容易反覆生病,特別是在冬季,容易寒氣入體,導致寶寶患上呼吸道感染 肺炎等疾病,還會容易受到感染,在冬天的時候還會容易生出凍瘡,所以要多加注意,要為寶寶補充營養,增強體質,提高抵抗力。是因為冷,因為乙個人冷不冷從手腳...

冬天手腳冰涼,是病嗎,手腳冰涼是什麼原因?

1 手腳冰涼不是病 這是身體正常的調節機制,不是病,是正常現象,不必擔心,也沒有必要 我們的 下有冷 熱受體細胞,可以感受外界溫度的變化,參與調節體表溫度。在正常情況下,我們 處於一種很舒服的溫度,所以當人們相互觸控的時候,感覺很好。當冷受體細胞感受到寒冷時,就會關閉毛細血管,讓血液流向心臟 肺部等...

孩子發燒手腳冰涼怎麼辦,寶寶發燒身體很燙但手腳冰涼,怎麼處理

宛榆念訪兒 病情分析 寶寶一般會比成年人體熱,也就是俗話說的火力大。指導意見 若是出現出汗多這種體寒體虛的症狀說明寶寶身體機能未完全恢復,此時無需用藥,只需平時多加註意,避免受涼或者冷熱交替刺激,慢慢症狀便會消退 革蓉竇和悅 你好,建議您還是及早帶寶寶到醫院診治,在醫生的指導下安全服藥。以免寶寶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