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烈為何去打那麼多的耳洞?

時間 2022-11-27 16:20:07

1樓:ct泰迪

烈烈是在追擊者時期多打了那麼多。是為了**形象,他也說過這是為新**內畫準備的禮物。

烈兒還上過 [22位穿多樣耳洞的韓星排名] 烈烈一雙耳朵都可以開耳釘展覽會了!

耳洞真的是看著各種心疼,女明星也沒有打過這麼多耳洞,記得有位親說過,因為明洙沒有耳洞,所以烈烈的耳洞有一半是為了彌補明洙,可是疼卻疼在你身上。

真的是看著你都替你疼阿我們二烈t﹏t

2樓:森林格格

為了infinite發行的第3張迷你**《infinitize》中的主打歌《追擊者》的mv形象而打的耳洞,同時也為了**內畫。

李成烈(lee seongyeol),2023年8月27日出生於南韓京畿道龍仁市,南韓男歌手、演員、主持人,男子演唱團體infinite成員之一。畢業於南韓大慶大學,現就讀於湖西大學。

2023年4月,李成烈通過mnet《你是我的哥哥》亮相;6月,李成烈以infinite組合出道,擔當副主唱和身高擔當 。2023年6月,李成烈成為《金炳萬的叢林法則》第三季的參與成員;11月,手機短劇《戀愛潛能純情時代》開播,李成烈首次擔任男主角。2023年2月,李成烈成為infinite第二個子團infinite-f一員,歌曲《心跳》於infinite世巡安可場首度公開;5月,infinite發行韓浯正規**《season 2》,其中收錄infinite-f單曲《要瘋了》;7月,李成烈主演的《high school:

love on》開播;12月,infinite-f發行首張單曲**《青》。2023年,主演jtbc全新電視劇集《d-day》。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是去問下他本人唄。

infinite 李成烈有幾個耳洞?? 分別打在什麼位置了?

4樓:尤里月下

成烈有四個。

左耳2個:1個耳朵1個耳骨。

右耳2個:1個耳朵1個耳窩。

5樓:匿名使用者

左耳5個右耳2個,序列王04,自己看。

6樓:打飛對面狗頭

說左耳五個的那個親故是對的 成烈有扎了。

請問infinite李成烈受過哪些傷,哭過哪幾次?

7樓:匿名使用者

成烈屬於那種外表大大咧咧,鬧騰又沒有心眼的小孩子性格,但是私下是溫柔的男人,內心很細膩也很脆弱敏感。他一直很努力的在為改變自己的初丁形象而付出著,希望更多人能看到他的成長。

成烈的身體不是很好,用隊員的話來說就是「一年365天有360都在生病」。比較大的受傷就是去年《追擊者》回歸時期因為拍mv中騎摩托的場景摔倒受傷。哭的話,貌似第一次拿一位和幾乎每場演唱會結束時都會哭。

成烈是個心思細膩的小孩呢~

李淵的兒子那麼多,李淵最後為何禪讓皇位給李世民?

即便李淵不想傳位給李世民,也沒辦法找到比李世民更適合的人選,所以他只能將皇位禪讓給李世民,除此之外沒有其它的選擇。總的來說,雖然他還有其它的兒子,但這些兒子無論是在能力上還是名望上都不如李世民,因此李世民才是最適合繼承皇位的人。這樣一來,對於李淵來說傳位給李世民自然是他能做出的最好選擇。因為李世民發...

為何EDG打野選手「廠長」的梗那麼多?

其實這也從另一方面說明了廠長實力非常強,只有強到讓所有人認識,才會有機會讓很多人嘲諷,畢竟成名之後有著不相符的操作,必定會遭到嘲笑。在巔峰時期作為為野區的神,可以說完爆一切打野高手,至此 養豬梗 便出來了,這可不能說是嘲諷的表現,所以無論什麼梗,那都是對一名職業選手的評價,不論好壞。因為他是聯盟中非...

中國的地圖是如何劃分的?為何有那麼多區

中國的七大地理區域,你的家鄉屬於哪個地區,為何如此劃分?中國地圖上是怎麼樣分割槽的?如華北,華南等。每個區都有那些省,市,自治區?中國的地理,東西南北是如何劃分的。具體依據又是什麼?謝謝 20世紀50年代以來,我國 和學術界在不斷探索和提出中國區域劃分的方法和方案。例如,建國初期的沿海和內地兩分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