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直發3天後適合把它紮起來嗎

時間 2022-11-27 16: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要過乙個星期才能洗頭和紮起來,不然頭髮會變形,會前功盡棄,所以最好過乙個星期以後才能紮起來,我燙的那會兒還是熱天,我都堅持了下來,睡覺時我是側著睡的,把耳朵邊的頭髮靠到耳後都會變形,所以千萬要注意。

2樓:淦悅凌幻玉

我燙的那會兒還是熱天,不然頭髮會變形,我都堅持了下來,會前功盡棄,睡覺時我是側著睡的,所以最好過乙個星期以後才能紮起來,把耳朵邊的頭髮靠到耳後都會變形,所以千萬要注意的我燙直發之後髮型師交待我要過乙個星期才能洗頭和紮起來。

3樓:得意蘭

我燙直發之後髮型師交待我要過乙個星期才能洗頭和紮起來,不然頭髮會變形,會前功盡棄,所以最好過乙個星期以後才能紮起來,我燙的那會兒還是熱天,我都堅持了下來,睡覺時我是側著睡的,把耳朵邊的頭髮靠到耳後都會變形,所以千萬要注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扎,我燙直發的時候也是忍不住要扎,現在又是冬天,不紮很麻煩的,但是還是不要扎,容易變形的啊。

5樓:18歲將亡菂孩孒

我也燙頭髮了。

不過我是短頭髮,~

還是建議你不要扎。~

燙就像拉直的頭髮,一扎就沒原來那型了。

現在不都流行燙披著麼 ??

如果真想紮起來的話就等乙個月後再扎吧,- #

6樓:匿名使用者

紮起來也可以的啊!

不要扎的太緊,隨便扎一下是不會變彎的。

7樓:請你尊重我

不可以的!要想漂亮,就要堅持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別扎 我因為迫不得已扎了 結果就有些變形了。

直髮後的保養,燙直發後怎麼保養

保養是關鍵啊!由於做頭髮的時候,將毛鱗片從頭髮表面剝落,因此髮質是很脆弱的,所以每日保養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選洗護髮產品時,應以適合受損髮質適用的產品為第一優先選擇,質地要選擇滋潤不油膩,雖然不能將養分完全帶入秀髮中,但卻能確保頭髮內仍存在的養分不要流失。每日修復的工作對頭髮是非常重要的,當毛鱗片恢...

女生說我感覺我們不合適然後3天後個性簽名改成心有所屬念有所想所以是放不放棄

瘋一樣的女子 恕我直言,已經明確的拒絕你了,不管女生是什麼意思,都跟你無關了,也可能是,女生拒絕你的時候,就是因為女生有自己喜歡的男生,才會拒絕你的,在我看來,不管是女生喜歡別人,還是不喜歡你,已經拒絕你了,就還是不要再喜歡了,還是趕緊放棄吧,如果女生只是為了考驗你,而假裝拒絕你,這樣的女生,不僅幼...

5天後要進行體檢,性生活五天後去高考體檢血會查出嗎

我是化驗醫師每年參加徵兵體檢的,多話我不說提點小建議供參考 保持正常的生活習慣,別太緊張,不喝酒少吃辛辣油膩食物,每天保持8小時左右睡眠,體檢前一天停止運動以防止意外受傷,有的人會因為運動造成尿液化驗異常。最重要的是注意多喝水,因為不注意補水的話,血液會濃縮隨之尿液也會濃縮,就是正常的也會查出異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