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hiv檢測 高危後症狀好多但是96天後檢測結果可以排除嗎

時間 2021-09-14 01:13:18

1樓:松濤賞月

便血肯定不是愛滋病急性期症狀,檢測結果可完全排除了,皮疹、便血與愛滋沒有任何關係了。建議去消化科看看,應該是腸胃出了問題。

2樓:

拜託,愛滋病不會有便血症狀的,無論是急性期還是潛伏期,這都不是和愛滋病有關的症狀。

預期擔心愛滋病,不如擔心一下直腸和消化道的疾病吧,去醫院做個檢查了。

愛滋病你是沒有的了,如果高危有gang-jiao的話,有可能傷到了腸道導致的細菌感染呢,還是抓緊去肛腸醫院看醫生吧。

至於皮疹斑疹,和腸道問題一起看吧,也不是愛滋病的,你愛滋病已經可以排除了。

3樓:地雷嘛

hiv感染初期,患者會有一過性的腹瀉或者低熱等症狀,其後自癒。這就是所謂的急性期。

現在96天檢測都是陰性了,應該就不是hiv感染了。只不過還有可能是其他的性病,所以請去正規醫院做其他相關性病檢測吧。

便血的原因很多,痔瘡,息肉,肛裂等,都有可能發生便血。

4樓:匿名使用者

96天可以完全的排除了,便血有很多因素能引起的,上火,痔瘡等等,皮疹和斑疹建議你到正規的**科做個檢查,不要考慮hiv了,你完全排除了

愛滋病檢測8次都是陰性,96天和110天檢測抗體都是陰性,但是現在頭暈暈,肚子咕嚕咕嚕的還有點脹,

5樓:九龍男子專科

您好,目bai

前愛滋病檢du測的常用方法有

zhi3種,一,pa法,這種方法

dao相對用的比較少專,準確度很高,費用也比較貴屬,一般在省市級的cdc才會使用.

二,酶聯法,使用最多,準確度和pa法基本相當,普及率最高.

三,金標法,使用也很多,準確度略低於以上兩種,優點是出結果的速度快,一般15~30分鐘就可以拿到結果.

如果懷疑感染了愛滋病,以目前的醫學條件,起碼要在3~4週後做第一次檢測才有意義.

以為一,二種檢測方法為標準,感染後可以檢測出的時間和檢出概率如下:

1周檢查出抗體的概率:22.6%

2周檢查出抗體的概率:53.775%

3周檢查出抗體的概率:84.1%

4周檢查出抗體的概率:98.4%

5周檢查出抗體的概率:99.45%

6周檢查出抗體的概率:99.994%

7周檢查出抗體的概率:99.99986%

8周檢查出抗體的概率:99.999999979%第三種方法在以上時間內的檢出概率,也略低於前兩種.

但是實際上,採用前2種方法檢測的普通人群中,經4周檢測為沒有感染,後期又轉陽的人,全國記錄在案的只有數人.

6周檢測為陰,後又轉陽的人,全國只出現過一兩例,全世界也寥寥無幾.

8周檢測為陰,後又轉陽的,從未出現過.

6樓:攞景來贈慶

早就可以滾蛋了,別自己嚇自己!

7樓:阿笨

心理作用所致!你沒事!

愛滋病身上會有什麼症狀 20

8樓:叮叮咚

愛滋病毒感染分為兩個階段,早期主要表現為發熱、頭痛、肌肉痛、全身關節痛,經過一段時間,病毒進入淋巴細胞系統潛伏下來,無任何症狀;愛滋病的症狀主要發生在晚期,免疫功能被摧毀,出現感染和腫瘤。

HIV快速檢測後還要再檢測多少次才能確診?

快速試劑是篩查試劑,可能會出現一定比例的假陽性,因此,快速試劑陽性以後,還必須進行確證實驗,確認陽性了,才最終確認是感染愛滋了。但確認的結果有三種,一是陽性,二是陰性。三是不確定。當出現不確定的結果時,就需要再觀察一段時間,一般是1個月後複查。你好,愛滋病初期症狀會出現發燒 頭暈 無力 咽痛 關節疼...

HIV症狀分期與後天梅毒的分期?愛滋病檢測的時間安排怎麼樣合理

環遊東方 hiv一般是經過無任何症狀和不適的 潛伏期 和 愛滋病期。梅毒 分潛伏期 一期 二期 三期 晚期 三期通常是感染兩年以上,傳染性逐漸降低,但損害的嚴重程度增加。開始為 粘膜及骨髓受損,10年後陸續侵及心血管和中樞神經系統等重要器官,對人的生命危害極大。愛滋病檢測時間,最好是在有高危或不潔行...

如果高危性行為後月能檢查出HIV病毒嗎

可以的,發生高危後如有任何不適,請到疾控中心進行檢測或自己買試紙檢測,網上就有賣的,某寶就有,愛衛 唾液 收集器。hiv的視窗期是十二周,建議四周後開始檢測,十二周後可排除 如果高危性行為後2個月能檢查出hiv病毒嗎? 站在乙個hiv志願者的角度告訴你,2個月檢查hiv結果為陰性的話,可以徹底排除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