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是愛滋病的原因之一對嗎,同性戀容易得愛滋病嗎

時間 2021-09-14 01:13:18

1樓:大胖次的劍

不能說原因吧,只是說同性戀比異性戀更容易得愛滋病。

同性戀容易得愛滋病嗎

2樓:blued小藍

同性戀群體不等於愛滋病患者!男同性戀者無保護的性行為是高危行為,但同性戀者本身並不是愛滋病病毒傳播者,同性戀者和異性戀者都可能經由不安全的性行為而感染愛滋病。愛滋病的傳播與性行為方式有關,與性別無關。

**的異性戀一樣是愛滋高危人群。

據中國疾控中心統計,因異性性傳播感染愛滋病的人數遠遠超過同性性傳播感染人數。近5000萬同志中,只有部分同志真正生活在愛滋病高危環境(不使用安全套的男男性行為者)中,而最終隨著愛滋病防控知識的普及、個人保護意識增強,只有相對少數同志感染hiv。

同時,在女同性戀性行為中,體液交換量非常少,這使女同性戀人群成為愛滋病發生率最低的人群。

無論同性戀還是異性戀在進行性活動的時候都要做好安全措施,雖然安全套的保護率也不是百分百,但也算是一種有效的預防性傳播疾病的方法。

上小藍blued倡導健康生活!~

3樓:鄞微蘭止巳

這種說法不太準確,如果單純就同性戀來說,是男同性戀容易傳染,但女同性戀一般是不容易傳染的.這和他們的**模式跟傳染途徑是相關的!

一般而言,大部分的同性戀者都是在青少年時期開始注意到自己與眾不同的性傾向,但是由於整個社會環境是以異性戀為主體。再加上同性戀者,從小被灌輸許多同性戀是骯髒,不道德等的負面概念,以致在許多同性戀者的內心深處常存有不能接受自己性取向,並壓抑、或排斥自己的焦慮反應。所以了解自我進而達到認同自我,是同性戀者首先且必須面臨的考驗。

在自我了解和自我認同以後,同性戀者所面臨的另一棘手問題則在於是否對外揭露自己是同性戀;而物件包括了對自己的父母、親人、好友等。因為往往在同性戀之後,許多同性戀者的人際互動關係會產生很大的變動,所帶來的風險和不可**性相當高。這也是為什麼大多數的同性戀者看待此課題時多採取保留的態度的原因,畢竟每個人都希望能有乙個較沒有壓力的生活環境。

試想,如果您身為乙個處處讓社會大眾"反感"的同性戀者,隨著年齡的增長,從四方而來企盼你早日找到未來的另一半的壓力與日俱增,您將如何向自己的父母和家人啟口,告訴他們你這無法改變的本質呢?

這也是一般異性戀者所難以體會的痛苦和煩惱。

自從美國精神科學會在

1973

年,正式把同性戀從心理疾病中除名後,各種關於同性戀的心理和生物學方面的研究不斷的在進行,一般預估同性戀者約佔總人口的

4%。一般常見的名詞中,gay指的是男同性戀者,

lesbian

指的是女同性戀者,bi***ual指的是雙性戀者,而straight指的是異性戀者。而在近期的科學研究報告上,有人發現影響同性戀的基因,似乎位於人的

x染色體上,這和母系遺傳有很大的關係。

所謂同性戀恐懼症(homophobia),就是對同性戀的這個事實因恐懼而衍生出許多不正常的行為。如攻擊同性戀者、與同性別朋友間的接觸有障礙等。同性戀恐懼症的產生大致可分為兩種情況:

(1)本身為同性戀者但對自己身為同性戀的事實無法接受、甚至壓抑並開始恐懼同性戀者。

(2)本身為異性戀者、但由於對同性戀的偏見和誤解,深怕同性戀的存在破壞了傳統父權體系的穩固,以致產生強烈的排斥感。

(3)因為對愛滋病的不了解,怕被同性戀傳染愛滋病。

我們必須在此一再重申的是:同性戀≠愛滋病,愛滋病是一種每個人都可能受感染的傳染病,近年來異性戀者感染愛滋病的人數更早已超過同性戀。同性戀者與一般人唯一的不同只是喜歡相愛的是和自己相同性別的人。

4樓:來自紫霄巖風流蘊藉的海棠果

肯定容易啊,首先同性戀群體裡面,lanjiao是普遍現象,其次因為生理原因,容易傳染,俗話說得好嘛,十個愛滋九個基,同性才是真艾

同性戀為什麼也會得愛滋病?!!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然關係。這幾天剛好看了關於愛滋病起源的一些知識。美國第乙個愛滋病患者被發現是上世紀八十年代,那個人剛好是男同性戀,後來更多患者也恰巧是同性戀,導致對疾病缺乏了解的人都以為愛滋病是上帝對同性戀的懲罰,對同性戀深懷惡意和歧視。

但後來的研究顯示,愛滋病早在上世紀初就已經在非洲爆發了,根本跟同性戀沒有什麼關係。只是它的傳播途徑有性行為,而男同最初以為不需要避孕也就沒有用安全措施,導致一旦有一人感染愛滋病,愛滋病就像喪屍一樣在gay圈傳開了。不得不說男同性戀平均性伴侶較其他群體高得多,這也是愛滋病似乎跟這個群體鬧不清關係的乙個原因。

而女同性戀因為性行為不存在體液交換的問題,她們感染愛滋病的風險是所有人群中最低的。

所以不能說愛滋病跟同性戀有什麼關係。應該說愛滋病跟高危性行為有很大關係。

6樓:西伯利亞的狼

男同性戀是愛滋高危群體,原因有2:

1。男同的**方式主要有口 交與肛 交,而**時由於直腸粘膜脆弱因而容易破裂出血,與感染愛滋病的**接觸以至感染。

2。同性戀至今不為中國大陸等發展中地區所接受,因此同性戀的戀愛是處於隱蔽的地下活動,因此往往並不了解性伴侶,而且由於不被接受、感情脆弱導致性伴侶多,使感染的機率增加。

因此預防愛滋,我們應該:1.潔身自好,保持固定少量的性伴侶。

2.寬容對待同性戀者,使之安全的戀愛。

7樓:汗茹

、、同性戀和愛滋沒有必然聯絡。異性戀的**方式也是五花八門。

關鍵在於**與否。不論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乙個人一旦三天兩頭換伴侶,那麼感染的機率當然大了。

試問,兩個沒有hiv的人在一起,會得病嗎?我想任何事情都要經過自己去思量一下,得有質疑精神。某些所謂的權威在我看來,愚民而已。

為什麼會流行同性戀得愛滋病機率大,不過是恐同心裡造成的,還有某些權威故意強調的。你想一下,同性戀人數少,基數小,得出的比例肯定大。5000萬人中1人得上愛滋和和10億人中10人得上愛滋相比,當然是5000萬人所得出的比例大些,如此而已。

8樓:夫依心阮舞

因為,同性戀接觸的人多,沒有固定的性伴侶,同時無套**是高危中相對來說最危險的行為,由於直腸的腸壁較**壁更容易破損,所以****的危險性比****的危險性更大。所以同性是高危人群,是所有xj中最危險的行為

9樓:鏡靈慧鄺飛

不是說每對同性戀患者都會得愛滋病的,前提是有一方得了愛滋病,因為同性戀患者**的主要方式是**,而**對粘膜的損傷是比較大的,所以,如果一方有愛滋病的話,病毒就會通過這些破損的粘膜傳染給對方

10樓:迮玉芬能寅

同性戀容易感染主要是男同性戀之間的性行為高危。愛滋病毒通過患者和感染者的**、體液、血液與正常人的傷口體液交換才能構成感染。男男同性戀高危,是由於被動方生理結構容易引起雙方**黏膜損傷,從而導致病毒侵入。

11樓:回遠欽卯

主要原因是肛——交比較危險,容易出血,而愛滋病最可能的傳播就是血液傳染,所以男同性戀是最危險最可能感染愛滋病的群體,目前的統計結果也顯示了這樣的趨勢。所以在這個群體內推廣安全套是現在最常用的方法,另外還有固定性伴,定期檢查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同性戀性行為是最容易傳染hiv的,而女同性行為則是最不容易傳染hiv的,這和性生活方式有關。男同性戀很多有肛(和諧)交,直腸黏膜很脆弱容易破損感染,並且很多男同性戀者有多個性夥伴,大大增加了傳播可能。

13樓:建昀熙

你好;同性戀容易得愛滋病可能是同性戀**等性生活方式造成的,**可能會引起直腸粘膜的損傷,導致愛滋病傳播率公升高,一般**感染愛滋病機率較正常**大10000倍,建議避免**,必要時可以用***,定期複查愛滋病抗體檢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概念不確切。

只有多個性伴的男男同性戀容易得愛滋病。

是因為他們的性行為方式較容易出血。如果性夥伴多,感染的機率就大。

女性同性戀很少得愛滋病。

只有乙個性夥伴的男男也不易通過性途徑得病。

15樓:

因為同性戀往往存在和多個性伴發生關係的情況,而且同性戀不被社會認可,所以往往性生活的地點也不固定,不衛生.所以比一般的情況要易發生性病.

但是愛滋病是一種傳染性性病,通過性生活傳染,所以如果性伴雙方無愛滋病,不會被無中生有的傳染.

祝福你!

16樓:雞好好好的

容易感染的前提不是一方有愛滋病嗎

如果兩人都沒有愛滋病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同性戀是感染愛滋病的高危人群,主要原因是愛滋病傳播途徑之一是性行為,男同性戀很多會採用**的方式,**比較劇烈,容易造成粘膜損傷出血,如果沒有使用安全套的話,一方如果感染了hiv,就可能傳播給另一方。 所以女同性戀並不是高危人群。

以上是主要原因。還有一些社會原因,比如同性戀可能還伴隨著多性伴的行為---不過我認為這個並不是同性戀中比較多,多性伴還是以性工作者為主的。

所以,男同性戀應該盡量避免**的性方式,如果**,如果對對方健康狀況不清楚,一定要使用安全套,使用安全套能防止愛滋病感染,最好再用一些潤滑劑,防止安全套破裂,一旦破裂,最好立即停止性行為。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是血液的傳播。

愛滋病的病毒是大量在唾液和**什麼上的,

但是如果你沒傷口就不會傳染到,

**之所以能傳染是因為摩擦而起的細小的傷口,只要有一點點傷口,那麼病毒就進去了,

你給他(她)口*交,只要你沒口腔潰瘍,

一般是不會傳染的!

男同性戀的很容易得,

原因是因為jj插的是屁屁,

男得嘛都很粗暴,很容易出血,肯所以只要其中乙個人有愛滋病,另外乙個人100%被傳染上,

但是女同性戀就不一樣了,基本就口*交,相互手淫,什麼的,能相互傳染基本概率為0。

異性戀,做*愛沒男同性戀那麼粗暴,那麼容易流血,所以互相傳染愛滋病的機率相對小一點,但是還是要帶啊,安全!

還有,男的都下半身動物,特別喜歡換伴侶,

所以男同性戀,高危人群啊

19樓:夏霂

啊哦?男生才會吧。是那個,男的腸道做時容易破損,得愛滋病,所以建議帶套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和攜帶愛滋的人做了(愛滋病可不管你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

為什麼同性戀比較容易得愛滋病?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概念不確切。

只有多個性伴的男男同性戀容易得愛滋病。

是因為他們的性行為方式較容易出血。如果性夥伴多,感染的機率就大。

女性同性戀很少得愛滋病。

只有乙個性夥伴的男男也不易通過性途徑得病。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同性戀性行為是最容易傳染hiv的,而女同性行為則是最不容易傳染hiv的,這和性生活方式有關。男同性戀很多有肛(和諧)交,直腸黏膜很脆弱容易破損感染,並且很多男同性戀者有多個性夥伴,大大增加了傳播可能。

你對同性戀是怎麼看的,同性戀怎麼治

以心 因為在我們的文化裡 把生育當目的 把無知當純潔 把愚昧當德行 把偏見當原則 愛情 應該是一個靈魂對一個靈魂的態度 而不是一個器官對另一個器官的反應。同意這段話 但是一直被一個問題困擾 照這樣 又有什麼錯?如果不打擾別人的話,也是應該被支援的嗎 應該是人類為了擇優正常繁衍而抵制,在教育和道德觀中...

同性戀真的就沒有愛嗎,同性戀真的是先天的嗎?

按照你的提問,就可以說你的心裡是想讓人回答有愛的。說實話這事我沒經歷過,但我一個朋友是一個顏值控,只要好看不管男女,我感覺應該還是有的吧。不過最後結果應該不是很好,看結局吧。 異性戀不一樣能永遠在一起 但是也有很多白頭偕老的啊 同性戀也是這樣啦 只是現在社會還沒有那麼開放 但是有些國家可以結婚的 所...

同性戀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心理呢,同性戀是一種怎樣的心裡表現

中龍 大中華地區最大的同性新聞blog 中國最出名的同志心理諮詢 什麼叫同性戀,說簡單點就叫同性相吸,很多人都以為對同性產生愛戀就叫同性戀,其實有許多人是雙性戀,男女通吃的,但只對同性產生感情才能叫同性戀.我所認識的les不下十五個,有八個以上是我高中或大學同學.其中有的還是被同性破的處.相信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