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是同性戀,可以改變嗎 我要崩潰了

時間 2022-01-11 13:40:10

1樓:爺懿刀勘屎你瑪

阿姨您好,我也是同性戀中的一員,您的兒子也是同性戀,如果我是您的兒子,您要阻止我,我肯定會痛不欲生,所以是不nen改變的,如果您兒子只是一時興起,或者跟風,那麼您只要和他耐心的講講作為同性戀會遇到什麼挫折,如果您兒子十多歲,他說能面對這些,那您要保持著一半信一半不信的態度,如果您兒子已經二十往後了,那您一定要全力支援您的孩子,因為他可能已經面對過一些同性戀所面對的汙言穢語了,但您千萬不要和那些反對同性戀的人一樣,對他進行語言攻擊,因為您是他的最後一道心理防線,千萬不要暴力制止他不同的戀愛觀念,因為語言攻擊、人身攻擊、家人的不理解這些就足夠讓乙個孩子中強度抑鬱和自卑了。他是您的孩子,即使比人不理解他,您也要一定理解他。

2樓:

你的兒子如果是因為時代潮流,認為同性戀是一種潮流,很有趣,那這個是可以改變的,以後自然會想開的。如果是性取向的話,那這個可說不准,如果非要他改變的話,那對他有點難,同性戀不是天生的,一般是外界的影響,多見於受到不良刺激等引起,不用領他去看醫生,這個不是病,你可以和你的兒子好好溝通一下

3樓:心理諮詢師劉老師

回答您好。很理解您的心情。

提問我心情不好這不重要,關鍵他自己也渴望有孩子,我擔心他會得憂鬱症

回答您怎麼知道您兒子是同性戀呢?他有什麼現象?

提問七年前帶過一位男的回來的,自己也講的,

現在相親也相,他講就是同女孩進一步相處有障礙,沒有吸引力

回答他自己認為他是同性戀?現在他有固定的男性朋友或女性朋友?

提問男性他說沒有,女性朋友談談就淡啦

回答七年前他帶過一位男的是什麼情況,現在他們還交往嗎?

提問他自己也苦惱,不知道以後能不能改變,應該沒有吧,這男子被他父母帶走啦,

這男子的父母也知道孩子的情況,我們沒什麼,就他自己以後沒家沒子,哪有幸福啊,他也苦惱

回答同性戀是與生俱來的,古今中外都有。但目前沒有任何一家醫院和心理諮詢機構能鑑定。

如果孩子不太大,可能暫時不能給兒子貼上同性戀的標籤。

如果確定是同性戀,做父母的要接納他,不要對他進行過多責備,以免加重他的心理負擔。

更多11條

4樓:小陳朱朱

您好,關於您的孩子是同性戀這件事情,如果您不能接受,但是也請您不要和孩子發生爭執,關於這件事情,孩子比您心中都還亂,這時候孩子更需要的是安慰,也許在這件事中您的行為會為您的孩子留下畢的陰影,如果將來您的孩子性取向恢復,站在您的角度上再好不過了,如果沒有,也希望您能接受,畢竟你們的關係沒必要因為性取向而鬧翻的,如果孩子幸福那作為家長,也是比較高興的不是嗎,孩子會長大,會有自己的判斷力,您看開一點,這樣你們各退一步,對誰都好不是嗎(同性戀不是心理疾病哦)希望您和您的孩子健康愉快

5樓:洪瑋

您好首先希望您能夠理解您的兒子和他的夥伴,不要輕易為他們貼上同性戀的標籤,其實每個人對自己性別的認可,是源於自身的成長經歷和環境

。他們之間可能更多的只是一種相互的支援和理解,由此產生的情義,孩子彼此內心的孤獨更是促使他們相互扶持,所以只有讓他們多教些朋友,才能漸漸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真正的需要。

6樓:碧海雲天

也許是與本身的經歷或者是家庭環境有關,再乙個也許是青春期發育期,性激素分泌失調有關,總之遇到這種情況,家長是非常頭疼的問題,也許有一種方法能改變也說不定。

7樓:axc芒

一段感情子女最在意的是得到家長的認同與祝福,反而最親近的人給予抵制,崩潰的是你兒子。

8樓:孤群陽天

同性戀父母不止你乙個,中國7000萬同性戀,台灣同性婚姻早已合法化了,你不必擔心,讓他做自己,追求真愛

9樓:阿撲

為什麼要改變他,他自己接受不了自己是同性戀嗎?不,他能接受,是你不能。換個角度說,性取向是潛在基因決定的,即使是後天表現出來的,也是因為他有同性戀基因存在,所以表現為同性戀或者雙性戀。

你要去改變他的基因決定的事,給他帶來的只有痛苦。乙個人的人生只有一次,為什麼不讓他快樂一點,而這種快樂並不難,只需要你的一點勇氣,一點「即使全世界與他為敵,你也會站在他身邊」的勇氣。因為他是你的兒子啊!!

10樓:windy阿球

為什麼不改改你自己對同性戀的歧視,非得改變孩子呢?你硬要他和乙個他不愛的女孩結婚生子,你不僅毀了你兒子,你還毀了某個女孩。

11樓:阿堯老師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如果你兒子在別的方面都比較正常的話,這個我認為還是隨他去吧。

12樓:愛念

沒事的,過段時間自己就會厭煩的,

13樓:行走在月光

是孩子告訴你的還是你自己猜測的?如果是孩子告訴你的,他自己的思想已經成熟了,那父母的接受與認可,對於ta至關重要。首先,這意味著ta終於可以在自己最親近的人面前,不必帶著面具生活,孩子深藏心中這個多年的大石頭落地,意味著ta可以自由、自信和陽光地生活下去。

這對於孩子的身心健康都大有裨。

如果是自己猜測的話,我都建議不要給孩子定性就是同性戀,而是給出時間,看未來。這麼說吧,現在很多主流觀點會認為同性戀是天生的,一般跟家庭環境沒關係。可是在具體諮詢裡,會發現,還是有一部分同性戀確實跟家庭環境有關係。

如果孩子不是天生的,父母可以找找是不是家庭環境的原因造成孩子是同性戀的。這種情況下,孩子的性取向是可以改變的。不過還是要具體案例具體分析,你可以來【松果同性】,有很多改變孩子性取向的案例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同性戀是天生的或者是很小的時候就形成的性取向,這不是病,至於改變我建議您多了解一些同性戀的知識就會有答案了。您的兒子是愛您信任您才會和您出櫃,如果您愛您的孩子,一定會慢慢接受的。

您和下面這位母親的心情可能是一樣的

憤怒悲傷之餘,更希望您能認真看後面的回覆。如果您覺得很難受,心裡沒法放鬆,您也可以和您的孩子去醫院的心理科,心理醫生會讓您慢慢理解。千萬不要做什麼**,一定是騙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好好跟他說

16樓:家居風水師子道

把你家的平面結構圖發來看看能不能解決,要標明東南西北。

如果發現兒子有同性戀,我該怎麼辦?

17樓:彤仔仔

這得看你想怎麼辦了?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看待同性戀的,是不是有排斥或者歧視。每次我都會勸解不理解同性戀的人,把這個社會想像成同性社會,異性才是毒瘤,你自己身為乙個異性一定要喜歡乙個同性才算法律正確的時候你會怎麼想?

你的心裡是怎樣的?同性戀是性取向問題,不是喜歡一誰的問題。勸孩子不要和哪些人交往不難,徹底的改變孩子的性取向很難。

而且也不知道你的孩子是因為基因問題還是社會問題,說是他以後真的是同性戀,最簡單的做不到支援也應該做到諒解吧。當全世界都在歧視孩子的時候若是家人不保護,誰來?

18樓:碧海雲天

首先不要責怪孩子和打罵孩子,要理解,每個人都是乙個獨立的個體,有任何的想法和行為都是正常的,你可以好好和兒子談談,具體什麼情況,是不是和家庭環境有關,或者是和經歷有關。

19樓:念慈

唉怎麼說呢反正千萬不要歧視同性戀,因為我是個gay吧所以說知道張國榮嘛,他說過「喜歡乙個人,是喜歡他的靈魂,而不是喜歡乙個器官」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師幫幫我兒孑,才發現同性戀

21樓:yixing易行

是你自己發現的還是孩子告訴你的?如果孩子成年了,並且思想也成熟的情況下,對孩子來說,父母的接受與認可,對於ta至關重要。首先,這意味著ta終於可以在自己最親近的人面前,不必帶著面具生活,孩子深藏心中這個多年的大石頭落地,意味著ta可以自由、自信和陽光地生活下去。

這對於孩子的身心健康都大有裨。

如果是孩子還沒有成年,我建議不要給孩子貼標籤,給他空間自己探索。現在很多主流觀點會認為同性戀是天生的,一般跟家庭環境沒關係。可是在具體諮詢裡,會發現,還是有一部分同性戀確實跟家庭環境有關係。

這種情況可以引導孩子,不過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你可以來【松果同性】,有很多改變孩子性取向的案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易經上面說到性戀其實是父母的責任。因為父母讓兒子住在同性戀的位置

兒子應該是住在東宮,父母卻讓他住西廂

但是父母讓長子住到三女兒的房間,肯定是同性戀啊。這個卦叫雷澤歸妹卦;兒子住西廂是鼓勵他兒子去做同性戀,雷住到澤的位置,所以很多父母親呢,表面上,兒子啊,你絕對不能當同性戀啊,手上卻把他推到西廂,無知啊!

假如你問題沒解決,假設我是對的

我常常跟客戶講,假設你今天解決家裡的問題的方法是對的,你已經解決了,那問題為什麼還這麼多,所以你今天換一條路走,我剛才假設你是對的,那現在你也假設我是對的,公平嘛,你沒有了解我然後你否定我,你這叫做無知啊。無知的人很多。現在我們要定位。

大兒子應該住東邊,結果住到三女兒的位置,男孩子住到女孩子的位置,同性戀,動作就像女孩子!當你住的位置不一樣的時候,你的念就不一樣,你的想法就不一樣。但跟你的念不一樣的時候,你出去看人都不一樣的。

【假如兒子住在西廂】假如兒子是同性戀的話,易經說走藝術道路是最好的。

一、 男同性戀,父母煩憂,終致離家出走。

二、 委曲以求祿。

三、 無婚。

四、 諸事不順,但多才多藝,走藝術路線佳..

【假如兒子住在東宮】

其必天生好手,在家為貴子無疑。

一、 有承繼祖業,發揚光大之實力。

二、 科甲興旺,名列前茅。

三、 官運通順,只限未婚前。

四、 從商亦吉,但須為負責人。

五、 婚姻按命中走,紅鸞星動之年,即成婚之年。

六、 須注意此局只現在婚前,婚後必不見。惟天卦可繼續其 運勢

我兒子有同性戀傾向該怎麼辦,孩子有同性戀傾向父母該怎麼辦?

暖逗i活寶 作為母親,肯定是孩子放在首位,首先要知道,同性戀不是錯。更不是偏向了人生軌跡。其實有時候,不應該一味地制止,而是適當地引導你完全可以跟孩子一起討論男的有什麼好,女的有什麼好。讓他自己去思考,而不是命令式的。是要交朋友,不要指責 孩子有同性戀傾向父母該怎麼辦? 龘囔 別的我不想多說,網上書...

我懷疑我是女同性戀,我懷疑我是一個女同性戀! 5

南門立 喜歡觸碰她的身體 呵呵,我也曾經有這種感覺,看到她想著她,害怕自己的性取向有問題,後來去看了心理醫生,老師說我們這種狀況不算是同性戀,只是對朋友的太想和她保持親密的關係,想把她變成自己最私有的朋友,不想和他人共享,這是我們情感的正常現象,所以你不必害怕, 我是美羊羊 我曾經在中學時也有這樣的...

我是同性戀怎麼辦,同性戀怎麼治

同性戀很正常 同性戀不是病,不是罪,不是錯,同性戀愛情和異性戀愛情沒什麼不一樣,同性和異性都有真愛都有假愛,異性不是更正常,只是更平常。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idloves是為同性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 的lgbt同志人群,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