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同性戀怎麼辦,同性戀怎麼治

時間 2022-01-09 11:55:09

1樓:鈔士恩甄錦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2樓:豐楚屠香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3樓:仲忠敏俏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4樓:邰寄竹休倩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同性戀怎麼治?

5樓:帶你回姑蘇

同性並沒有錯,只是喜歡的那個人不是異性罷了。他們比常人承受的更多,人們異樣的眼光、過激的語言……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們承受不起的,他們也是父母疼愛的孩子,也應該被世界溫柔以待!

所以不要問同性戀怎麼治,這不是病,反而是真愛。異性戀大都只是權衡利弊或是生理上的需求,但同性之間更加的單純。

所以啊,如果有遇到同性戀的人,就對他們笑一下,不帶嘲諷,不帶同情,不帶厭惡。就只是淡淡的笑一下,由衷地祝福他們。

也祝你過得幸福。

我是同性戀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由男人來決定女人該不該受教育,白人決定黑人能不能活下去,

後來我們都認為這是荒誕的,如今我們卻又讓異性戀來決定同性戀能不能相愛

同性戀很正常

同性戀不是病,不是罪,不是錯,

同性戀愛情和異性戀愛情沒什麼不一樣,

異性戀不是更正常只是更平常,

無論同性異性每個人在人權上都是平等的,

都渴望自由、平等、有尊嚴、有愛的生活,

全世界有大概4億的人群,這個大概有6000多萬人。

同性戀是世界上最純淨的愛情。

因為這種愛情可以衝破世俗的樊籠,穿透異樣的眼光,接受來自社會的重重困難艱辛。

經過這些最世俗的東西洗滌後的愛情,才是最為真摯動人的。

在愛的靈魂體驗上,同性之愛觸到了異性之愛沒有觸到的深度,更接近愛之本質。

他們都是勇敢的人,也都是最乾淨的人。

這種愛,凡夫俗子無法領會。

這其中的艱辛,也不會有人感同身受。

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

idloves是為同性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的lgbt同志人群,

為他們而生,為他們發聲,為他們的愛代言,消除社會歧視,推動平權。

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可褻瀆。

idloves虔誠地祈望世間有更多的人相信真愛、踐諾真愛、弘揚真愛,

idloves制定了猶如宗教般的嚴苛規定:

在idloves的文化基因裡相信真愛是一種本能,

真愛不分星球、不分國度、不分宗教、不分種族、不分性別、不分貧賤、不分年齡,

人權面前人人平等,真愛面前人人平等,婚姻面前人人平等。

對於此,有些人理解,有些人不理解,

同性真愛即idloves的事業,idloves願意固執地信奉此真愛理念,

恪守真愛這塊淨土陣地,真誠地希望愈來愈多的人成為「id同志真愛信徒」,

讓懷疑真愛的人相信真愛,讓被愛傷害的人重新相信真愛,讓相信真愛的人更加相信真愛,

讓真愛普世,實現促進人間真情大愛的巨集願:

「真愛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真愛的,不住在黑暗裡」。

——idloves

同性戀是天生的,愛一樣一樣愛,idloves是專為同性戀而生的。包括les戒指、gay戒指、自戴的、求婚的、情侶對戒、結婚戒指等

除了idloves,我們所知道的珠寶牌子都是歧視同性戀的,真可悲真可恨。idloves同性珠寶,同性戀珠寶,同性專屬戒指,同性對戒,同志對戒,同性情侶戒指。

為同性戀群體的愛情保駕護航,傳播同性正能量,是同性戀情侶表白的愛情神器,專屬的情感信物。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等,有的只是兩個人剛好相愛了,就這麼簡單。希望每位同志都能獲得浪漫、真誠、永恆、平等的愛情。

你可以不支援但請沉默不語,讓他們愛想愛的人,那是他們的權利。你可以不接受但請視而不見,讓他們過想過的生活,那是他們的人生。

你可以不理解但請聽而不聞,讓他們呼吸自由的空氣,這是我們共同的世界,乙個本就多元精彩的世界!

尊重乙個獨立的個體是對生命的尊重,尊重乙個人的性取向是對人性的尊重。

7樓:滄海遺韻

看看自己是不是特反感和男性親熱,或者可以試試看男女親熱的影片身體有沒有反應;確認了,那就跟著心走吧,而且讓自己變得強大一點,強大到能自己買房買車,經濟獨立

8樓:侃侃筆墨話人文

其實愛情不分性別年齡,同性戀愛也是正常的。只不過雖然社會對同性戀愛已經沒有那麼排斥,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不能接受這種違背常理的戀愛。你可以嘗試了解你喜歡女生的喜好,如果她是異性戀,那你就不要再白費力氣,免得被人誤解才被挖出你的性向。

9樓:萊西

你要搞清楚她對你是不是不一般的喜歡,因為我以前也這麼認為她的,其實只是自己腦補的,她對我好只是因為我對她的無微不至對我的依賴,我對她的感情是超越這些的,我也不太搞清自己是不是那部分少數群體

10樓:艾灸小醫館

最好糾正過來,畢竟還年輕,不要以一時之快耽誤了自己的後半生,男女同性戀我見過的太多了,沒有一對能同甘共苦,白頭偕老的,趁著你現在還陷的不深,趕緊改過來,回頭是岸,希望我這段話能夠幫助到你。

11樓:

同性戀早斷早好,不會有結果的,不要毀了自己也毀了別人,希望早點走向正規的生活。

12樓:在嘉興南湖看花樣年華的吉祥草

真的對你的現狀感到震驚,你還年青還可以從新選擇,多接觸男孩子少接觸女孩子再看看有沒有變化

13樓:深海之迷

愛乙個人,無關乎身高年齡國籍甚至性別。所以我認為做真實的自己。遵從自己內心深處的感受,喜歡就大膽的在一起。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14樓:龍泡泡

按自己喜歡的樣子過吧。

畢竟人生苦短,只要不危害別人,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並沒有錯。而且性取向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愛乙個人並沒有錯。

加油加油

我是同性戀怎麼辦,同性戀怎麼治

同性戀很正常 同性戀不是病,不是罪,不是錯,同性戀愛情和異性戀愛情沒什麼不一樣,同性和異性都有真愛都有假愛,異性不是更正常,只是更平常。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idloves是為同性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 的lgbt同志人群,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

你對同性戀是怎麼看的,同性戀怎麼治

以心 因為在我們的文化裡 把生育當目的 把無知當純潔 把愚昧當德行 把偏見當原則 愛情 應該是一個靈魂對一個靈魂的態度 而不是一個器官對另一個器官的反應。同意這段話 但是一直被一個問題困擾 照這樣 又有什麼錯?如果不打擾別人的話,也是應該被支援的嗎 應該是人類為了擇優正常繁衍而抵制,在教育和道德觀中...

孩子有點同性戀傾向家長怎麼辦,孩子有同性戀傾向父母該怎麼辦?

趙儀邛宇 是談到人類的性動機或性驅力時,總是把物件定義為異性,同性戀的情形則不同。同性戀者性動機的物件,不是異性,而是同性 是同性別者之間,彼此感到性的吸引,甚至發生性的行為。在人類的性史上,同性戀一事古已有之。自從 文化興起後,同性戀行為被列為禁忌,認為同性相戀,違反上帝的旨意,同性戀者一旦被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