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的我很煩

時間 2021-08-11 15:52:5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對那女的再好也沒用!感情是要雙方的而不是單方的努力就成的!你是雙性戀吧?

喜歡女的比男的多吧?性取向別人不能左右你,但我的建意是最好放棄那女的!她不值得你這麼用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是個男人一定是好男人,男人沒幾個你這樣的

3樓:已經愛上你影子

你這個問題優點難度,你喜歡她沒有錯,但是她始終不是同性的,這樣的 你很難讓她接受,你要尋找同性女孩中,看著哪個是你喜歡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說先別告訴她 先和她拉近關係 比如對她很好很好 什麼事情都顧著她 多照顧照顧她 特別是她遇上困難的時候主動上前衝……

我親眼見證了一個女性朋友拐走了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 差不多就這樣做的 等感覺你倆關係已經很近了 最好拉個朋友去和你喜歡的女生打探打探 那個朋友和你喜歡的女生也要比較熟 拐著彎的問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能在一起就作為朋友吧!這樣最好!

6樓:淺綠色_蘇打

你的處境很像我的一個朋友,一味的付出也許反而會給她壓迫哦,畢竟愛是兩個人的感覺啊

7樓:插の你爹直叫喚

只是喜歡而已,以後還會有更多你喜歡的人。

她若不認同就算了唄。

8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就是事實 要勇敢面對

9樓:

我暈!樓主堅持自己的想法吧,同性戀又怎樣,你至少付出過,努力過,只要堅持,就算鐵人也會被感動,祝你好運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你玩得好了解你的話,再跟她說你的感受她應該會更容易接受。

很多東西光說是很難接受的,但發生在身邊熟悉的人身邊就不一樣了。所以你可以試看看跟她講講。

11樓:

你確定你是嗎 去看看同性戀的定義再來

12樓:草你

...同性戀.. 暈死 真不知為什麼會有同性戀

你應該好好培養一下對男性有感覺吧

要不我給你培養一下.. 哈哈 發資訊給我

13樓:那笑容很夏季

有空找我吧,我私下幫你解答

男同性戀的煩惱,同性戀真的很煩惱

小小統計員 同性戀者的內心是充滿焦慮的,但這種焦慮和其他的焦慮卻有很大的不同,這種痛苦並不來自於自己,而是來自於社會的壓力。如果沒有外界的干擾和歧視,同性戀者對自己本身的狀態完全能夠接受,並沒有任何排斥,反而常常沉浸在自己所營造出來的愉悅中。因此說 同性戀者如果沒有社會和家庭的壓力,他們完全可以悠然...

什麼是同性戀,什麼叫同性戀?

孫清竹休壬 如上所說同性戀就是隻會被同性吸引,喜歡同性,相與同性一起生活的同性戀人群多年來一直生活在社會的灰色地帶,由於他們相對隱蔽的生活方式,他們的世界不為大多數人所瞭解,但近年來,一些影視 的渲染和類似臺北同性戀聚會被 抓獲的新聞,使得一提起 同性戀 人們往往會聯想到一個生活方式比較混亂的群體。...

什麼叫同性戀,什麼是同性戀?

同性戀很正常 同性戀不是病,不是罪,不是錯,同性戀愛情和異性戀愛情沒什麼不一樣 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idloves是為同性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 的lgbt同志人群,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可褻瀆。真 善 美和愛是世間最寶貴的普世價值,每乙個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