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艾症症狀是同愛滋症狀一樣的嗎 請解答為謝

時間 2021-09-14 01:1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恐艾症是新興名詞,包括對愛滋病的強烈恐懼心理症狀和行為異常。一般認為發生過高危行為的人會產生恐艾症,潔身自好不會有的。感染愛滋病病毒後成為感染者或患者就不一樣了,是身體疾病了。

乙個心理、乙個身體區別很大的。恐艾症主要還是心理作用大一些;愛滋病症狀的話其實因人而異的,在身體遭到hiv病毒攻擊破壞免疫系統後,身體哪個系統受細菌、病毒攻擊就會表現出相應的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恐艾症是一種心理疾病,愛滋病是一種生理病症,二者不可混為一談,愛滋病治不好,恐艾症能夠**

3樓:匿名使用者

n你好,沒有症狀要檢測嗎?eypibcelkkmrsafvodzj有症狀不能說明你就是感染了,有很多的人,出現過跟愛滋相同的症狀,檢測後都是沒有感染的。

所以不要有一點症狀,就想到自己是感染了愛滋,增加自己的恐懼,以檢測為準。

很多其它的病,也會有跟愛滋相同的症狀,只有檢測才是唯一的。

bkztsujxri,\如需諮詢或買愛滋病檢測試紙可以搜tao寶:健康是第一無錫店

zwzzapnxox疾控中心使用,安全可靠,檢測準確度高aupu**ujgebvnfoccken

舌頭有紅點是艾滋蟬期症狀嗎,舌頭有紅點是艾滋病初期症狀嗎

清道夫落落 艾滋病初期症狀 主要表現為持續一個月以上的發熱 盜汗 腹瀉 體重減輕10 以上。部分病人表現為神經精神症狀,如記憶力減退 精神淡漠 性格改變 頭痛 癲癇及痴呆等。艾滋病初期症狀消化道症狀 淋咳嗽咳痰咯血 呼吸困難 嘔吐 腹痛腹瀉 消化道出血 吞嚥困難 食慾下降 口腔白斑及潰瘍 各種皮疹 ...

憂鬱症的症狀是什麼樣子的?和抑鬱症一樣嗎?拜託各位大神

宇宙大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周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 夏娜 只是稱謂的區別。但並不是說有抑鬱表現的一定患有抑鬱症。抑鬱症是以精神異常低落花流水為主要臨床表現...

汽車發電機壞了和電瓶壞了是一樣的症狀嗎

不是的,發電機壞了儀表會亮燈。一 汽車發電機 汽車發電機是汽車的主要電源,按照整流器結構可分為六管交流發電機 九管交流發電機和十一管交流發電機等。1.簡介 隨著汽車技術的進步,汽車的用電量越來越高。20年前,中級轎車的發電機輸出功率一般只有500瓦左右,發電機功率的增加是隨著車上用電裝置增加而增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