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了細小治療五天後情況還算好

時間 2022-05-13 20:30:06

1樓:鑰匙心記錄

自己就算個醫生!附近狗生病也是我幫醫治 去**都一樣 用藥無非是下面的內容作為主幹(需要依照病情稍微調整用藥)

籠統的用藥解釋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

單轉殖抗體(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毒後 -促使機體快速產生抗體)-》**後能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血清(外源性抗體 作用持續20天左右 效果遞減 中晚期使用)-》**後基本不會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並且如果下次再被感染 會更危險

干擾素(阻礙病毒合成 給予機體產生抗體抵抗病毒的時間)

免疫球蛋白 (爭強機體免疫能力)

一般情況下 單轉殖抗體 是不和血清 一起用的 !選其中一種配合 後面兩種!

附: 能抵抗病毒的是抗體 不是任何藥物!**於自身免疫系統產生和外源給予!

禁食! 水裡可加雲南白藥粉劑 ! 可喂土黴素 斯達舒 蒙兌石散! 慶大黴素(毒***大慎用-如果止不住吐瀉- 肌肉注射!不要口服!注意用量)

影響**的大概幾個原因 非細小病毒而被誤診(有些病毒是可以讓試紙顯示細小病毒弱**染)

用藥的 質 量 問題 ... 單抗和血清 用幾塊錢的那種肯定沒用 國產的就兩家算可以的 批發**都 30左右 10千克狗用來

病毒變異! 病毒是很容易變異的!變異後的病毒 血清作用就不明顯!(所以首先考慮的單抗!但單抗需要起作用的時間久 並且在機體沒受嚴重損害時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喂媽咪愛慶大阿莫西林就可以了 病毒基本消失

狗狗得了細小已經**5天了,現在不停的吐,是不是快不行了?

3樓:rp瑞鵬寵物醫院

一般來說細小**週期是7天的,如果說**第5天症狀還沒改善甚至更嚴重那麼希望相對渺茫了,反之嘔吐,拉稀減少,有精神那就是好轉的表現大部分都能**

4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危險期一般在5至7天,挺過去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狗之前也是這樣,最好治好了

6樓: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沒有去醫院,自己在家測出來細小後,及時用藥,止吐止拉,不吐不拉的情況下可以先喂點葡萄糖,如果還不吐不拉喂羊奶粉,如果沒有羊奶粉就喂酸奶,y千萬不要喂牛奶。用熱毛巾裝在塑膠袋裡給狗狗敷肚子。打消炎針,干擾素和血抗王。

喂自家賠的中藥。不到一千塊錢狗狗就痊癒了。寵物醫院一天檢查費都要好幾百吧。

狗狗拉吐就要及時的檢測是不是全問我,犬瘟細小或者冠狀,早發現早**,等到狗狗便血了就到中晚期了。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諮詢我希望可以幫到愛狗狗的朋友們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已經第五天了。是不是撐過第五天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天非常重要,我家狗狗就是第五天死的,我聽了庸醫的話,說差不多好了不用掛水了,結果死了特別傷心,狗狗得了細小,一定堅持掛七天水,不要喂它任何東西,它好了自己會找吃的

8樓:7七柒度

細小本身的**

很複雜,也很難治,越早**越好,不吃東西是正常的,這幾版天 他 喝水麼?喝權水就能熬過去,不喝就玩了。另外,你的 狗狗經過5天**,便紅血了 麼 ?

我家狗狗得的時候,錢4天練 水都不喝,滴4天經過灌腸,排血便,聯排4此,好了,當然輸液,高抗==是前提,我的是德牧,

9樓:風箏的耳朵

狗狗細小前三天覆最重要制,屬於危險

期,熬過去了基本就沒有生命危險了...需繼續配合**,鞏固病情。當狗病情好轉開始進食時,應少食多餐,慢慢增加食量,不要突然吃得太多而引起胃腸不適,從而導致重新拉稀;餵食後可以給狗狗餵點腸胃寶,幫狗狗調理一下腸胃,促進狗狗腸道平衡,增強狗狗免疫力。

狗狗細小注意狗窩及狗狗經常活動範圍內的衛生消毒,專門針對病毒性的消毒液--消毒除臭養護液,寵物醫院應該都有的賣。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狗也是得了細小。現在不吃不喝該怎麼辦

狗狗得細小一般來說七天見好是從**時開始算還是得的那天算起

11樓:憐香惜玉

狗細小的死亡率達百分之八十以上,先不說從哪天算起,七天見好純屬胡言亂語,樓主還是抓緊給狗狗看病吧,別誤聽謠言耽誤了**的最佳時機

狗狗得細小**五天好了回家和別的狗狗在一起能行麼

12樓:阮雲喜

注意!狗狗可以和其他狗狗在一起,但是得了細小期間用過的食盆,還有衣服,狗窩都要丟掉。因為上面有細小病菌,其他狗狗如果沒打過疫苗很容易就被傳染了。

狗狗生病期間在家裡接觸過的東西最好都用開水消毒。

13樓:爽朗的宅女男神

只要**了就沒關係但要注意衛生

狗狗得了細小第四天了幾天算是度過了危險期?謝謝

狗狗得了細小第六天,治療第五天領回家了。只吐黃水,老叫喚哼哼。請問是好轉還是惡化?還有救嗎

大臉胖砸 細小和犬瘟是非常凶險的疾病,狗狗獲救的概率比較小。尤其是狗狗現在還太小,免疫力太弱。主要做好狗狗有可能回去世的準備。遇到這樣的疾病,主人不到最後不要放棄他。決定要養他時就要為他的一生負責,哪怕會很累。要找乙個專業一點,口碑好的醫院,找的好的醫生,接下來就只能靠天命了。 臺湛雋 有精神頭有食...

狗狗得細小治療中的第三天!狗狗得了細小治療注意事項

是的,第三天第4天都是會加重的哦。到了第5天看看吧。如果第5天有好轉,狗狗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希望你的狗狗能堅持過來,多給它說話,多鼓勵它,我家狗狗那時候很堅強的。狗狗得了細小 注意事項 狗狗細小 第5天 常來說已經到症狀明。顯期的尾聲了。細小發病的第三天到第七天是症狀明顯期,也就是危險期。一般6到8...

薩摩耶得了細小是不是過了五天就好了

以雅 細小病毒的病程一般是一週,只要狗狗能挺過五六天一般都會好。建議你對狗狗細心觀察,如果狗狗如果沒有吐和拉,還有食慾,可以給狗狗喂點營養膏,然後一點一點逐漸開食即可恢復。拓展資料 生活中如何讓狗狗防範狗狗病毒 1 腸炎型病犬若能及時合理 可明顯降低死亡率。一般採用犬細小病毒高免血清 並針對病情用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