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都是吐白沫,呼吸不順暢,不進食,打擺子是得了什麼病,死了就剩個藏獒了,求解,急急急

時間 2022-05-13 20: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或腸胃或狗瘟 最好是上醫院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到獸醫院看看,可能是細菌感染

你好,我家狗狗一直抽搐,有差不多乙個星期了,一天比一天嚴重,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抽搐的原因有很多,不過都不是什麼好事,拖得太久了,怎麼早不帶它去看看?好歹確診一下是什麼病吧!如果真是犬瘟的話,再等兩天就直接不用問了。

急求!我母親此症狀是否為癲癇,非常著急

4樓:仁心普度眾生

你好:你的情況癲癇可能性比較小.芬必得是鎮痛類藥,作用於植物神經,你母親有過敏反應,植物神經功能暫時紊亂,主要是身體畏冷,血管急劇收縮.

體溫急劇公升高.引起痙攣所至,似中毒症狀.建議不要再服用.

有再次發作時,用溫度稍高的水,用桶裝滿可浸至膝蓋,泡腳,出汗後可緩解.建議多喝水.二三天後可能不會再**.

5樓:醫海一扁舟

我已經認真閱讀了你所說的情況,現在還不能判斷為癲癇,請問病人發病是否有意識存在?如果向確診的話,就在病人發病24小時之內,去做乙個24小時的動態腦電圖看看~!

如果是癲癇可以向我諮詢!

6樓:吉祥母

這位朋友,你是個孝順的子女!對你媽媽的關心在今天獨生子女中,是少見的孝心!我個人認為你媽媽家庭沒有這個病,就不要往這個病上想,遇事要往好處想,可能是你媽媽藥物中毒也說不准,如果是藥物的原因,過幾天她會恢復正常的!

祝你媽媽早日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不是拿錯藥給你媽吃了

藥物中毒有可能哦

建議先讓你媽住幾天院好好檢查下

關於癲癇應該不是吧

8樓:獨雲心

不是癲癇,可能是神經性,我的建議你去大醫院去做乙個核磁共振,全面檢查,這樣比較負責!

9樓:丙駿

不像癲癇。

癲癇確診需腦電圖說了算。不過不發作時做不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腦電圖、心電圖。癲癇症狀不像,有可能是心臟的疾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癲癇患者在發病時多會昏迷且失去意識,並且口吐白沫。你母親的狀況可能只是藥物過敏

12樓:華人它

你放心吧 不是癲癇 不要再吃這種藥了 就告訴他是藥物過敏就好了其實不能出外是癔症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讓老人家住院 病這東西不能開玩笑的 有一點差錯都是要名的啊 不能大意 網上問 老實說不穩當

14樓:

心理因素引起,需要多關心

15樓:

三種可能

可能是藥物過敏

或者是癔症

要是癲癇的話 只需去醫院觀察一段時間 進行腦電波檢測即可確診

16樓:匿名使用者

贊成八樓觀點.不是癲癇;

人體缺血和氣血水平低的表現;行將中風.中藥盡快,服用為安.

17樓:末月滄桑

其實你應該去大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

18樓:暗夜鬼妹

症狀挺想的,去醫院看看把

我家狗狗吐白沫怎麼辦,急!我家狗狗吐白沫怎麼辦?

波奇網 波士頓梗 對於我們人來說可能口吐白沫是中毒或者是發病的表現,但是對於狗來說卻並非如此。有時狗吐白沫是因為吃的過飽而引起的消化不良導致出現了這種現象,因此也不用過於擔心。但是如果你的餵食比較合理,仍然狗狗吐白沫就要注意了,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查明原因。對於狗狗來說,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

狗吐白沫是怎麼回事

如果狗吐白沫同時伴隨抽搐 肌肉震顫等神經症狀,有可能是因為急性中毒或癲癇引起嘔吐,需要及時帶到附近寵物醫院就醫。引起狗狗吐白沫的原因很多,有生理性的也有病理性的,主人必須要懂得區分,才能在面對狗狗嘔吐時沉著冷靜,正確應對。對於狗狗來說,沒有發燒 精神不振 嘔血 嚴重腹瀉 便血的嘔吐,是一種比較正常的...

狗狗吐白沫怎麼回事,急!我家狗狗吐白沫怎麼辦?

波奇網 波士頓梗 對於我們人來說可能口吐白沫是中毒或者是發病的表現,但是對於狗來說卻並非如此。有時狗吐白沫是因為吃的過飽而引起的消化不良導致出現了這種現象,因此也不用過於擔心。但是如果你的餵食比較合理,仍然狗狗吐白沫就要注意了,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查明原因。對於狗狗來說,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