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我家邊牧的花色問題,邊境牧羊犬花色不好

時間 2022-05-13 20:25:08

1樓:

這個是很正常的,邊牧的遺傳基因並不是很穩定的,所以統一窩的小寶寶就會出現各種不同的花色。也正因為這樣,不良狗販子根據普通養狗者的心理需求炮製出了七白三通這種奇葩的概念。也正因為這樣,所以又有很多不良狗販子;利用澳牧或者蘇牧來和邊牧串種以達到固定花色的目的,但是目前為止都不靠譜

看邊牧的好壞關鍵是看結構,步態之類的東西。家養更重要的是看性格和指標。花色只要不是奇葩得讓人看著感覺到恐怖的那種都是正常的。

所以從專業的角度來說,這只邊邊沒有任何問題。只是你要注意哈,這個小傢伙最後一張圖表現得很執著,可能脾氣有點小倔強哦

2樓:鑰匙心記錄

邊境牧羊犬

黑色基礎色 被 愛爾蘭色塊修改的結果 白色視為沒有顏色! 所以乙隻邊境牧羊犬是白色的狗帶有愛爾蘭色塊!

愛爾蘭色塊基因座修改 並不是穩定修改!

甚至可能出現全色

就被毛顏色來說!邊境牧羊犬唯一不能接受的白色過度...

3樓:匿名使用者

邊牧遺傳,並不是每個狗狗都一樣,有的邊牧頭上還沒白能。不過我敢肯定是純的邊牧

邊境牧羊犬花色不好

4樓:世紀星犬舍

父母犬的特徵都會有遺傳體現,看父母犬哪個犬的基因強勢,會體現它的特徵多些。

但關於花色,一般來說,會有一些遺傳。但正如大家所說,邊牧的花色基因不是穩定的,也沒有任何標準對邊境牧羊犬的花色有所要求。只要白色不是身體的主要顏色,就是合格的邊境牧羊犬。

5樓:sukida墨蘇

這個嘛,看人品的- -幾乎是完全隨機的,花色很好的也能生出不好的小狗,因為邊牧的基因實在是很不穩定

請問邊牧分為幾種花色幾種品相?有沒有**?我家這只到底是不是屬於邊牧?

6樓:風暴鳥

你家這只是邊牧啊,黑白是很常見的邊牧顏色

這是邊牧顏色圖譜

我家邊牧,丁香色,藍眼睛,是否有問題,是串串還是純種藍眼,是串串會怎麼樣,是純種會怎麼樣? 5

7樓:星

邊牧藍眼睛是怎麼回事?

關於邊牧的藍眼問題,流傳的說法眾多,很多飼養邊境牧羊犬的朋友對藍眼的問題可能也是一頭霧水。

說到邊牧的藍眼,就不能不說隕石色邊牧,國外把這個顏色叫做山鳥色(merle)(嚴格上講這不是乙個真正的顏色,而是一種樣式——「不均勻的減淡一些色塊」的樣式,包括貂色其實也不是一種顏色,貂色也是一種樣式),先看看幾大標準裡有關描述藍眼的部分,(不同的標準裡提要我們稱呼的隕石色有所不同,有隼色、雜合色、山鳥色等不同的稱呼方法):

邊境牧羊犬 英國標準:[眼部] 分的較開,中等大小,卵形。除了隼色狗(隼一種生活於北部地區的小鷹 (灰背隼),羽毛大多呈深色,尾巴上有黑色條紋)單眼蘭色或兩眼蘭色;單眼部分蘭色或兩眼部分蘭色外,眼睛顏色一般為為褐色,顯得溫和、敏銳、機警和聰明。

邊境牧羊犬的fci標準:眼部:兩眼相隔較寬,為尺寸適當的橢圓形,與被毛顏色協調,但深顏色比較好。

除巧克力色外,淺色也可以接受,如果是雜合色,藍色也可。表情溫合,但敏銳、機警、聰明。

邊境牧羊犬的澳洲標準:2、眼:眼睛兩邊分開,間距較寬,適中的橢圓形,顏色與皮毛色相協調,但以較深色為好。

除有少數犬只是巧克力色眼珠或對山鳥色的邊牧來說藍色眼珠也是允許的。狗只的眼中應流露出溫和、渴望、警惕以及才智的光芒。

邊境牧羊犬akc標準:眼睛:分的較開,中等大小,卵形。

眼圈色素和眼睛顏色為褐色;如果身體主要顏色不是黑色,眼睛的顏色會明顯淺一些。眼圈色素缺乏屬於缺陷。除了山鳥色外,其他顏色的狗出現蘭眼睛屬於缺陷。

山鳥色狗單眼蘭色或兩眼蘭色;單眼部分蘭色或兩眼部分蘭色都是允許的。

我們大家都不是標準的制定者也不是專門研究邊牧遺傳學的專家,標準有標準的權威和道理,這不需要爭論.

很明顯,幾大標準都明確的指出,只有隕石色/山鳥色可以是藍眼(包括單隻眼睛藍色、雙眼藍色、單隻眼睛

你也沒給圖,單以丁香藍眼來說,不能算是失格

8樓:薇薇采兒

如果你不在意它純不純,你何必在這問呢,只要你喜歡她,她跟你特別親,那就不是問題,管他純不純呢!

邊牧小狗的花色長大後能改變麼

這只邊牧為什麼頭上沒白毛,這是不是邊牧?

9樓:丹妮

是邊牧,花色不是決定邊牧純不純的標準,很多賽級冠軍犬也都是黑頭,個人喜好問題,並不是七百三通的邊牧才是純種邊牧,不要因為花色對它有偏見

10樓:長頸鹿乄

我家邊牧跟你家的一樣,頭上沒白毛,背上的毛也是貼在身上,不長,想知道,到底是不是純種,但是咱倆得一樣,應該算是純種吧

11樓:檸檬茶燉排骨

這是個串串,雜交品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邊牧,什麼樣的花都可以被接受的,別被所謂的七白三通蠱惑

我家狗狗是隻成年邊境牧羊犬,請問老師,邊境牧羊犬冬天能承受多少的低溫呢?我是室外餵養的

黑喂夠 我是濟寧的,邊牧已經在院子裡過了兩個冬天了,只有一個冰冷的籠子,也沒吃過什麼高熱量的好東西,都是普通 華樹立 邊境牧羊犬是不怕冷的,成犬放在室外只要溫度不低於零下20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即便是零下20度或是更低也可以在室外呆上很長時間,但是最好不要長時間讓它呆在零下20度的環境裡 忻賀撥朋 你...

邊境牧羊犬好養嗎,邊牧好養嗎?

好養。邊牧聰明 學習能力強 理解力高 容易訓練 善於和主人溝通 溫和 忠誠 服從性好,其性格溫和忠誠不亂叫,適合城市飼養。而且邊境牧羊犬是會飛盤狗的犬種,所以是乙個非常好的寵物伴侶。不過邊牧10個月前性格一般都處在叛逆期需要主人多加訓練。邊牧一般指邊境牧羊犬。邊境牧羊犬 bordercollie 原...

怎樣去除邊境牧羊犬身上的體味,邊牧幼犬身上很臭,邊牧小狗身體發臭

停步傾聽 在發現邊牧犬身體有異味的時候,家長首先應該查明原因,然後針對性的處理。此外,在日常生活中,家長應該做好體味的預防工作。及時並且定期的清洗狗狗的身體,清理耳部衛生,每週刷牙3 4次,保持口腔乾淨健康。同時需要及時的清洗狗狗的 腺部位,保持身體清潔,避免體味的產生。一般來說,邊境牧羊犬的體味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