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是隻成年邊境牧羊犬,請問老師,邊境牧羊犬冬天能承受多少的低溫呢?我是室外餵養的

時間 2021-06-13 04:19:05

1樓:黑喂夠

我是濟寧的,邊牧已經在院子裡過了兩個冬天了,只有一個冰冷的籠子,也沒吃過什麼高熱量的好東西,都是普通**。

2樓:華樹立

邊境牧羊犬是不怕冷的,成犬放在室外只要溫度不低於零下20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即便是零下20度或是更低也可以在室外呆上很長時間,但是最好不要長時間讓它呆在零下20度的環境裡

3樓:忻賀撥朋

你好,這麼低的溫度,從人道主義的角度來說,還是放到室內吧,既然養狗,就別虐狗

4樓:府莘

我家有一隻狗狗就在院子裡面,我給她弄了一個很暖的窩(那個窩我做了一天),先釘了一個木頭箱子,然後外面包上一層泡沫,用釘子把泡沫釘上,然後用膠帶紙一圈一圈的纏上,直到一點泡沫都看不到,然後弄個口讓她進出,口不要太大,能鑽進就行,最後用一塊棉布做門簾,把門簾釘在口那就行,窩是去年做的,去年我的狗狗就在外面度過的,今年也是,最好把窩放在棚子裡,能擋雪,你的狗狗要是有一個溫暖的窩,在外面絕對沒問題。

5樓:sky笑顏以對

親,我也是山東的雖然邊牧耐寒性很好但是誰忍心把自己孩子放在那麼冷的室外呢?雖然室外養的比室內養的毛量大可是建議太冷的時候還是在室內的好、

6樓:紫霞緋影

就算你在室外養的話,也請給它搭個窩吧,可以為他擋雨遮雪,那麼冷的天,於心何忍?

7樓:攜夢之旅

最好不要這樣做 但是也沒事兒 我家的可卡也是戶外過冬 適應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邊牧不怕冷,﹣25度絕對沒問題

這隻狗狗是邊境牧羊犬嗎?

9樓:獅王之心

不是,一般黃色的邊牧在小時候身上的毛髮白,尤其是越小越白。剛出生甚至是白色發黃。這隻大概在2-4周了吧,身上的毛色已經到了深黃了,排除弄髒了的情況,基本上不是。

10樓:娜涼之鑫

搞笑?你家的寵物犬吧

邊牧多大開始訓練,如何訓練邊牧狗狗?

11樓:酸檸檬嘿

邊境牧羊犬的訓練應該從童年開始,等到邊境牧羊犬4-6月齡的時候就可以訓練了,當然可以在狗成功斷奶後開始一些基本的訓練。

如果是剛斷奶的小狗,它應該建立在生活方式和氣質訓練的基礎上。例如,訓練邊境牧羊犬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和排洩習慣。當邊境牧羊犬長大後,骨頭完全發育,並嘗試開始一些力量訓練。

訓練方法:

1、訓犬無訣竅,細心耐心最重要!訓犬就是讓犬對於自己的動作或者口令形成條件反射。一般花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大家一定要耐心。

2、在剛開始訓練的時候犬會動不動亂跑或者玩,這個時候不能打犬。如果要靠打來訓犬的話乾脆別訓練了。

3、一般訓犬常見的有兩種,一種是引誘法,一種是強制法。引誘法就是使用實物或者玩具引誘牧羊犬完成動作,完成之後撫摸獎勵或者玩耍。

4、強制法就是自己說下口令,然後把牧羊犬使用拉,按等方式讓犬完成動作。

5、在訓練的時候不能長時間訓練。每次訓練3-6次完成動作後獎勵犬,每天可以訓練3-5次。

6、當我們一套訓練完或者犬的動作正確的時候可以獎勵犬。可以使用玩具,實物,玩耍等方式。獎勵這方面不能忘記。

邊牧再聰明也相當於我們3歲小孩,所以最重要的還是耐心的讓它形成條件反射。就是不刻意的去訓練在一起時間長了也能聽懂一些我們說的話喲。

12樓:暴走少女

在邊牧成功斷奶後就會開始訓練。當然這個時期的訓練內容主要以培養狗狗的生活習慣為主。如引導邊牧在固定的地方排洩、睡覺、飲食、扒抓等等,而不涉及到針對狗狗骨骼的訓練。

此時的邊牧幼犬骨骼發育還不完整,所以那些骨骼力量要求比較高的訓練還是不要。如,站立、跨越障礙物、跳躍等等。

類似於站立等骨骼力量要求比較大的訓練,可以在邊牧6月齡之後開始。此時的邊牧的骨骼發育比較完整,身體也變得比較強壯結實,因此可以慢慢的全面的訓練。

擴充套件資料:

一、如何訓練邊境牧羊犬

1、“立停”動作

通過訓練立停動作,可使在賽場上走動的邊境牧羊犬,根據口令隨時停下來接受裁判的評審,或者在其他狗狗接受評審時它能安靜地等候。

1)訓練時,可先牽著邊境牧羊犬步行2~3圈,當你自己立停後讓狗狗也跟著自然地站住,並在此時發出口令:“立、停”。 最好在喊出“立”字後,稍微停頓一下再喊出“停”字,

而且要以溫和的聲音喊。同時用手掌在狗狗面前約50釐米的地方,擺出壓住狗狗鼻子的手勢來使其站停。

2)開始時,需多重複幾次口令,並且面對邊境牧羊犬盯著它的眼睛,手掌在狗狗的鼻子前面來回做推壓的手勢。

狗狗如果想移動,立即喊“立停”、“不要動”,看狗狗的眼神要更加銳利,手勢要隨之加大。注意口令、手勢和眼神的配合,逐漸增加練習時間即可。

3)如果邊境牧羊犬坐下來, 可用手在狗狗的腹部下面輕輕托起,但不可用力太大,避免造成狗狗不自然的站姿。待邊境牧羊犬站停後,喊口令“立停”,並稱贊它。

2、飛盤訓練

1)開發並提高狗對於飛盤的興趣,學會控制狗的興奮度→訓練狗搶主人手上的飛盤,同時訓練簡單的服從→訓練巡迴,用地滾盤的投擲方法→訓練借力→訓練接空中的飛盤→訓練反映速度。

2)其實這些步驟中,初學者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急於求成,一上來就丟盤給狗狗接,因為第一有可能飛盤砸到狗,使狗產生恐懼,第二,就算是訓練會了接主人丟過去的飛盤,但是接下來的訓練也很難繼續下去,而且還有會有其他方面一些問題,比如說容易失去興趣,不肯把盤送回來,注意力容易分散等等。

二、邊牧的性格特徵:

性格頑強,溫順,有敏銳、機警、靈敏、既不凶惡也不羞怯的氣質,又聰明、容易訓練、溫和、忠誠、順從等特點。天性聰慧、能察言觀色,能確實明白主人的指示。

13樓:思春膜故

有些家長會在3月齡左右開始訓練邊牧犬,然而有些家長會更早。在邊牧成功斷奶後就會開始訓練,當然這個時期的訓練內容主要以培養狗狗的生活習慣為主。如,引導邊牧在固定的地方排洩、睡覺、飲食、扒抓等等,而不涉及到針對狗狗骨骼的訓練。

此時的邊牧幼犬骨骼發育還不完整,所以那些骨骼力量要求比較高的訓練還是不要。如,站立、跨越障礙物、跳躍等等。

類似於站立等骨骼力量要求比較大的訓練,可以在邊牧6月齡之後開始。此時的邊牧的骨骼發育比較完整,身體也變得比較強壯結實,因此可以慢慢的全面的訓練。

如何訓練邊牧狗狗,你可看下( 我家毛毛30天變乖祕訣 ),他裡面有很多的訓練方法分享!

14樓:匿名使用者

邊牧訓練應該從幼年時期開始,可以在狗狗4-6月齡左右的時候對它進行正式的訓練,當然在狗狗成功斷奶之後你也可以開始進行一些基本的訓練 。

如果是訓練剛剛斷奶的幼犬,那麼應該從生活習慣,脾氣性格的培養訓練為主。

比如說,培養邊牧從小養成好的飲食習慣,排洩習慣等等

。等到邊境牧羊犬慢慢長大,骨骼發育健全之後在嘗試開始一些力量型的訓練。

等到邊牧4-6月齡的時候,基本上都可以正常的進行活動了,而且此時的幼犬狗狗記憶能力強,模仿能力強,對外界又充滿了好奇和探知的慾望。

此時訓練幼犬,它的接受能力也會更強。任何訓練只要幾遍,聰明的邊牧都可以很快的掌握,然後形成條件反射,養成習慣,完全的掌握訓練的內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3-6個月就可以開始訓練了。不過雖然邊牧很聰明,但可能服從性沒有那麼好,可以拿點零食一起訓練,效果會好一點。

我家那隻邊牧是在3個月就開始訓練了,當時喜歡隨地大小便,我就用沾了狗狗尿尿的報紙鋪在角落裡,然後只要它一想要排洩,我就把它抱到報紙上,讓它排洩,排洩完了之後就給它一些零食咯,慢慢的就知道在報紙那裡排洩了。

還有飼養邊牧一定要吃清淡的**,之前我喂的是外面賣的很便宜的**,那些糧腥味很重,結果我家狗狗吃多了就很容易臭便,而且掉毛也更嚴重了,所以奉勸一句,千萬不要吃廉價劣質的**,現在我還給狗狗換了一種天然糧,叫“饞不膩天然**”,還不錯,肉香味很大,而且也不會太鹹,吃了之後臭便掉毛的情況好了很多,果然還是吃清淡點的天然糧比較好。

以上就是個人養狗經歷,望採納!

邊境牧羊犬犬舍的比較,16個邊境牧羊犬犬舍的比較

殤璃 璃 看你想買怎麼樣的,是賽犬還是普通家養的。是單純要三通七白還是要結構好的。等等 那些犬舍我不是很懂,我到凌雲買了乙個,訓練得還不錯。 西域 彤 彤 建議你去青島的愛丁堡邊境牧羊犬繁殖基地看看,那個不錯 花巷子 5 號但是我建議如果你希望狗狗很健康又漂亮的話 希望你考慮一下 白金漢宮 雖然有點...

成年邊境牧羊犬一般多少斤,一條邊境牧羊犬多少錢

1 身高 雄性邊牧肩高英吋 厘公尺 雌性邊牧肩高英吋 厘公尺 2 體重範圍 雄性邊牧體重磅 公斤 雌性邊牧體重磅 12.公斤 3 邊境牧羊犬 border collie 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之一種,具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 善於察言觀色,能確實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

請問現在邊境牧羊犬要多少錢一隻,邊境牧羊犬多少錢一隻?

他們都亂說 邊境牧羊犬貼吧裡就有賣邊牧的 最低的800 可以選汽運 空運 運費另算 聰明的倩兒 聰明可愛的邊境牧羊犬,多少錢一隻呢? 2500左右吧,我買了一隻,當時買了2300,覺得還挺好的,現在狗狗已經快一歲了,沒生過病,就在富力狗場那裡買的,我對那家狗場的影響還不錯,老闆人品很好。 幾錢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