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牧羊犬好養嗎,邊牧好養嗎?

時間 2022-02-10 23:40:35

1樓:易書科技

好養。邊牧聰明、學習能力強、理解力高、容易訓練、善於和主人溝通、溫和、忠誠、服從性好,其性格溫和忠誠不亂叫,適合城市飼養。而且邊境牧羊犬是會飛盤狗的犬種,所以是乙個非常好的寵物伴侶。

不過邊牧10個月前性格一般都處在叛逆期需要主人多加訓練。

邊牧一般指邊境牧羊犬。邊境牧羊犬(bordercollie),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

2樓:匿名使用者

邊境牧羊犬挺好養的,總的來說 ,如果不想花太多的時間來訓練乙隻狗狗的話,養邊境牧羊犬就最適合了。

1.邊境牧羊犬是世界上最聰名的犬, 這導致它對新事物的學習很快久可以學會,因此只需要花很短的時間就可以訓練好它。

2.雖然邊境牧羊犬擁有長度適中的雙層毛皮。但是,主人需要每天給它梳毛一次,梳毛時,需要把狗身上的每一處毛髮都梳透。

另外,在春季,當它們換掉冬季底毛的時候,邊牧會有一次大的脫毛行為。

3.邊境牧羊犬每一年都要在一定時間內,完成一劑狂犬病疫苗及六聯苗注射。

4.邊境牧羊犬屬於工作狂型的犬種,不適合都市生活。適合住室外,而且需大量運動。

3樓:己琪平德庸

邊牧是狗狗裡面智商最高的一種犬類,平均智商是乙個八歲人類小孩的水平,親和忠誠,不會隨意亂叫,而且很喜歡陪伴主人,是很好的伴侶犬。但其毛髮打理需要比較用心,多給它吃點胡蘿蔔增亮毛色,注意洗澡和驅蟲。

邊牧好養嗎?

犬多少錢乙隻,邊境牧羊犬好養嗎

4樓:王如嫣大小姐

不同地區的邊境牧羊犬**不一樣,和邊牧的毛色、血統各方面都有關係。

邊境牧羊犬還是很好養的。

邊境牧羊犬的脾氣很好,是乙個很適宜各種養育方式的狗狗,比起哈士奇那些雪橇犬的玻璃胃,它們的生命力很強,也對生活環境沒有太高要求。

從護理方面來說,邊境牧羊犬自身並不挑食,可以輕鬆地就喂好它們,除了偶爾吃一點水果蔬菜之外,更不需要去美容,只要每天堅持梳理毛髮就可以。

從日常的餵養這個方面來看,邊境牧羊犬應該算是那多麼狗狗品種當中數一數二的好養了,基本上只要不給餵狗狗不能吃的東西,邊境牧羊犬都可以很好地消化,它的身體素質還是相當不錯的,可以輕輕鬆鬆就養出健康的狗狗。

5樓:聰明的倩兒

聰明可愛的邊境牧羊犬,多少錢乙隻呢?

成年邊境牧羊犬好養嗎

6樓:飛翔的藍鯨

一歲以上的狗狗性格習性基本上已經定了,而且對原主人有深刻的眷戀。所以一般養狗狗最好別養一歲以上的,從小開始養能自己帶大的最好。邊境牧羊犬性格不是太溫柔,一歲以上的要是性格不好你很難養,還不如喜樂蒂牧羊犬。

養邊境牧羊犬好嗎,有什麼好處,會掉毛嗎,是不是破壞王?

7樓:手機使用者

邊牧是所有犬種最聰明的,所謂的聰明是指狗狗服從性高,就是學東西特別快。狗狗小時候都不叫淘氣,如果管理得當,還不錯。掉毛是有點,畢竟是長毛狗,平時給狗狗食用狗狗專用的維生素,少吃蛋白質高的食物,比如玉公尺麵。

少吃動物內臟。都可以減少掉毛。破壞東西,狗狗小的時候都會,可以弄個夠籠子,狗狗大了就懂事了。

我顧客家養了只邊牧,自己訓的,在群裡交流,在**上搜資料,他家的狗狗飛盤,裝死,在地上滾一下,數5一下的數。總體來說,體格屬於中型犬,還容易訓練,挺不錯的。希望說的可以對您有所幫助~~

邊境牧羊犬家庭適合養嗎,邊境牧羊犬好養嗎

首先,邊牧是適合家養的,智商和服從性在狗中排第一,很溫順,但是他是工作犬,比較愛運動,所以有時間多帶它出去玩哦 養狗的話,抓住幾點就ok了,第一,一定要買家養的狗,切記,狗市裡的狗雖然便宜點,但病狗太多,得不償失 一定要買家養的 二是要記得一定要打疫苗,這就很大程度的降低了患病的可能,剛出身的那段時...

邊境牧羊犬和薩摩耶哪個好養,德國牧羊犬和邊境牧羊犬 哪個大

崩盤啦 邊牧很乖,估計比薩摩耶好養點,但是每天必須要溜,這點可以做到的話就養個邊邊吧 woshiqq企鵝 邊牧,薩摩耶很愛搗亂。德國牧羊犬和邊境牧羊犬 哪個大 奧昱寵物藥 1.邊境 中型吃的少 德牧 大型吃的多 2.德牧可以看家,對陌生人有戒備心理專,邊牧對人溫柔親熱屬,很難看家護主。3.邊牧智商排...

牧羊犬好養嗎

好養,不管是長毛的還是短毛的,只要你不給它吃太鹹的食,就沒有事情的,因為狗狗不能吃太鹹的食物那它們的毛色就是暗淡無光灰灰的不好看 麻煩採納,謝謝 牧羊犬都比較聰明,就是一些長毛的掉毛比較煩,都比較好養 長鬚柯利和古牧除外 對狗狗來說沒有什麼狗好養,什麼狗難養的!難於易就區別在於狗狗是純種的還是雜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