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養過邊境牧羊犬嗎,有沒有養犬心得跟我們說說唄

時間 2021-10-30 07:52:47

1樓:牢穰

邊牧很聰敏,注意從小的馴養,別的跟其他狗一樣,三個月前休息細小病毒感染

2樓:羽纖纖纖

合租室友養過,我覺得養邊牧要有足夠的耐心,太活潑好動了,而且拆家威力一點也不小。需要天天帶出去遛彎,也需要多陪伴,很粘人,當然乙個人生活有只邊牧那絕對會讓你生活大變樣的。

3樓:

養犬呢,無非就是我們需要多花些心思在狗狗身上,然後每天和狗狗玩逗它開心,其實在這之中我們可以體會到那種很純粹的快樂的

4樓:蔠點晤

下列品種的犬禁止在重點管理區內飼養:所有種類的獒犬、德國杜賓犬、聖伯納犬、大丹犬、大白熊犬、伯恩山犬、羅威納犬、薩摩犬、拳師犬、上佐犬、波音達獵犬、義大利布拉可犬、威斯拉犬、威瑪烈犬、雪達犬、阿富汗烈犬、獵狐犬、尋血獵犬、愛爾蘭獵狼犬、沙克犬、靈緹、蘇俄牧羊犬、巴仙吉犬、澳洲牧羊犬、比利時牧羊犬、法蘭德斯牧羊犬、長鬚牧羊犬、蘇格蘭牧羊犬、德國牧羊犬、古典英國牧羊犬、英國鬥牛犬、鬆獅犬、斑點狗、荷蘭毛獅犬、秋田犬、紐芬蘭犬、雪橇犬、貝林登梗、伯德梗、牛頭梗、凱利藍梗等烈性犬及成年體高超過35厘公尺的犬種。邊牧不再限養名單裡,但是它超過35cm了。

所以還是不讓養~

我家養了一條邊境牧羊犬,好心人幫忙看看養狗問題怎麼處理! 20

5樓:戰鬥小羊

不知道你家邊境多大了?合適的話送去訓犬的地方訓練一下,就不會這樣了牧羊犬很少有膽子小的,只是領地意識比較強,比較好戰才對我家也養邊境,外頭有啥風吹草動都得叫兩聲,只是我發現就制止,關鍵是周圍鄰居沒那麼事兒

我也就沒好好訓自家狗,我們家邊境只有我出門的時候叫個十分鐘,還有就是門外樓道裡有響動叫喚,我要制止了也就不叫了。平時上班它就進籠子,下班回來放出來。邊境看家還是不錯滴,起碼賊是不敢惦記家有會叫喚的中大型犬的家庭。

至於您家樓下的問題,我覺得上門和人家好好溝通一下,人不在家的時候,開個錄音,自己聽聽看咱們不在家的時候狗會不會亂叫,要是不會,和人好好說說,鄰居嘛,抬頭不見低頭見的。

6樓:琴瑟靜好花月佳

你可以找一天假裝出門,就在門口守著看狗是不是真的會叫。或者乾脆悄悄地把狗送到別的地方去寄養一星期,看人家是不是還上門投訴。這樣不就很清楚了。

7樓:丙永言

第一,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人養邊牧為了看家的,我告訴你,你家進來小偷邊牧會跟在人家後面屁顛屁顛的樂呵的。邊牧根本不會看家的,除非你特會訓狗,才能訓它會看家,但是這個狗天生膽子小,看家的程度也就是會叫一叫,小偷一喊它就會被嚇跑。狗有人在家,它不會叫是不能判斷沒有人的時候它會不會叫,而且你開門當然狗不會叫了因為你是它的主人,狗可以根據你在上樓的腳步就能判斷出是你。

狗在主人出門的半小時內是最寂寞的,容易一直的叫和煩躁。下次你出門走,讓你朋友在外面聽下,不能你出門後躲在外面聽,狗可以聽你的腳步就知道你沒走。有的狗天生的膽子小,主人在家是不叫的,只要主人不在了,只要有個風吹草動就會叫個不停。

你讓你朋友幫你去聽聽就知道了,要是真叫,就是當的訓練訓練狗。

8樓:殷書翠

我以前也養過邊牧,感覺還是很好養的啊,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9樓:樹袋熊雨落

把自家狗狗看好吧 現在的人很難說 就是愛找事 不是你家狗狗的事也要賴到你家 跟鄰居的矛盾還是要解決一下 我也養狗 養了乙隻大金毛 多跟鄰居溝通一下

10樓:索南若沃

我覺得不是狗得了分離焦慮症。而是你家樓下的得了愛子焦慮症,從他家孩子下手,讓他知道投訴你家狗,就等於不想讓他加孩子好好過了就行

11樓:in如人飲水

請他們一家人吃頓飯就好了。

家裡平時沒人,養邊境牧羊犬合適麼。

12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邊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

特點是聰明、學習能力強、理解力高、容易訓練、善於與人類溝通、溫和、忠誠、服從性好,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隨形來形容,由於溫和忠誠的性格不亂叫,一度成為最受城市人口家養的寵兒。而且邊境牧羊犬還是飛盤狗最具競爭力的犬種,是歷年飛盤狗世界盃大賽的主角。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別買邊牧了 它很活潑的 自己在家肯定會毀壞東西的 還容易得分離焦慮症

我不建議關籠子 換位思考看看 呵呵

我家養了法牛 我也是早八晚五那樣上班 它自己在家 我家乙個沙發 兩個門框 鞋櫃的一扇門 乙個床墊子 都被它給毀了··· 不過過了一歲 就特乖了三思

14樓:士多啤梨糖之夢

建議不要買邊境。因為你們家平時如果沒人的話,狗狗會很寂寞。而且最好買乙隻小一點的狗因為你家不是說特別大。

但是如果一定要買的話,也可以。

邊牧是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呢?性格脾氣是怎樣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寵物網: 第一次養狗的人,大多選擇雄性小狗飼養。這是因為雌性的小狗要懷孕,要生小狗,這些都是很麻煩的事情, 所以一般人選擇雄性的小狗來飼養,省去了許多麻煩。

從這個角度來考慮,確實是這樣,雄性的小狗比較容易飼養。但是只要給雌性小狗做節育手術,問題就很輕鬆地解決了。 如果你一定要問雄性和雌性哪種更加容易飼養,一般來說,雌性的小狗是比較容易飼養的。

在這兒我們想要明確的一點是:對人們來說什麼樣的狗比較容易飼養。按普通人的理解應該是比較聽主人話的狗是最理想的吧!

而且要性格溫馴,不會隨意攻擊人和其它的動物。 通常情況下,雌性小狗比較聽主人的話。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狗有一種本能:

強烈的佔有慾,不斷地擴大自己的勢力範圍。這對於主人來說是一件非常頭疼的事情。既然要擴張自己的地盤,當然免不了要和別的小狗打上一架。

這種本能,雄性小狗的意識可能要更強烈一些。 為了證明這一點,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小狗散步時的情景。你經常可以看到,因為喜歡聞狗小便的氣味,常有一些狗跟在別的小狗的後面,甚至為獨佔這種氣味發生爭執,受到主人的訓斥。

狗的主人的這種態度,更加刺激了小狗強烈的佔有慾,並且刺激了小狗的攻擊本能。富於攻擊性的小狗,更容易對外界感興趣,漸漸地也就不那麼聽主人的話了。這種狗對於人們來說,不是寵物,而是一種危險的動物了。

即使在家中,也經常有狗為了爭寵而打架的現象。比如說,如果它不喜歡家中的孩子,它便會朝孩子吼叫。即使小狗無可奈何地接受了小孩,但它自己在心裡仍然認為自己的地位要比孩子高。

一開始,人們根本就無法理解小狗的這種態度。其實這種態度包含了小狗要在家裡提高自己地位的意思。 當小狗向孩子吼叫的時候,應立即訓斥:

停下,不許這樣。這樣,小狗就會明白不能和人爭寵。 但是,如果不了解狗的這種行為的真正含義,而毫不在意。

一笑置之,這樣,過不了多久,小狗就只聽家中地位最高的家長的話,嚴重的時候,只要一不合意,甚至能恫嚇其它家庭成員。究其原因,是因為小狗認為自己在家中的地位僅次於家中地位最高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白的跟lz你說,母的比公的更活潑,有時候會發瘋似的不聽話,公的相對更好訓練,接受能力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都必須禁止飼養邊牧這種惡狗。

邊牧和阿拉斯加都是惡犬。

阿拉斯加實在是太狠毒的一種狗了。

有個香港的女明星就做葉璇,她有飼養乙隻阿拉斯加犬,然後另乙個女明星李依曉一開始也是愛狗人士,然而最終的結果太神奇了,李依曉被葉璇養的阿拉斯加犬把臉都咬爛了。

所以說養阿拉斯加犬真害人啊。

堅決禁止養犬。必須要支援禁狗令。

18樓:

第二十五回:魘魔法姊弟逢五鬼,紅樓夢通靈遇雙真

養邊境牧羊犬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養邊境牧羊犬注意事項:

在邊境牧羊犬成功斷奶之後,家長就可以開始逐漸的選擇合適的幼犬糧來進行餵養,讓邊牧可以逐漸的適應其它的食物。由於幼犬身體脆弱,在餵養的過程中應該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進行餵養。每天餵食3-4頓,而且需要定時定量,堅硬的幼犬糧最好用溫水或者奶水浸泡柔軟之後在進行餵食,避免給幼犬腸胃造成消化負擔。

此外,寵物狗都是直腸子,每次飲食完30分鐘或者飲水完15分鐘左右都會出現排洩的跡象,為了避免邊牧隨意亂便,家長應該進行必要的訓練和引導。在飲食過後需要密切關注狗狗的行為和活動,一旦發現它在地面不停的旋轉滿地亂嗅,這就表示它即將排洩,家長應該及時的進行引導,訓練邊牧在固定的地方排洩,也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除此之外,家長還應該每天為邊牧梳理1次毛髮,每週清洗眼睛,耳朵1次,預防蟎蟲的滋生和感染。每週為邊牧刷牙3次左右,徹底清潔口腔的異物,保持口腔清潔,預防口腔疾病。此外,還需要定時的給邊牧體內、體外驅蟲,預防寄生蟲疾病的產生,同時定期的給邊境牧羊犬洗澡也是必須的,清除身體上的汙垢,保持身體乾淨健康,避免寄生蟲滋生或者感染其它傳染疾病。

20樓:匿名使用者

蘇牧名犬拉德》和眾多迪斯尼的動畫片中都有我矯捷的身影,在蘇格蘭我更是家喻戶曉的明星。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滿頭大汗的?我剛才正忙著玩叼球和飛盤呢,是胡嘟嘟硬把我拉了來。所以你如果平時路過草坪看見叼著球、飛盤什麼的跑來跑去的狗狗,那八成就是我們牧羊犬了。

也只有像我們這麼聰明的狗狗才能玩這些高難度動作。可能是長期幫助人類放牧、看牛羊的緣故,我們的最大特點就是聽得懂人類的語言,喜歡為人類做任何事情,只要你多多和我們做遊戲就行。蘇主發言 我喜歡它的善解人意

陳女士,兩隻蘇牧的主人。寶貝兒ammi(短毛牧羊犬)和cindy(長毛牧羊犬)在兩個月大時被陳女士抱回家,現在已經長到了兩歲多。

1.為什麼選它

最初感覺它有女王一般的高雅氣質,這與愛美的我很合拍,心想帶出來遛彎會很有面子。等到真正擁有了它,才發現了這種犬的更大優點——善解人意,暗自慶幸自己當初的明智選擇。

2.n種善解人意之舉

越與它相處,就越了解它的聰明與乖巧。舉幾個日常例子吧:

(1)「嗅」好壞。遇到初次見面的生人,它喜歡用鼻子嗅你,然後明確作出不同反應。對方如果是不友善的人,它就會對他不理不睬或者乾脆衝他大叫。

如果是與它投緣的人,它會主動伸出前爪與你示好。

(2)勸架。當發現家人鬧彆扭的時候,它先懂事地保持安靜,待弄清形勢後就走到我們身邊,蹭蹭你,親親他,意思是「消消氣吧」。

(3)愛看家。雖然我們從來不把它當作看家犬來訓練,但當外人來訪時,它總是盡職盡責地看守好主人的臥室。具體表現就是一屁股趴到床上,不讓別人上來。

(4)與人形影不離。和我們一起外出,蘇牧不像別的犬撒開後就跑得無影無蹤,而是忠誠地守候在主人身邊,不離開你的視線。它還會代你把跑遠的狗找回來。

(5)聽力好。每當我們的汽車剛剛開到院中,遠在六樓的它就開始歡呼雀躍,等候迎接我們了呢。

3.它也有「缺點」

也許蘇牧的性格太好了,喜歡與人親近,跟誰都能玩到一起,而且沒有戒心,有時候我們真擔心它被陌生人領了去。如果這算是缺點的話。

信不信隨便你反正我是養了n年的狗的從小就和狗在一起!`

邊境牧羊犬家庭適合養嗎,邊境牧羊犬好養嗎

首先,邊牧是適合家養的,智商和服從性在狗中排第一,很溫順,但是他是工作犬,比較愛運動,所以有時間多帶它出去玩哦 養狗的話,抓住幾點就ok了,第一,一定要買家養的狗,切記,狗市裡的狗雖然便宜點,但病狗太多,得不償失 一定要買家養的 二是要記得一定要打疫苗,這就很大程度的降低了患病的可能,剛出身的那段時...

邊境牧羊犬和薩摩耶哪個好養,德國牧羊犬和邊境牧羊犬 哪個大

崩盤啦 邊牧很乖,估計比薩摩耶好養點,但是每天必須要溜,這點可以做到的話就養個邊邊吧 woshiqq企鵝 邊牧,薩摩耶很愛搗亂。德國牧羊犬和邊境牧羊犬 哪個大 奧昱寵物藥 1.邊境 中型吃的少 德牧 大型吃的多 2.德牧可以看家,對陌生人有戒備心理專,邊牧對人溫柔親熱屬,很難看家護主。3.邊牧智商排...

邊境牧羊犬好養嗎,邊牧好養嗎?

好養。邊牧聰明 學習能力強 理解力高 容易訓練 善於和主人溝通 溫和 忠誠 服從性好,其性格溫和忠誠不亂叫,適合城市飼養。而且邊境牧羊犬是會飛盤狗的犬種,所以是乙個非常好的寵物伴侶。不過邊牧10個月前性格一般都處在叛逆期需要主人多加訓練。邊牧一般指邊境牧羊犬。邊境牧羊犬 bordercollie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