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賓犬怎麼樣,有什麼優缺點,杜賓犬的優缺點?

時間 2021-10-30 07:52:47

1樓:風烈

杜賓犬有自己的優缺點,它智商很高,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位居第五位。杜賓犬機敏,反應更快,擁有非常快的速度。生活中杜賓犬沒有體味,可以與家人更好的親近。

2樓:乙夢晨

外觀為中等大小,身軀呈正方形。身體結構緊湊,肌肉發達而有力,具有極大的耐力和速度。相貌文雅,態度自信,顯示出其高貴的氣質。它活潑、警惕、堅定、機敏、勇敢忠誠而順從

杜賓犬的優缺點?

3樓:季子娛天下

優點如下:

1、智商很高,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位居第五位。杜賓犬機敏,反應更快,擁有非常快的速度。生活中杜賓犬沒有體味,可以與家人更好的親近。

2、杜賓犬是根據培育這一品系人的名字路易斯.杜伯爾曼先生命名的,是所有品系中極富智慧型的並且身體結構最為優秀,氣質最為高貴的一種。

3、熱愛運動,擁有超強警惕性,杜賓也是非常優秀的護衛犬種。杜賓犬能夠適應城市的生活。

缺點如下:

1、由於被毛短,所以更耐熱怕冷。

2、不容易與其它狗狗相處,而且容易患氣脹病、臀部發育異常、心臟等問題,這需要家長在飼養的時候多加的注意和管理,保證杜賓犬的生命健康。

4樓:寵物醫生焦健

杜賓犬的優點是顏值高,腿修長,看上去比較兇猛、威猛,服從性強。缺點是有些先天問題,如耳軟骨發育不良、胰腺功能先天性缺失、消化不良引起的慢性大腸性腹瀉,但如果飼養方式健康科學,先天缺陷可能不會表現。

杜賓犬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5樓:易書科技

杜賓犬是原產自德國的一種軍警兩用犬、狩獵犬、警衛犬和護衛犬。杜賓犬聰明、膽大、敏感、堅決、忠誠、果斷、好撕咬、力量大。杜賓犬的優點主要是特別護主,當主人有危險時,杜賓犬會在第一時間衝上去和敵人搏鬥,以此來保護主人。

並且杜賓犬雖然對主人很溫順,但杜賓犬也有一定的缺點,因為杜賓犬屬於大型獵犬,其性格膽大、敏感、警戒心強,常作為警犬等工作犬,會看起來比較兇悍。杜賓犬耳朵立直、眼睛有神、四肢細長、肌肉力量豐富、咬合力強,因此會表現得比較兇。杜賓犬面對敵人時會發出其兇暴的一面。

此外,杜賓比較嬌貴,容易罹患傳染病,特別是對於**病的發病率遠高於其它品種。並且,杜賓犬需要大量的運動時間,如果主人本身不具備充分的時間,就會導致毀壞家裡物品等。

6樓:寵物醫生焦健

杜賓犬的優點是顏值高,腿修長,看上去比較兇猛、威猛,服從性強。缺點是有些先天問題,如耳軟骨發育不良、胰腺功能先天性缺失、消化不良引起的慢性大腸性腹瀉,但如果飼養方式健康科學,先天缺陷可能不會表現。

杜賓犬和柯基犬的優缺點,杜賓犬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杜賓犬的優點 它智商很高,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位居第五位。杜賓犬機敏,反應更快,擁有非常快的速度。生活中杜賓犬沒有體味,可以與家人更好的親近。杜賓犬是大型犬中,它們需要更多的運動,而且也熱愛運動。擁有超強警惕性的杜賓也是非常優秀的護衛犬種。杜賓犬的缺點 杜賓犬自身能力有限,與對手直接搏鬥實力略差。由於被...

杜賓犬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易書科技 杜賓犬是原產自德國的一種軍警兩用犬 狩獵犬 警衛犬和護衛犬。杜賓犬聰明 膽大 敏感 堅決 忠誠 果斷 好撕咬 力量大。杜賓犬的優點主要是特別護主,當主人有危險時,杜賓犬會在第一時間衝上去和敵人搏鬥,以此來保護主人。並且杜賓犬雖然對主人很溫順,但杜賓犬也有一定的缺點,因為杜賓犬屬於大型獵犬,...

朗逸有什麼缺點,大眾朗逸怎麼樣?有什麼優缺點?

朗逸也是來自pq34平臺的,不過朗逸採用的pq34平臺加長了9釐米,所以朗逸的後排腿部空間有所改善 外觀也脫離了大眾家族特色,整體還是很流暢 漂亮的 內飾方面我覺得朗逸的仿桃木和金屬色的音響 空呼叫得恰到好處,完全沒有大眾以往車型呆板的風格,做工也十分細膩 精緻 發動機方面,1.6來自於polo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