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賓犬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時間 2021-10-30 07:52:47

1樓:易書科技

杜賓犬是原產自德國的一種軍警兩用犬、狩獵犬、警衛犬和護衛犬。杜賓犬聰明、膽大、敏感、堅決、忠誠、果斷、好撕咬、力量大。杜賓犬的優點主要是特別護主,當主人有危險時,杜賓犬會在第一時間衝上去和敵人搏鬥,以此來保護主人。

並且杜賓犬雖然對主人很溫順,但杜賓犬也有一定的缺點,因為杜賓犬屬於大型獵犬,其性格膽大、敏感、警戒心強,常作為警犬等工作犬,會看起來比較兇悍。杜賓犬耳朵立直、眼睛有神、四肢細長、肌肉力量豐富、咬合力強,因此會表現得比較兇。杜賓犬面對敵人時會發出其兇暴的一面。

此外,杜賓比較嬌貴,容易罹患傳染病,特別是對於**病的發病率遠高於其它品種。並且,杜賓犬需要大量的運動時間,如果主人本身不具備充分的時間,就會導致毀壞家裡物品等。

2樓:寵物醫生焦健

杜賓犬的優點是顏值高,腿修長,看上去比較兇猛、威猛,服從性強。缺點是有些先天問題,如耳軟骨發育不良、胰腺功能先天性缺失、消化不良引起的慢性大腸性腹瀉,但如果飼養方式健康科學,先天缺陷可能不會表現。

杜賓犬的優點和缺點,飼養杜賓犬都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黃學長 杜賓犬的優點 1 外型美觀 杜賓犬體型勻稱,呈流線型,同時擁有著緊湊 細膩 光滑 柔軟的純黑色皮毛,酷炫的外表非常符合人的審美。此外,飼養杜賓犬的主人,還可以獲得較高的關注度與回頭率,更容易受到青睞 追捧。2 衷心護主 杜賓犬不但親近人類,而且對主人也非常忠誠,願意無條件為主人付出,甚至獻出...

杜賓犬和柯基犬的優缺點,杜賓犬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杜賓犬的優點 它智商很高,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位居第五位。杜賓犬機敏,反應更快,擁有非常快的速度。生活中杜賓犬沒有體味,可以與家人更好的親近。杜賓犬是大型犬中,它們需要更多的運動,而且也熱愛運動。擁有超強警惕性的杜賓也是非常優秀的護衛犬種。杜賓犬的缺點 杜賓犬自身能力有限,與對手直接搏鬥實力略差。由於被...

杜賓犬怎麼樣,有什麼優缺點,杜賓犬的優缺點?

風烈 杜賓犬有自己的優缺點,它智商很高,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位居第五位。杜賓犬機敏,反應更快,擁有非常快的速度。生活中杜賓犬沒有體味,可以與家人更好的親近。 乙夢晨 外觀為中等大小,身軀呈正方形。身體結構緊湊,肌肉發達而有力,具有極大的耐力和速度。相貌文雅,態度自信,顯示出其高貴的氣質。它活潑 警惕 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