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0的缺點和優點?5800有什麼優點

時間 2023-03-12 22:00:07

1樓:風雨旋蟻芫

nokia5800

2.**開啟重低音強化時容易讓耳機產生煩悶的低音訊。

3.處理器不夠快,玩起遊戲或欣賞較高畫質之影片容易卡。

4.不合乎quot;直覺化quot;操作的相機介面與表現中規中矩的拍照質量。

5.電阻式也就是壓感式的觸控螢幕,令人失望。具體來說。

a.耐磨能力差,極易磨損;

b.對付干擾的能力較弱,防止誤動作的能力較差。

c.觸控螢幕的靈敏度不容易調整,容易出現靈敏度的不均衡,a點靈敏,b點遲鈍的現象常會發生,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還要進行手動校準,不方便。

6.雖標榜大容量電池,但實際使用來,其續航力還是讓人擔心。早上充滿電,下午也只是拿出來拍照接接**,到隔天早上電量就只剩3格。

nokia5800

優點:1.單手操作時也是極為順暢的全新touch介面,不論是s60新手或老鳥皆可十分容易的上手。

2.手機處理反應速度為中上,意思就是整體反應還算不錯。操作起來也十分流暢。

3.極高的價效比。同樣規格與功能的其它廠牌的手機**幾乎足足高了5800xm一倍以上。

4.極佳的wifi聯機質量與表現優異的上網介面。

5.擁有很棒的外放喇叭,充當起小型音響也是十分稱職。

6.桌面圖案可以直接顯示全螢幕,而不會如舊版s60一樣需要**全螢幕還要將**裁切成上、中、下三個部份。有利於個性主題之開發。

2樓:溫曉莉瀧珏

優點1.觸屏手機早晚都要佔頭風!體積小!螢幕大!功能齊全!

優點2.這次諾基亞發布5800xm!也算是研究了幾年!雖然說把我們但實驗品!但是我還是覺的值!值在**!值在全面的功能!

優點3.這次5800xm軟體支援的也蠻多!就是遊戲還不知道!還有待探尋!

優點寸的螢幕!看電影爽!和最高的立體喇叭!完美的內外放!值!優點5.

8g的記憶體!

缺點1、也是我最擔心的!怕觸屏手機東西放多了卡!頻繁宕機!

缺點2、電池不耐用!感覺電池都不夠用!

缺點3、太厚了點!和n81、85比起來差不多!可是不是滑蓋的!直板的!太厚!缺點4、遊戲支援的太少現在!軟體主題,遊戲,地圖,教程等可以去。

3樓:理睿彤緒立

宕機……不過這是智慧型手機通病,可以忽略,花屏……這個,地球人都知道,你執行軟體的時候旋轉螢幕可能會花屏,不過其實這個缺點可以忽略,只是影響旋轉的美觀和流暢而已。

螢幕四周的框裡容易進灰塵……這個還沒想到處理辦法……優點說說:1.螢幕顯示效果佳,諾基亞手機中算上乘作品。

2.音質相當不錯,外放效果媲美山寨機的音量,但是音質不損。

搜星速度非常快,a-gps功能更卓越。

4.電池續航能力強,基本滿足智慧型機的需求。

5.內建多種輸入法,手寫、觸控都方便。

缺點看看:1.照相功能很雞肋,愧對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有待加強啊。

2.第三方軟體很少,可玩性大打折扣。

3.取sim卡和tf卡比較麻煩,容易弄斷手寫筆。

4.電阻式觸控螢幕,很多觸控類手機的痛。

5.手機頂部介面多,過於擁擠。

5800有什麼優點

5800有什麼不足,用著感覺怎麼樣?

4樓:網友

我的機子已經用了半年多了~

2000塊錢在**上買的·

介紹你諾基亞x6就是電容屏~比5800的螢幕好多了~~

5800手機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諾基亞5230和5800XM 和5800i,哪個好

5800i就比5800多了個3g功能,如果你用不上的話,還是5800的好,5800出產有一定時間了,機子軟體已經比較成熟了。如果你比較重wifi和照相 的話肯定是5800咯 如果不在意這兩個的話那就 5230咯 價效比高嘛 從價效比來說5230佔優勢。三款外形其實很接近。我個人認為買5230。比較實...

鎮江的5800w和5800w導航版有什麼區別啊?

基本上沒區別,官方標配是4g的,有的商家會把配件給你換掉,買時一定要注意。5800標配是 5800w和手寫筆。電池 bl 5j 高效充電器 ac 8c ca 100c 耳機 hs 45,ad 54 資料線 ca 101d 4gb microsdhc 卡 mu 43 包含腕帶的手寫撥片 cp 306 ...

諾基亞5800問題,關於諾基亞5800的問題

個人比較推薦5800xm,外形比較時尚,手感不錯,其他的我玩舉得比較容易買到水貨沒保證,1700左右的 都可以入手,買行貨,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了,已經走向合理。觸品我覺得是以後手機發展的趨勢,手機看你自己愛好,有不懂得再聯絡我,或者上友人網看看。5800xm是水貨,有wifi 3g。個人覺得很重要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