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有哪些優點和缺點,蘋果7的優點與缺點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01:56:26

1樓:可愛的很突然

iphone6的優點:

1.iphone6終於改用了最大的缺點,小螢幕,現在4.7 5.5寸確實夠用了;

2.無與倫比的20奈米處理器,稍微懂手機的人都知道,cpu的奈米工藝是多麼重要,還有20億電晶體,高通驍龍805才28奈米,可以說,a8處理器的cpu,gpu默秒全所有安卓cpu;

3.更加開放的ios8,彌補了ios系統的開放性問題,又保持了自己的封閉性;

4.ios的軟體質量確實非安卓能比,(軟硬一體)所有的軟體都是為iphone手機定做,不要太高的主頻,能輕鬆帶動優質應用,很多高階遊戲iphone獨享;

5.外觀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我覺得iphone plus非常好看,但是,太貴了;

iphone6的缺點:

1.貴2.iphone6的邊框略粗,iphone6 iphone plus後面的線,有人說醜,我倒不覺得醜;

結論:好雖好,但太貴,沒有虛榮心的人沒必要買,價效比不高,土豪當然還是iphone6 plus首選。

3.個人覺得,上下邊框略粗,還有home鍵到底用處有多大?mate7沒有home,雙擊亮屏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資料或?️線網路時可以隨意關閉你不想連線的應用資料自我控制…

蘋果7的優點與缺點有哪些

3樓:沫沫

優點:作業系統更新快。當蘋果推送 ios 系統的時候,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的使用者都能夠獲得更新,這是因為蘋果掌控著整個 ios 的生態。

相反,安卓使用者除了要等谷歌更新外,還需要等手機廠商進行適配公升級,而大部分的使用者都無法在第一時間體驗到最新的 ios 系統。

簡單易用的搜尋功能。蘋果的 spotlight搜尋是乙個實用的工具,在主屏的任何地方你都可以呼出搜尋介面。外它還能夠處理簡單的演算法。

雖說安卓也可提供類似的搜尋,但很多設定並不是預設開啟的。

iphone 更安全。2015 年的乙份移動威脅報告顯示,有 97% 的移動威脅都是針對安卓裝置的。至於安卓相比 iphone的安全性略遜的原因,被認為是安卓使用者往往無法在第一時間公升級到最新系統所造成的。

對新技術支援得更好。因為蘋果是 ios 裝置的唯一生產商,所以他們的新技術也得到了更好的採用。

蘋果裝置聯絡性更強。蘋果掌控著 ios 生態圈,也就能夠讓旗下軟體和硬體更好地進行融合,在一台 ipad 上寫文章,你可以接著在 iphone上繼續。在一台裝置上覆制文字,則可以在另一台裝置上進行貼上。

這就是蘋果一直以來的目標:讓裝置更加無縫。

lightning比micro usb更好。lightning 或許不是一種標準,但它可能比 micro usb 更加強大。micro usb 僅限於 9 瓦特的供電,而 lightning則可提供 12 瓦特以上。

另外,lightning 還提供正反雙插。當然,現在不少安卓裝置都已經用上了 type-c 介面。

缺點:iphone 7的整體設計與iphone 6/6s沒有什麼太多不同,機身也不會薄太多,所以期待新iphone外形大變的果粉要失望了,蘋果的傳承設計迭代就是這麼慢,怪就怪他們的兩年一大更新策略吧。

蘋果手機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4樓:老賀講手機

歷代的蘋果手機iphone都存在設計缺陷

5樓:令狐沖

優點,系統執行較快,穩定,不會常宕機。缺點,**超貴,螢幕小娛樂效能小,電池不能自行更換充電不方便。用蘋果手機會被人誤會你是個追求虛榮嚴重的人。

6樓:手機使用者

優點啊:時尚,宅男宅女必備手機,擁有ios的系統

缺點啊:**貴,國行不僅比國外的iphone貴,而且有些功能縮水。國行售後與國外售後完全是兩種制度,小偷盯住必偷手機之一

7樓:l一

蘋果手機的優點有:系統運

行較快,穩定,不會常宕機。蘋果手機的缺點有:**超貴,螢幕小娛樂效能小,電池不能自行更換充電不方便。

蘋果手機的優點和確定都與它的手機引數有關係,蘋果手機具體引數(以蘋果8為例)如下:

系統:手機作業系統:ios

cpu:cpu型號:64位架構的a11仿生,嵌入式m11運動協處理器網路:

4g網路制式:移動4g,聯通4g,電信4g,全網通;3g網路制式:移動3g,電信3g,聯通3g;2g網路制式:

電信2g,移動2g/聯通2g

sim卡尺寸:nano sim卡

儲存:機身記憶體:64gb;執行記憶體:8gb;不支援儲存擴充套件螢幕:螢幕尺寸:4.7英吋

拍照:前攝像頭:700萬畫素;後攝像頭:1200萬畫素;閃光燈型別:支援;變焦模式:光學變焦、支援光學防抖

電池:電池型別:鋰電池;支援無線充電;支援快充功能;不支援電池更換

8樓:不加濾鏡

太貴了,建議買小公尺4,64g記憶體,2200多

火車有哪些優點和缺點,火車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以心 火車是最安全的一種交通工具,我覺得這是他最大的優點,缺點就是遇到節假日,或者出行高峰期會特別的擁擠,乘車感受會很糟糕。 bd小葵 火車的優點是比較便宜,沿途的風景比較好,適合學生或者文藝青年乘坐,缺點就是環境不是特別的好,速度也比較慢。 達 優點是有臥鋪,可以躺著在車上睡覺,對於一些身體不好的...

楊冪有哪些優點?楊冪有哪些優點和缺點啊

謾罵誹謗,真沒素質,還有臉混團隊,鄙視。楊冪一直以來都給人清新自然 調皮可愛的風格,並受到演藝圈人士的好評。楊冪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和劉亦菲一樣是拍攝張紀中的戲而被人熟知,因此不少網民經常用她們兩人進行攀比,也會製造所謂的網路盤點 而楊冪似乎對這些看得並不是很重,稱劉亦菲是個大美女又是個好演員,很...

華為榮耀的優點和缺點,華為榮耀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華為榮耀優點 高價效比,從不缺乏創新,外觀設計逐漸趨於主流,cpu自主研發,個性化定製rom跟符合國人使用習慣,售後服務 華為榮耀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