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G銀色7p還是64g金色美麗而脆弱的小

時間 2021-05-04 01:55:25

1樓:老陳

配置上,iphone7和iphone7plus搭載了新一代蘋果作業系統ios10,配置a10晶元,a10為64位架構4核處理器。新一代iphone在攝像頭上面做了較大改進,加入光學影象防抖功能,配置了4-ledtruetone閃光燈。值得注意的是,iphone7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乙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

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新一代iphone儲存容量上也做了改進,取消了16g機型。

iphone7和iphone7plus最低儲存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其中,亮黑色款iphone僅於128g及256g機型提供。還有乙個變化是iphone的home鍵,不再是機械鍵盤,而是力度感應鍵,能感知壓力,可以提供觸感反饋,響應度也更高。

2樓:

看你自己玩什麼多,要是我的話就小8~64g夠用,可以我沒錢,土豪咱們做朋友吧

華為p9有128g記憶體的嗎,華為128g記憶體手機有哪些

華為p9沒有128g記憶體的版本,華為p9目前有5個版本,詳情如下 華為p9是華為2016年推出的首款旗艦新機,延續p系列時尚精緻的高階旗艦定位,是p系列首款指紋手機。p9與德國相機品牌徠卡達成深度合作,配置徠卡雙攝像頭,重新定義手機攝影。p9鎖定高階小屏旗艦手機,採用5.2寸2.5d玻璃螢幕,擁有...

128g固態硬碟哪個好,1t 128g固態硬碟好還是256g固態硬碟好?

在家用級別中,128g的ssd最好的是浦科特m6e m.2 ngff介面 其次是三星850pro 浦科特m6p,往下是東芝q300pro,浦科特m6s。不過低容量的ssd容量與 比不好,最合適的是240 256g版本的,效能好的m.2介面是三星950pro,浦科特m6e,其次是sata介面的三星85...

128g手機記憶體夠用嗎?

夠用。128g記憶體實質指的是手機的儲存容量 rom 儲存容量有無必要用到128g,需要根據使用者自身的使用情況而定。一般來說,手機系統會占用10g左右的儲存容量,我們一些常用的app如微信 微博 qq 天貓 京東等一共大約會占用10g以上的儲存容量,如果再加上安裝主流的手機遊戲,又會占用大約1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