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有紫色的嗎

時間 2021-05-04 01:55:25

1樓:嗅花的影子

有呀,薰衣草紫,但是不要買,拿著顯手黑

2樓:水微瀾

有紫色,是比較淺的紫色,iphone11配色比較多,後蓋材質是玻璃的。iphone11pro和promax只有幾種配色且採用的是磨砂玻璃。

3樓:豐秋梵

有紫色的。這個系列有好幾個顏色。可以自己需求選擇。

4樓:凡說複雜

目前為止沒有看到過紫色的蘋果機,需要確認的話建議去官網或是**不看一下,確認一下

5樓:蝸牛p科技

全新iphone 11採用後置雙攝像頭,有紫色、白色、綠色、黃色、黑色、紅色六種顏色。而其中的綠色和薰衣草的紫色在之前的蘋果手機中從未出現過,這次也是新增的顏色,採用6.1英吋lcd屏,支援杜比全景聲。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11有六個顏色,分別是紫色、黃色、綠色、黑色、白色、紅色。iphone 11 背後增加的玻璃是透明的,更加有糖果色的效果。

7樓:百里阿生

有的,但是不太好買,要的人太多了

8樓:網路先鋒快訊

「iphone11是有紫色的。 」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iphone11有紫色和綠色

10樓:永飛捷

有的新出的顏色,我也喜歡

11樓:資源整合大師

有的,官網天貓京東都能買到

12樓:小愛果果

有,今年這款顏色好多,白色,綠色,紫色,黑色,紅色,五種顏色!

iphone11防水嗎,iphone11能不能防水?

iphone11能防水。iphone 11 具有出色的抗水效能,最多可在2公尺水深停留30分鐘,抗水深度達到了iphone xr的兩倍,iphone pro系列抗水效果在iec 60529標準下達到ip68級別 在最深4公尺的水下停留時間最長可達30分鐘。擴充套件資料iphone 11在外觀設計上和...

國慶iphone11降價嗎

塔木裡子 iphone12發布後11可能會降價。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兩款pro系列手機,其中iphone 11 pro起售價999美元 約合人民幣7105元 iphone 11 pro max起售價1099美元 約合人民幣7815元 2019年9月11日,蘋...

iPhone11現在還值得入手嗎

今年上半年除了華為比較難過外,蘋果的日子也是相當的困難。蘋果20年上半年沒有推出新產品,所以只有iphone11系列的4g手機在售賣,在5g技術的影響下,iphone11系列更是降到新低,甚至不少的說iphone11系列都在以成本價進行售賣。其中最 最便宜的一款當屬iphone11,目前在第三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