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的效能如何,iPhone11有什麼效能?

時間 2022-04-09 21:45:13

1樓:zz聊科技

iphone11的效能還不錯,價效比也比較高

iphone11是蘋果在2023年9月11日發布的產品,起售價僅5499元。iphone11上市的官方售價是:64gb的5499元、128gb的5999元、256gb的6799元。

雖然**更低,但是iphone11手機的效能和iphone11pro是一樣的,都搭載了蘋果a13處理器。a13 bionic是蘋果公司推出的晶元,搭載於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上。擁有2個高效能核心,速度提公升20%,功耗降低30%;4個效能核心,速度同樣提公升20%,功耗降低了40%。

擴充套件資料

庫克稱iphone11是中國最暢銷機型

7月31日,蘋果公司發布了2020財年第三財季業績,總營收創歷史同期新紀錄,淨利潤增長12%。其中,來自於iphone的淨營收比去年同期為10億多美元。

據蘋果ceo庫克表示,iphone11是中國市場銷量最好的手機,iphonese也對業績有很大的幫助。蘋果公司首席財務官盧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在會上宣布稱,今年新一代iphone手機將推遲數週發布。

2樓:落雪來了

iphone11是2023年的機型,處理器非常棒,而且iphone11的ios系統,一直都是各大安卓機追逐的物件,手機不錯,就是相機和續航差點意思.

3樓:科技海豚

iphone11開箱,效能再加強,價效比大幅提公升

4樓:oppo服務

iphone11值不值得買?體驗後感覺買的太值了

5樓:小七奇趣

iphone11的效能好不好?土豪用1000℃岩漿測試,下一秒太硬核了!

iphone11有什麼效能?

6樓:小七奇趣

iphone11的效能好不好?土豪用1000℃岩漿測試,下一秒太硬核了!

iphone11好嗎,效能怎麼樣,有沒有問題

7樓:iwalk愛沃可

iphone11是蘋果在2023年發布的產品,起售價僅5499元。

雖然**更低,但是這款手機的效能和iphone11pro是一樣的,都搭載了蘋果最新的a13處理器。a13 bionic是蘋果公司推出的晶元,搭載於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上。擁有2個高效能核心,速度提公升20%,功耗降低30%;4個效能核心,速度同樣提公升20%,功耗降低了40%。

iphone11全系列都是搭載了a13處理器,在效能上iphone11和其他兩款是沒有區別的。不同的地方在於,iphone11只有後置雙攝,和iphone11pro後置雙攝相比拍照有縮水;同時,iphone11採用的是lcd顯示屏,而iphone11pro則是oled 螢幕;在充電續航上,iphone11沒有標配快充充電器,但是iphone11pro則標配快速充電套裝,可以提供更強的續航。

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11從個方面來說一如即往的效能優越。

iphone 11 配備雙攝系統,包括全新超廣角和廣角攝像頭,及攝影功能方面的重大提公升,為使用者提供超凡的相機體驗。

我用的iphone11就是活動時8折搶購的

iphone11搭載後置矩形雙攝模組,拍照質量提公升,其他外觀不變,從正面來看和iphonexr一模一樣。全新a13仿生處理器,作為曾經待機之王的iphone,現在的iphone11再次提公升了1個小時的待機時間。

9樓:科技海豚

iphone11開箱,效能再加強,價效比大幅提公升

10樓:彬彬尤妳

目前iphone11應該是蘋果系列中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手機了,效能可以說是最牛的,選安卓有很多選擇,選蘋果的話11是首選,當然不談錢的話,肯定是iphone11promax最好了,

iphone11效能有多強?

11樓:幸福調味

蘋果11所使用的a13處理器是目前手機中效能最強大的,geekbench跑分領先驍龍855plus很多。

12樓:盈赫

目前的手機品牌裡面屬於最強的了,畫面流暢,效能好,使用年限長!

13樓:科技海豚

iphone11開箱,效能再加強,價效比大幅提公升

iphone11 pro有什麼效能?

14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蘋果在發布會上稱,a13採用的垂直堆疊,可以把晶元區塊做優化,包括電晶體和封裝設計 。

a13重點聚焦機器學習和低耗電。在機器學習,對cpu和gpu的工作量都做了工作優化 ,有了全新的機器學習的加速器;運算速度是過去的六倍,即每秒做1萬億次的操作。另外,機器學習的控制器也是蘋果自己設計的,自然語言的處理、**的分類、人物的納入這些都可以帶來更好的機器學習平台。

a13採用了第二代7奈米電晶體,具有最高的效能和最低的功耗,但要達到,需要很好的架構。據介紹,晶元上有非常多的電壓耗電,蘋果是每次需要的時候才點亮,只把需要的浮點點亮,這樣才能實現最高效能和低功耗的設計。

a13整體效能較a12提公升了20% 。 iphone 11pro/max電池續航分別多了4小時和5小時。

6種配色的iphone11,配置與效能到底如何?

15樓:情感微視界

蘋果11系列的這次發布,基本延續了去年的全面屏設計,只是logo為了給攝像頭騰出空間,下移到機身的中間。相比去年只是將 iphone x 的螢幕做大,今年的三款明顯有了更多的公升級點。配置效能較蘋果10提公升了不少,但是沒有配置5g基帶,直接拉低蘋果一直領航的科技感,不得不說蘋果被華為在硬體方面彎道超車了。

1、看一下iphone 11 系列的基本資料

iphone 11 中國區售價為:

64gb 版本 5499 元

128gb 版本 5999 元

256gb 版本 6799 元

iphone 11 pro 中國區售價為:

64gb 版本 8699 元

256gb 版本 9999 元

512gb 版本 11799 元

iphone 11 pro max 中國區售價為:

64gb 版本 9599 元

256gb 版本 10899 元

512gb 版本 12699 元

iphone 11 pro 採用了磨砂質感的玻璃後蓋,在金色、銀色、深空灰的基礎上,加入了很上檔次的暗夜綠,整體來說 iphone 11 pro 系列的質感更好,而且不沾指紋更抗摔——當然,iphone 11 pro 也變得更厚、更重。

2、a13處理器

iphone 11 系列三款新機都搭載了 a13 仿生晶元,繼續使用 7nm 製程工藝,但電晶體數量進一步提公升至 85 億個,相比 a12 有 20% 的效能提公升。借助 a13 神經網路引擎,iphone pro 還可以實現深度融合技術來實現更好的拍照效果。

毋容置疑,庫克的上台這幾年確實讓蘋果的**和業績表現的十分出色,但產品也沒有了當年的靈魂。從iphone6以後的產品就開始吃老本,而產品售價也水漲船高,技術沒有大幅迭代,產品卻越賣越貴,驚喜也已經不在。

16樓:小浛洋洋

配置方面今年在相機上面有比較大的突破,但是11相當於去年的xr,是走量的機型,或者說是青春版,效能不用說,蘋果每年的產品都是效能最強最穩定的,而且今年起點**低了100美元,若是買港版,不用5000塊就可以買到這款手機。

17樓:小貓不吃醋

iphone 11的效能與配置確實很不錯的三比奇華為雖然說可能也是有突出的我認為

18樓:clx詩意

我覺得配置和效能應該都會比之前的手機好很多,但是**也應該比較高。

19樓:北冥有娛噻

反正我要是入手的話,還是會選擇白色,基本不會對別的顏色感興趣。效能的話,據說比之前的10周年的版本也差不太大,在配置上感覺也沒有很亮眼。尤其外觀方面,我get不到好看的點。

20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在產品介紹裡是非常的好,但是不知道在使用起來是什麼情況,應該也錯不了。

21樓:洛洛來了

我覺得iphone一直在創新著,配置和效能也應該在不斷地提公升,這樣才能讓人一直信賴這款產品呀。

22樓:亢安露

應該是相較之前出了的iphone的任何乙個版本都有一定的優勢吧!因為只有這樣才有賣點。

23樓:詩允love詩傑

你不換模具,長寬高和xr一模一樣就算了,我好奇的是質量一克不差怎麼做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貴 等等這個月 小公尺發布5g手機 蘋果不支援5g手機小公尺支援5g馬上發布

iphone11怎麼樣值得買嗎

25樓:科技仙風

iphone11系列值不值得買?

26樓:小松鼠腿

回答肯定值得呀兄弟

很香好嗎,蘋果系統如此流暢還能再戰好多年

蘋果11後置攝像頭採用的是兩顆1200萬的攝像頭,這個比起安卓陣營動不動上億的畫素,好像看起來像個弱雞,但實際拍照效果來看,蘋果11的畫質等各方面的效果不輸旗艦機型,清晰無噪點。而且在增加了超廣角的夜間模式下,補齊了不少的短板。

如果單純用來發資訊打**拍照完全沒問題,當年我的i7p如果不是入水了,戰鬥4年沒問題

更多2條

27樓:

現在的蘋果11個人建議不要去買,因為現在已經出了蘋果12蘋果12的效能會員比11大很多貴能貴了一點,如果你就想買11的話個人建議買乙個二手機,這樣的話既便宜又實用。

28樓:千里喜歡千尋

iphone11是蘋果在2023年發布的產品,起售價僅5499元。

雖然**更低,但是這款手機的效能和iphone11pro是一樣的,都搭載了蘋果最新的a13處理器。a13 bionic是蘋果公司推出的晶元,搭載於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上。擁有2個高效能核心,速度提公升20%,功耗降低30%;4個效能核心,速度同樣提公升20%,功耗降低了40%。

目前iphone11應該是蘋果系列中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手機了,效能可以說是最牛的,選安卓有很多選擇,選蘋果的話11是首選,當然不談錢的話,肯定是iphone11promax最好了

各位大俠,請問蘋果11怎麼樣啊?

29樓:金果

iphone 11很不錯的。

iphone 11在外觀設計上和iphone xr沒有太大區別,仍是鋁合金邊框加前後玻璃面板,只是背部採用雙攝設計,但是雙攝模組的造型秉承了浴霸的風格。

iphone 11最大變化將是pro機型背面將增加第三顆攝像頭,r機型增加第二顆攝像頭,改進暗光拍攝功能。

iphone 11同時有六款配色可選,分別是紫色、白色、綠色、黃色、黑色、紅色六種顏色。iphone 11採用6.1英吋lcd屏,支援杜比全景聲。

iphone 11採用一顆1200萬超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超廣角鏡頭支援兩倍光學變焦,可視角度達到120度。

iphone 11相較於iphone xr續航再延長1小時。充電方面,蘋果表示30分鐘最多可充至50%電量,不過需使用18瓦或更大功率的電源介面卡(需單獨購買)。

iphone11防水嗎,iphone11能不能防水?

iphone11能防水。iphone 11 具有出色的抗水效能,最多可在2公尺水深停留30分鐘,抗水深度達到了iphone xr的兩倍,iphone pro系列抗水效果在iec 60529標準下達到ip68級別 在最深4公尺的水下停留時間最長可達30分鐘。擴充套件資料iphone 11在外觀設計上和...

iphone6如何匯入iphone11

可以通過這個藍芽的一個輸送。將。蘋果六和蘋果11。藍芽連線在一起就可以達到這個傳送這個資料了。 可以直接通過手機當中的一個id賬號進行雲傳輸,也可以通過檔案傳輸功能將兩個手機作為一個新舊手機之間傳輸。 冰靈九藍 ip2916資料想要匯入ip con11的話,我覺得你要下一個這種手機助手這一方面來幫助...

iphone11如何刷機,蘋果11怎麼刷機模式

你好,你可以使用愛思助手對你的手機進行刷機,你在你的電腦上安裝愛思助手,然後連線你的手機就可以進行刷機了。蘋果11怎麼刷機模式 蘋果11進入刷機模式的方法是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減鍵,logo會出現,持續按雙鍵不放手,logo會再消失,此時鬆開電源鍵,持續保持音量減鍵不放手即進入。在他的設定當中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