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耗電快應該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6-24 19:10:08

1樓:億邦通科技

iphone突然用電變快的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法:

1、合理安排使用手機的時間是延長電池續航力的最好方法。

2、在手機裡安裝電源管理軟體,合理分配電源。

3、對手機進行省電設定,比如音量調小、震動關閉和亮度調低等。

4、及時清理後臺執行程式。

二,iphone省電的一些技巧:

1,關閉“定位服務”中的“系統服務”: 在“設定 – 定位服務 –系統服務”中,將此頁不需要的選項關閉。

2,關閉“多工應用程式“。在執行過應用程式後,及時將多工中的應用程式清理掉,快速兩次點按“主螢幕按鈕”,按住下方的應用程式圖示,待抖動後,點按紅色“一”清空。ios7作業系統,清理後臺方式變化成為:

快速兩次點按“主螢幕按鈕”,按住螢幕中間出現的應用程式圖示輕輕往上一推即可關閉後臺,也可以同時幾個手指同時關閉多個後臺應用程式。

3,關閉“自動亮度調節”:如果不需要手機螢幕亮度隨著光線強弱自動調節,可以在“設定 – 亮度”中,將“自動亮度調節”關閉。

4,關閉“通知”。關掉不必要應用程式的通知功能,會節省很多電池電力,可以在“設定 – 通知”中,關閉相應不需要的通知。

5,關閉icloud的“文稿與資料”。在“設定 – icloud – 文稿與資料”中,將“文稿與資料”功能關閉。

6,關閉“診斷與用量”。在“設定 - 通用 - 關於本機 – 診斷與用量”中,點按選擇“不傳送”。

2樓:匿名使用者

1、應用後臺重新整理導致:設定--通用--應用後臺重新整理--關閉不必要的後臺。

2、電池損耗嚴重導致:設定--電池--電池健康--最大容量大於80%即可,否則需要更換電池。

3、系統問題:設定--通用--還原--抹除所有內容和設定--抹掉iphone。

3樓:手機數碼

儘可能的把亮度調低 後臺不用的及時關閉 把位置資訊關閉 這就是這樣就 一般來說蘋果電池都是不怎麼好用的

4樓: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能否解決。

2.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gps連線耗費電量。

4、也可聯絡蘋果售後

5樓:北京手機維修

耗電快的原因:

1、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後臺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4、也可聯絡蘋果售後: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

iphone11防水嗎,iphone11能不能防水?

iphone11能防水。iphone 11 具有出色的抗水效能,最多可在2公尺水深停留30分鐘,抗水深度達到了iphone xr的兩倍,iphone pro系列抗水效果在iec 60529標準下達到ip68級別 在最深4公尺的水下停留時間最長可達30分鐘。擴充套件資料iphone 11在外觀設計上和...

iphone 11怎麼刷機

自己不懂千萬別刷 找懂行的人刷機就可以了 蘋果12可以刷機嗎 摘要。蘋果12裝置可以刷機的,您可以在電腦上 安裝 愛思助手 來刷機哦1.開啟愛思助手,未連線手機前就可以看到 一鍵刷機 按鈕 2.裝置連線愛思助手,愛思助手會根據你的裝置自動匹配可以刷的韌體3.點選 立即刷機 以後會出現以下介面,啥都不...

iPhone11PROMAX電池耗電快不耐用在廣州哪維修

耗電快的原因 1 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 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 後台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 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 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4 也可去深圳市南山區南山大道桃園路田廈金牛廣場a座80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