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PROMAX電池耗電快不耐用在廣州哪維修

時間 2022-01-12 10:45:10

1樓:億邦通科技

耗電快的原因:

1、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後台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4、也可去深圳市南山區南山大道桃園路田廈金牛廣場a座805b高德地圖搜尋深圳果修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檢測電池214***格自5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214活動;更換蘋果手機電池只需要214元人民幣)

2樓:丶湛藍的回憶

哪也不用修,因為換了電池之後耗電還是一樣快。除非出現跳電,20%10%這樣的掉否則不用修,修就找蘋果專賣店,開啟地圖查一下。

3樓:w無情冷血

建議前往官方***進行檢測維修。

在天環廣場。

4樓:北京手機維修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能否解決。

2.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gps連線耗費電量。

iphone 6 電池耗電快,不耐用怎麼辦?

5樓:蘿蔔吃青椒

蘋果6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

1、關閉siri。

那麼我們怎樣才能讓iphone裝置省電呢?有些使用者會說,下個第三方的電池管理軟體不就行了,筆者認為雖然第三方的軟體會起到一定作用,但是這些軟體開啟後本身也會使iphone裝置掉電,所以長期使用並不是長久之計。所以我們需要通過簡單的設定來使iphone省電。

首先筆者要說的是關閉一項用處不大的功能,那就是蘋果的語音助手siri,關閉的方式非常簡單,我們只需要點選「設定」之後就會看到「siri」的選項,點選進入之後選擇關閉即可。

2、關閉wifi、藍芽、airdrop。

接下來我們繼續關東西,熟悉ios 7的使用者都知道我們只需要從手機底部向上滑動就可以拉出快捷鍵的功能選單,雖然很實用,但是裡面諸如「wifi、藍芽、airdrop」等無線通訊在不使用時最好保持在關閉狀態,其中airdrop功能是用於在多台裝置支架分享檔案用的,我們只需要將檔案拖動到使用該功能的好友的頭像上就可以進行一對一的額檔案傳輸,但是耗電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在不實用的情況下我們還是關閉為好。(ps:airdrop功能目前僅支援iphone 5以上的裝置)。

3、關閉上網提公升電量。

4、關閉系統提醒,關閉應用提醒。

5、接下來筆者要說的是iphone中乙個耗電比較嚴重的設定,那就是「蜂窩流動網路」選項,這個選項是使用者使用率最高的,因為我們在外面上網時經常要開啟蜂窩資料才行,有的使用者覺得自己流量比較多,所以開啟之後經常會忘了關閉蜂窩資料,隨意直接導致耗電非常嚴重。所以筆者建議當我們不上網時最好關閉蜂窩資料,設定起來也很簡單,首先我們點選「設定」,然後選擇「蜂窩流動網路」,進入之後可以在不需要網路時選擇關閉「蜂窩移動資料」和「啟用3g」這兩個選項。此外,向下拉列表還可以關閉一部分實際並不需要蜂窩網路應用的程式。

iphone11Pro max打電話總有雜音怎麼辦

這個有可能是手機上的降噪功能出問題了,建議你到售後維修一下。應該怎麼解決蘋果11手機打 有雜音這個問題?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行更換。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這個我覺得應該是...

iphone11promax可以用20w快充嗎

iphone 11 pro max採用英吋全面屏,長度為158公釐,寬度為公釐,厚度為8.1公釐,提供 金色 深空灰色 銀色 暗夜綠色 四種配色可選。iphone 11 pro max搭載a13處理器,後置1200萬畫素三攝系統,支援原彩顯示,支援18w快充以及無線充電,內建ios 13作業系統。蘋...

現在蘋果12出來了,11ProMAX還值得入手嗎

遠巨集 iphone12系列的釋出了,不少的舊款iphone機型就會降價,這時候入手11promax價效比很高。在iphone11promax上,加入了3969mah大電池,作為一款4g手機,再加上ios系統還算是比較省電的。iphone11promax在螢幕和外觀方面 蘋果的高階旗艦螢幕很好,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