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託業考試各題型的分值是多少

時間 2022-01-12 10:45:09

1樓:

託業題分值由答對題數決定,再將每一大類(聽力類、閱讀類)答對題數轉換成分數,範圍在 5 到 495 分之間。

託業考試持續兩個半小時,包括100道聽力題和100道閱讀題,尤其是聽力部分,題量大,課間休息時間短。對於不經常使用英語的人來說,常常感到無法回應。

事實上,聽力測試並不難,大部分都是生活場景和對話,因此託業考試在一定程度上是對考生日常英語積累水平的一種真正的測量。如果在國際環境中工作並且經常使用英語,這些都不是問題。此外,聽與說、讀與寫之間存在著辯證關係。

託業充分利用這一點,通過閱讀有效地評價英語聽說讀寫能力。這樣,既能客觀地評價交際能力,又能反映交際能力的高低。

2樓:廣北珈藍

託業考試持續兩個半小時,包括100道聽力題和100道閱讀題,特別是聽力部分,題量大,間隔短。對於不經常使用英語的人來說,通常感到無法做出回應。

事實上,聽力測試並不難,大部分都是生活場景和對話,因此在一定程度上,託業考試是對考生日常英語積累水平的真實測量。如果在國際環境中工作並且經常使用英語,這些都不是問題。此外,聽與說、讀與寫之間存在著一定的辯證關係。

託業充分利用這一點,通過閱讀有效地評價英語聽說讀寫能力。這樣,既能客觀評價,又能反映交際能力的高低。

3樓:我是北方妞

這是網上找到的資料~希望對你有幫助~需要更多的話可以自己再多查一下~~

舊託業 題量 新託業 題量

pictures 20 pictures 10

questions & responses 30 questions & responses 30

short conversations 30 short conversations 30

short talks 20 short talks 30

sentence completion 40 sentence completion 40

error recognition 20 text completion 12

reading comprehension 40 readng comprehension 48

從上表可以看出來以下特點:1、新託業減少了**題,增加了聽力部分最難的對話部分的題量;用短文填空的形式來取代單純考察語言與詞彙知識的錯誤識別題。目的在於降低單純考察語言知識的題目比例,提公升綜合能力考察部分的題量,從而使託業考試的實用性和針對性的特點更加突出。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開始實行新託業了,每道題都是5分,聽力和閱讀各是100道題,一共990分,根據你正確的題數對應不同的總分檔。一共7個part,聽力佔四個閱讀佔三個。

託業題分值怎麼計算?

5樓:我不配擁有姓名

託業題分值由答對題數決定,再將每一大類(聽力類、閱讀類)答對題數轉換成分數,範圍在 5 到 495 分之間。

1、兩大類加起來即為總分,範圍在10分到990分之間。答錯不倒扣。 報名考托業考試的時候,會拿到一本「託業手冊」,裡面會有托業考試分數的解釋以及此分數在不同國際環境中的作用。

2、toeic是用以評價乙個人專業工作上所需的英語能力的考試,是乙個參考值,而非為某種課程特別設計,因此,其考分沒有及格與不及格之分。

3、toeic的考分從10分到999分,考生究竟要達到那個標準才算合適,完全由公司或企業方按照職位要求來定。例如,一家跨國公司要招收一名清潔工,那麼應聘者的toeic成績可能只要求達到20分,因為他們的工作不需要很高的英語交流能力。而如果該公司招收的是市場部經理,那麼可能要求應聘者有高達900分的toeic成績。

4、toeic考試分數及其相關水平:805--990優秀;655--804高階;555--654中高階;405--554高階起步者;305--404中級起步者;205--304初級起步者;10--204低階起步者。

編輯本段toeic考試的格式和時間安排

toeic考試是單項選擇的紙筆考試,考試時間為2個小時,共200道題,分成聽力和閱讀兩大部分,分開計時。

聽力理解部分:

共100道題, 45分鐘,分為4類問題,由盒式錄音帶給出。你將聽到各種由英語錄製的陳述,問題,簡短對話和短文,然後你根據聽到的內容回答問題。

第二類問題: 問題與回答 三十道題 (三選一)

第三類問題: 簡短對話 三十道題 (四選一)

共100道題,75分鐘, 包括3類問題。

你將看到各種資料, 然後根據給出的資料按照自己的速度回答問題。

第五類問題: 完成句子 四十道題 (四選一)

第六類問題: 錯誤識別 二十道題 (四選一)

6樓:焉非魚說

託業題分值由答對題數決定,將每一大類答對題數轉換成分數,範圍在5到495 分之間。

聽力考試總共有四大題,100 小題。考生會聽到各種各類英語的直述句、問句、短對話以及短獨白,然後根據所聽到的內容回答問題。聽力的考試時間大約為 45 分鐘。

toeic(託業)考試適用於在國際環境中工作的人群,主要考察他們在跨國文化的環境下去執行工作或是日常活動的語言能力。託業考試從四個方面考察應試者的英語交流技能,分別是聽力、閱讀、口語、寫作。

7樓:尤尤老師

toeic(託業)聽力與閱讀考試

託業聽力與閱讀考試的成績由考生回答正確的試題數量決定。答錯不扣分。每部分的正確答案數量將轉換成乙個介於 5~495 分區間的分值。、

口語考試:0~200 分

總分:0~400 分

託業口語與寫作考試的得分將轉換成乙個介於 0~200 區間的分值。口語水平分為 8 個等級,寫作分為 9 個等級。

8樓:汲宵

託業聽力100道題,閱讀100道題

按照你聽力和閱讀分別做對多少道題,然後換算成兩個標準分聽力的標準分和閱讀的標準分相加,就得出總分。

託業分數計算方法

做對題數 折算聽力 折算閱讀

98-100 495 470

97 495 465

96 495 460

95 495 455

94 490 450

93 490 445

92 485 435

91 480 430

90 475 425

89 470 415

88 465 410

87 460 400

86 455 395

85 450 390

84 445 385

83 435 380

82 430 370

81 425 365

80 420 360

79 410 350

78 400 345

77 390 340

76 385 335

75 380 330

74 375 320

73 365 315

72 360 310

71 350 305

70 345 300

詳見

託業考試多少分算是合格?

9樓:一支大辣條

託業考試分為不同的分數標準。

a(860分以上):作為英語非母語的人,可以很好的運用英語來交流,及時是專業領域外的一些談話,也可以找到合適的詞語來進行交流。

b(730分-855分) 具備在狀況下進行恰當交流的能力。可以進行正常的交流,雖然有個別語句錯誤,但不影響交流和對方的理解。

c(470分-725分) 具備日常生活所需的英語能力,能夠進行日常專業的交流。

d(220分-465分) 能夠進行一般會話中的最低限度的交流。交流比較困難,對方可能很難聽懂。

e(220分以下) 尚未達到可以交流的能力。還不能進行基本的交流,對方完全不懂,託業成績越高,說明你的英語能力越強,企業也更喜歡這樣的人才。

toeic考試是一種常模參照考試,不同的考試分數代表應試者在日常工作中使用英語進行交流的能力的差異,因此考試成績沒有及格與不及格之分。

聽力和閱讀部分分開記分,每部分成績範圍為5至495,總成績範圍為10至990;託業口語與寫作考試的得分將轉換成乙個介於0至200區間的分值,口語水平分為8個等級,寫作分為9個等級。

10樓:love藝顏

託業考試沒有合格分數線,只是分數代表了對知識熟練程度的掌握。

a(860分以上):作為英語非母語的人,可以很好的運用英語來交流,及時是專業領域外的一些談話,也可以找到合適的詞語來進行交流。

b(730分-855分) 具備在狀況下進行恰當交流的能力。可以進行正常的交流,雖然有個別語句錯誤,但不影響交流和對方的理解。

c(470分-725分) 具備日常生活所需的英語能力,能夠進行日常專業的交流。

d(220分-465分) 能夠進行一般會話中的最低限度的交流。交流比較困難,對方可能很難聽懂。

e(220分以下) 尚未達到可以交流的能力。還不能進行基本的交流,對方完全不懂,

託業成績越高,說明你的英語能力越強,企業也更喜歡這樣的人才。

11樓:過客只能奔跑

toeic託業考試是一種常模參照考試,不同的考試分數代表應試者在日常工作中使用英語進行交流的能力的差異,因此考試成績沒有及格與不及格之分。

toeic考試分數及其相關水平:805-990優秀;655-804高階;555-654中高階;405-554高階起步者;305-404中級起步者;205-304初級起步者;10-204低階起步者。

託業即toeic(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中文譯為國際交流英語考試,是針對在國際工作環境中使用英語交流的人們而指定的英語能力測評考試,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設計。

《託業考試官方指南》主要由三大部分組成——考試簡介、樣題部分和解答部分。考試簡介提供託業考試的基本情況和題型範例;樣題部分內含2套託業考試主辦方授權的全真試題,全面、真實地呈現出託業考試的題型設定和題目難度。

託業考試閱讀和聽力的總分是多少啊?分數是怎麼樣分布的?

12樓:tl棠梨

考生用鉛筆在計算機答案卷上作答。考試分數由答對題數決定,再將每一大類(聽力類、閱讀類)答對題數轉換成分數,範圍在5到495分之間。[4]  兩大類加起來即為總分,範圍在10到990分之間。

答錯不倒扣。 報名考托業考試的時候,會拿到一本「託業手冊」,裡面會有托業考試分數的解釋以及此分數在不同國際環境中的作用。[4toeic考試的格式和時間安排toeic考試是計算機形式考試,考試時間為2個小時,共200道題,分成聽力和閱讀兩大部分。

聽力理解部分:共100道題, 約45分鐘,分為4類問題,由盒式錄音帶給出。你將聽到各種由英語錄製的陳述,問題,簡短對話和短文,然後你根據聽到的內容回答問題。

第一類問題: ** 十道題 (四選一)第二類問題: 問題與回答 三十道題 (三選一)第三類問題:

簡短對話 三十道題 (四選一)第四類問題: 簡短文章 三十道題 (四選一)閱讀部分:共100道題,約75分鐘, 包括3類問題。

你將看到各種資料, 然後根據給出的資料按照自己的速度回答問題。第五類問題: 短語填空 四十道題 (四選一)第六類問題:

長句填空十二道題 (四選一)第七類問題: 閱讀理解 四十八道題(四選一

註冊稅務師考試,總分多少?各題型的分值是多少

過客只能奔跑 700分。註冊稅務師考試科目包括稅法 一 稅法 二 涉稅服務實務,涉稅服務相關法律,和財務與會計5個科目。每個考試科目的考試時間均為150分鐘,捲麵分數均140分,84分為及格線。稅法 一 主要考核現行增值稅 消費稅 營業稅 資源稅的政策規定及其計算 稅法 二 主要考核現行企業所得稅 ...

會計初級職稱考試的各類題型分值比例是多少

小生探職場 一 初級會計實務 經濟法 科目題量 分值變化 實務 1 單選題題量減少,由24小題變成20小題,每小題分值升高,由原來的1.5分 題變成了2分 題。2 多選題題量減少,由12小題變成10小題,每小題分值沒有變化。3 不定項選擇題題量不變,15小題,每小題分值沒有變化。4 判斷題題量及分值...

二級建造師考試題型是怎樣的,所佔分值是多少

優路教育 二級建造師考試題型分值 二級建造師專業科目設定6個專業類別 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考生在報名時根據工作需要和自身條件選擇一個專業進行考試。考試分3個半天,以紙筆作答方式進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和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科目的考試時間均為3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