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出身,歐豪究竟什麼來頭?為什麼「主旋律」的電影都有他的身影

時間 2022-01-12 10: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乙個國慶檔,三部獻禮片,歐豪竟然佔據兩部,而且在兩部中絕對有著彌足輕重的角色需要。回望歐豪的演繹史,《建軍大業》《烈火英雄》《貓妖傳》都有歐豪的身影出現,這些資源在娛樂圈也應該算是「頂配資源」,他一位歌手出身的演員,為何能夠被眾多大導演青睞呢?這其中歐豪的背景毫無關係,導演看中的是歐豪努力演戲時的樣子。

拍攝《中國機長》的時候,歐豪乙個「臉」妝就要化三、四個小時,還要連續被十多個吹風筒加速定型。長時間的強風直吹,讓歐豪會控制不住口水,有時會飆風出去,但是歐豪全完沒有偶像的包袱,為了角色所有事情都可以讓路。因為長時間的帶妝,歐豪的臉上起了紅疹子,大家為他擔心,他自己卻是滿不在乎,「這樣也很好,可以貼近於人物形象」。

歐豪的精神就是導演愛找他演戲的「理由」,在拍攝《鋌而走險》的時候,又一場撞車的戲,歐豪沒有用替身,就是自己一次一次的「撞」,拍攝結束之後有人專門統計過,歐豪撞車19回。這或許也是區別歐豪與小鮮肉的特點,敢拼!因為他自己知道自己不是科班出身,想要踏上這一行,就要比別人吃更多的苦。

從《左耳》中的小混混,到《建軍大業》中的葉挺,沒有一顆「堅韌」的內心或許不能過這樣出色的完成。

2樓:江劍波

不清楚,富二代?可能是他自己的實力受到了導演的喜歡吧

3樓:

他的努力得到了觀眾的喜歡

4樓:心情

這個不清楚,估計人氣比較高吧

5樓:淺默

不清楚,好像是個富二代吧

6樓:

這個可能是有一定的背景吧

7樓:流浪的毛小孩

沒什麼來頭,憑自己實力圈粉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運氣太好了。

歐豪出道後為什麼沒有像其他選秀出道的歌手去出單曲,而是選擇了往電影圈發展?

9樓:

我覺得他的選擇還是比較明智的,因為華語樂壇一直在走下坡路,做歌手生命力沒有演員高。歐豪直接在電影圈發展,現在又接主旋律電影資源,路線規劃非常明確。這樣發展下來,歐豪的轉型當演員是成功的,而且發展出了自己的風格。

歐豪是湖南台《快樂男聲》出道的,當時的他是一名歌手,是和現在大火的華晨宇一屆的,那時候的歐豪唱起歌來非常的有魅力,因為他的外形比較的陽剛帥氣,非常受女孩子喜歡,但也比較的高冷的感覺,平時也是很少話,總是一副有心事的樣子,往那一站就是一道風景,當時的他就是這麼帥帥噠。

2023年歐豪可以說迎來了自己演藝事業的高光時刻,今年暑期檔,《烈火英雄》拿到將近17億票房,歐豪飾演徐小斌為救火犧牲,表演可圈可點;剛剛過去的國慶檔,歐豪更是在《我和我的祖國》《中國機長》兩部主旋律作品中擔當重要角色。歐豪的硬漢形象也越來越深入人心,更是在藝人霸屏榜上已經連續8天登頂。這也說明他的演技還是可以的。

資源好是一方面,演員講的就是演技,被觀眾認可才算是成功。不得不說歐豪很敬業,在新生代藝人中很少用替身的,他的努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我想如果他還在唱歌也許也會發展的很好,但是不會像現在這麼好吧,人都要努力往自己最想的目標前進這樣才能讓自己開心,在說演戲也不會耽誤他唱歌的吧,一起加油吧!

10樓:

歐豪的成功當然也離不開歐豪對自己清楚的認識。作為歌手,歐豪明白自己的優勢在於舞台魅力,在快樂男聲中演唱的作品多是像《壞壞惹人愛》《愛情鳥》這樣曲風歡快,並且是唱跳兼具的歌。作為演員他對自己的外貌特徵和性格特質都著明確的認識,因此他沒有選擇依靠顏值取勝的角色。

而是塑造和自己外貌和性格更加貼合角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喜好吧,歐豪可能更喜歡當演員而不是歌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更喜歡演戲吧,只要能力強在哪方面發展都一樣。

13樓:十月墨陌

我覺得這應該是和歐豪的職業規劃有關係,歐豪更喜歡演戲。

14樓:樂觀的行者

我認為現在隨著小鮮肉在娛樂圈的日益氾濫,觀眾也開始審美疲勞。每個人都會很高興螢幕上有年輕人。在大潮之下,可以有不迷戀花花世界、努力自我改造和發展的偶像。

這樣的明星真的值得被愛。如今,在一群年輕的明星中,歐豪的發展是最好的。他很小就進入了電影界,佔據了一席之地。

歐豪曾經是公眾的愛豆,他參與了許多偶像劇,很少有人會把它等同於實力派。畢竟歐豪不是專業人士,他是學習聲樂的。2023年,他毫不猶豫地踏上了《快樂男孩》的舞台。

他沒有辜負人們的期望。歐豪終於以亞軍身份首次登場,從此開始了康莊大道。如果你看看歐豪的簡歷,你會發現他從一開始就很努力的。

在此之前,他以歌手的身份參與了多個節目的錄製,贏得了眾多廣告商的青睞。即使他每年都堅持唱新歌,但歐浩在**界並不好。進入影視圈,電影《左耳》讓他一夜成名,他不僅在裡面飾演角色,而且是主題曲的演唱者。

蘇有朋可以算是歐豪的伯樂之一,正是因為他對歐豪的重用,更多的人才能夠注意這個大男孩。

梁靜談八佰選角,為何對歐豪刮目相看?

15樓:職場不打烊

因為歐豪的演員名氣不是很大,梁靜一開始是對這個年輕人的表現有顧慮的,但是在看到真人,理解了導演為什麼用這個年輕人,因為在歐豪身上,看到了一種陽剛的血性,這正是要在這場戰爭裡能夠體現出來的。

01、除了歐豪,其他的一些演員,像張譯、王千源、姜武都是老戲骨,和他們演對手戲的時候,歐豪接住了。歐豪算是比較年輕的,演技和經驗肯定沒有電影中的張譯等人那麼老道。但是,作為有大量戲份的歐豪,並沒有浮於表面的演繹,對於電影中端午這個角色,演的是有層次感的。

尤其是和張譯的一場對手戲裡,雖然歐豪沒有什麼台詞,但是他的表情真的很有變化,就很能夠將人物內心的情感給表達出來。

還記得歐豪飾演的端午初入倉庫,發現了一條通往對過法租界的河流通道,看著那邊的歌舞昇平,歐豪眼睛裡都冒光了,看得出來那時候他是想要逃跑的。就乙個很簡單的動作,乙個眼神,這種反而是最難演的,要表現人物的內心與渴望,歐豪都做到了。

02、歐豪從乙個歌手轉型演員,憑著自己的努力,用實力證明了自己。歐豪是《快樂男生》裡出道的,雖然節目當時給歐豪帶來的巨大的人氣,但是隨著節目的結束,這種暫時性的人氣,也會逐漸消散。這就需要後續持續發力,才能讓歐豪更長久的在娛樂圈生存下去。

**市場不景氣,想要在歌手這條路發展,對於歐豪來說是很難的,向影視圈發展,可以說是很多人的選擇,但是之後撲得毫無浪花,也是很多人的歸途,成功真的是太難了。

歐豪雖然不帥氣,但是多次出演正劇的他,整體來看還是很有那份氣質的。從《建軍大業》、《中國機長》等多部影片,歐豪多次出演了多部正劇,看得出來,像歐豪這樣的新人很受正劇的喜歡。乙個是他的形象蠻正派的,雖然不是很帥氣,但是勝在乾淨利落。

給人的感覺也是很向上的。

尤其是歐豪穿上軍裝的時候,那種英姿颯爽,絕對很有軍人的風範。有了這麼多年的演戲經驗,歐豪在演員這道路上,可以說是發展得越來越好。

03、在看電影之前,對歐豪並不是很感冒,看完了覺得真的很不錯。許多人看到了在《八佰》這部主旋律題材的電影中,歐豪的表現是如此精彩。和那些老戲骨相比,一點也不遜色。

不得不說,在這麼多演員中,歐豪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的,真是讓人出乎意料。

一開始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是衝著其他演員的,不曾想到,年輕的歐豪絕對給大眾帶來了驚喜。小鮮肉越來越具有實力,歐豪再次證明了這一點。

16樓:western西

故,梁靜對歐豪刮目相看是毋庸置疑的,對於這部影片《八佰》,我很推薦大家去看,因為值得,你看的不僅僅是一部戰爭歷史影片,更是我們國家往昔的時光,感受到慢慢的愛國情懷,體悟到國家強大的不易,感知到無論是現在抑或過去,國家需要我們,我們也需要國家,歷史不應該被遺忘。

以上則是我的個人觀點,謝謝。

17樓:tiger莉莉子

主要因為歐豪是選秀節目出身的,沒有科班出身的經歷,但卻用真誠的態度去鑽研演技,讓導演和同組的演員信服。

18樓:陽光的

因為歐豪在熒幕面前始終都是那種硬漢形象,非常適合八佰這部電影,而且拍攝非常敬業,可以說是本色出演

19樓:百科機智小達人

因為歐豪雖然不是專業演員,但歐豪身上的英氣很棒,適合這個角色,也相信是歐豪的真誠、認真打動了管虎。

20樓:一七七

因為歐豪不僅長相帥氣,很有英氣,在和張譯的對戲中絲毫不落下風,演技精湛。

21樓:難掩的喜

因為他真的演技很好,非常的厲害,總是可以輕而易舉的把角色演好

歐豪資源為什麼這麼好?是誰給他的?

22樓:

歐豪自身就很努力,而且有貴人相助,所以資源這麼好。他的貴人有:謝霆鋒、張家輝、黃志忠等。

歐豪,2023年憑藉《快樂男聲》中獲得全國總決賽亞軍出道,那年的冠軍是華晨宇,若說那年的「快男」依舊秉持初衷唱歌的估計只剩華晨宇了,但歐豪無疑是其中演技最好,演繹事業最紅火的。

那時候,歐豪是謝霆鋒選出的亞軍,謝霆鋒這位導師也算是十分負責了,不僅幫歐豪寫了歌,還邀請他演唱了自己主演的電影《救火英雄》的主題曲,謝霆鋒是歐豪的第一位貴人。

隨後,歐豪有幸與影帝張家輝合作電影《臨時同居》,本來歐豪以為張家輝會看不起自己拙劣的演技,但沒想到張家輝耐心的指導他,告訴他演戲不要緊張,還將自己女兒的**拿給歐豪看,張家輝算是歐豪的第二位貴人。

很快,歐豪又遇到了生命中第三位貴人——江志強,安樂的老闆,港台娛樂圈的神話級人物,他在電影《風暴》首映紅毯上,認識了歐豪,自此變發自內心的欣賞這位年輕人,隨之介紹了不少影視資源,包括歐豪的第四位貴人——劉偉強。

劉偉強曾親口說,他是真心喜歡歐豪這個孩子,當成親生兒子般喜愛,他曾說只要是他自己的**,無論是導演還是監製,總歸會有歐豪一席之地。

演員是被動的,所以要更加努力爭取機會,付出更多的汗水去澆灌角色,讓角色開花結果,才能變被動為主動。

作為演員的歐豪就深深地感受到這一點,對非科班出身又毫無演戲經驗的他來說,能走到大銀屏上實屬不易,他每一次的出演都是一次學習的機會,片場就是最好的教室,同組的前輩們就是最好的老師。

歐豪喜歡嘗試不同的角色,想去發現自身的能量到底有多大,所以常常會挑戰不同的人物角色。

23樓:八方**

歐豪資源好跟他自身演技的提公升,還有演藝規劃都有關。這些都需要自己去面試,還有經紀公司牽線搭橋。

國慶檔「愛國三部曲」,其中兩部《我和我的祖國》《中國機長》裡面都看到了青年演員歐豪的身影,演技雖然說不上多完美,但在一群老戲骨裡面也完全沒有脫後腿,就如同張涵予在電影說的那句「你以後會是乙個好的機長」一樣,相信他以後也會是一位優秀的演員。

《鋌而走險》中,二番,搭檔大鵬、沙寶亮等。飾演了一位窮凶極惡的歹徒。《烈火英雄》中,搭檔黃曉明、楊紫、杜江等,飾演一位特勤中隊隊長,勇敢的衝上前線。

《妖貓傳》中,搭檔黃軒、劉昊然、張天愛等等。選秀歌手出身的歐豪,這份演員履歷看起來,完全不比科班演員差。

而且歐豪選擇的都是主旋律電影裡的正能量、正面形象的角色,讓本身也是鮮肉代表的歐豪,獲得了其他年輕演員難以企及的觀眾緣。

「平頭哥」到底什麼來頭?究竟有多厲害?

動物界的 平頭哥 就是蜜獾,他的攻擊力和防禦力是非常強的,雖然他看著很可愛,但是他卻是非常兇猛的。蜜獾屬下唯一一種動物,雄雌間的體型差異甚大,雄性的體重有時是雌性的二倍。雄性平均體長98厘公尺,雌性平均體長91厘公尺。雄性肩高39厘公尺,雌性肩高35厘公尺,雄性體重9 14千克,雌性體重5 10千克...

馬思純和歐豪的感情維持了多久,最後為什麼還是分手了

沒有維持多久就分手了,可能是相處中的脾氣性格不合。他們的感情沒有維持多久,最後因為感情不和分手了。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感情出了問題才會分手的。年輕的時候就該有乙個人教你成長,這個可以稱為成長。沒多長時間吧,可能是因為性格不合吧。沒有多久吧,分手以後還是有些捨不得的。我覺得也沒有維持了多長時間,可...

內地歌手為什麼沒人氣,為什麼內地歌手的人氣總不如港臺歌手

氣質不夠好.而且內地注重的是實力,歌手都長得不怎麼樣,包裝也不怎麼樣 而且現在港臺的歌手太多了,三兩下就把內地的那些歌手淹沒了. 都是說普通話,沒有人喜歡,包裝不夠,沒有公司投資支援 只是他們寫的歌都不行 沒有時尚感也沒有個性旋律也不行! 漂亮的大陸有,唱的好的大陸有,有實力的唱片公司大陸有,好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