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歌手為什麼沒人氣,為什麼內地歌手的人氣總不如港臺歌手

時間 2021-07-17 16:30:23

1樓:

氣質不夠好....而且內地注重的是實力,歌手都長得不怎麼樣,包裝也不怎麼樣……

而且現在港臺的歌手太多了,三兩下就把內地的那些歌手淹沒了..

2樓:

都是說普通話,沒有人喜歡,包裝不夠,沒有公司投資支援

3樓:

只是他們寫的歌都不行~沒有時尚感也沒有個性旋律也不行!!

4樓:

漂亮的大陸有,唱的好的大陸有,有實力的唱片公司大陸有,好歌大陸也有,合起來就沒有

5樓:

有啊 筆筆啊 人氣與實力與偶像兼具啊

6樓:

要有背景的嘛,要不唱歌跳舞什麼的,內地的也不比港臺的差嘛

7樓:

沒個性就知道唱一些美聲的歌曲

像胡彥斌能寫歌的歌手很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自己鮮明的特色,缺乏包裝和宣傳,沒有戰略

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地方總是外來的和尚好唸經......我們國內大部分歌曲因為依賴於我們自己的民族習慣,不可能象港臺那樣肆無忌憚的旋律..但是不可否認我們內地還是有很多好的歌手,例如劉歡等.!!!!

10樓:

宣傳力度不夠

再說有些人會比較瞧不起內地的

認為內地的不如港臺的

11樓:

因為唱歌老土,難聽.

12樓:左岸無花

因為沒有人捧

沒有好的包裝和宣傳

13樓:

你喜歡內地的麼?

還不是內地人重陽媚外

14樓:

長的不行~!~```````````````````````````````````

15樓:很狐狸

好看的唱的難聽,唱的好聽的長的難看,都不錯的公司不行,所以總的來說就是不可能有人氣.

為什麼內地歌手的人氣總不如港臺歌手?

16樓:惠小春

港臺的確實很有實力呀,還有就是宣傳能力確實很強

因為什麼內地歌手的人氣通常比內地演員的人氣和港澳臺歌手人氣低?

17樓:文興業

因為內地歌手不懂怎麼包裝自己,而且缺少自己獨特的風格。

18樓:魚糧的魚溪

內地的歌手不懂怎麼展現自己的風格,而且不太能吃苦

為什麼我在班上沒人氣?在班上沒人氣怎麼辦?

沒特長?不要這麼否定自己!lz學習很好這不是特長嗎?起碼你不是沒有優點的。可能是與同學不知道怎麼相處或者是在言行上忽略了身邊同學的感受而被人排斥呢?所以一般出現了問題應該先在自己的身上找答案。平時說話做事時還是要多少先想下周圍人的感覺。因為很多時候人們都是從自己的視角點先出發考慮的,所以你的一句話乙...

草原羊肉為什麼比內地羊肉好吃,為什麼都說內蒙古的羊肉好吃?

京北領頭羊 旗下主營產品為肉類 牛肉 羊肉 禮包 蔬菜 鮮蔬 幹蔬 優質雜糧等,均是豐寧壩上草原的特色產品。同時,京北領頭羊 結合時下便捷的運輸交通網和先進冷藏技術,建立了快捷便利的壩上農產品 鏈,雖然沒有量子糾纏的 瞬移 效率,但也是真正實現了 天涯若比鄰 從新鮮宰殺到高速運輸,京北領頭羊致力於將...

為什麼陳奕迅在內地不如在香港紅呢

因為他在內地做的宣傳不夠多,即使有宣傳,但是如果不是特別喜歡某人,聽的歌也很區域性,就像周杰倫的歌,雖說很多人喜歡,但是有些歌還是很少人聽過,只有真正喜歡乙個人才會去了解他的全部,你應該向周圍的多做點他的宣傳,例如用音響放他的歌,kvt唱他的歌,推薦朋友聽他的歌,當大家了解多了,就喜歡了 慕鴻哲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