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為什麼寧願蝸居也不願意到內地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想, 而是配套如有安全感, 合理的自由度 (以香港人的尺來量度), 很多香港人還是喜歡到內地生活的. 有些因為小孩還在上學, 要在香港學校受敎育, 所以也要蝸居了.

為什麼有些中國香港人寧願擠在不足8平米的房子裡,也不願意走出香港?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比如說中國的北京,人們寧願在北京發展一兩萬買70平的小房子,也不願在別的消費水平低的地方買一個一百多200的房子有那邊的生活節奏快一點,人們可能會更加享受快節奏的生活。

3樓:困死睡不著

那是因為香港的面積本來就很小,即便出去也去不到**

4樓:earth小小杰

這是因為香港是一個寸土寸金的地方,出來就意味著消費

5樓:麥田怪圈啊哦

因為他們覺得香港的發展是最好的其他地方都比不上

6樓:栗子

因為香港是一個繁華的都市,充滿著機遇。

7樓:大可樂酸牛奶

他們長久的生活在這裡,長久的喜歡

8樓:檸檬橘子茶

因為他們總覺得其他地方都比不上香港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感情的,他們喜歡這裡

10樓:浮生晨風

習慣是一種病態,不要嘗試著去習慣。

11樓:上門女婿最好命

因為他們對自己的故土有了感情

12樓:喵

因為他們覺得香港最好啊

是不是香港人不想97迴歸的

13樓:鬱北子

中國大陸都有那麼多人想方設法偷渡出國,香港人如果有選擇權,怎麼會選"迴歸"大陸這條路(大多數香港人寧願選擇迴歸海峽東岸),香港人怕"迴歸"跟經濟無關,大多數香港人是熱切盼望與大陸加強經濟來往的,因為這樣對香港經濟上有利,香港人最怕的就是廣東省在經濟上不理他,但香港人在正志方面卻想與內地保持距離.

14樓:

**知道迴歸了,政策會怎麼樣啊!很多殖民地在脫離了殖**的管理後都出現了一定程度的經濟衰退。

香港人為什麼很晚結婚,香港人都晚婚嗎?多晚?

手機使用者 說是發達的地方都這樣沒錯 仔細分析,發達的地方人均收入高,收入高地方娛樂多 誘感多,有錢自然講享受。有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年青人好玩好享受,因此就形成口頭禪 玩多幾年再結婚吧。久而久之形成晚婚了。都當爺爺的年齡還不結婚 的人是有用不完錢的人,鑽石王老五,天天能吃情愛快餐面,多逍搖自在?但...

為什麼香港人臺灣人不用簡體中文,香港人為什麼用繁體字?不用簡體字?我覺得簡體字好看又好認

國家鍊金術 其實繁體字才是中華民族的 正宗 漢字,現在大陸地區通行的簡化字是1956年1月28日審訂通過的,以後雖根據使用情況而略有改變,但一直使用到今天,成為中國大陸的用字標準。1977年,曾公佈 第二批漢字簡化方案 在報刊上試用很短的一段時間後宣佈廢除。香港97之前由英國人統治,臺灣直到現在還是...

為什麼他寧願住在外面也不願意回家呢

樓主,我不知道你老公是因為什麼原因上門的,也不知道你為什以要讓老公上門,兄弟呢?一般是沒有兄弟才會讓女媚上門的哦,我爸爸當年也是上門的,可是以前在農村我們是屬於外姓的,雖然我是跟我姥爺姓,我媽媽是我姥姥他們接養的 不跟姥爺乙個姓,可能就是這個原因以前我們幾姐妹在老家老是被人欺負,後來經過我爸爸努力才...